“旺夫”女人6大特征 旺夫旺宅富贵一生(图)

发表:2021-11-05 11:3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旺夫”女人6大特征
“旺夫”女人6大特征,旺夫旺宅富贵一生。(图片来源:Adobe Stock)

成功的男人都希望娶到一位贤内助,而有些女人天生就有旺夫命,天生福泽深厚,娶回家旺夫旺宅,能让家庭幸福美满,也对丈夫的事业也有帮助。

下面就来分析一下“旺夫”女人具备的几个特征

1、上眼皮有痣的女人

上眼皮这块有一个位置田宅宫,代表着一个人分财富问题。如果田宅宫长有吉痣的话,代表这个人能够财运极佳,家产丰厚,能够得到长辈贵人的器重以及帮助,工作运势节节攀升,财源滚滚。

而女人属水,水一般代表这财,所以女人如果这处长痣的话,天生就有聚财旺财的命,娶她回家富贵不愁哦!

2、颧骨饱满有肉不外露的女人

颧骨饱满这样的面相的女人有福气,可以生育贵子,家庭积储丰盛,而且性格往往开朗,心胸宽阔,比较聪明有主见,对丈夫的事业能起到一定的帮助,使丈夫的事业更加顺利、财运更加亨通,家庭内外都会安排的条条有理的,让丈夫无后顾之忧。

3、手掌红润的女人

如果女人的手看起来很红润,那就意味着这个人财运极佳,一生福禄双全,做什么事都比较顺利。

不仅如此,她们的旺夫运势也是一流的,自身的好运势将会帮助丈夫,让丈夫的事业顺利,家庭生活无忧无虑。而且这样有福气的女人儿女缘也是极好的,容易儿女双全好凑成一个“好”字。

4、下巴丰满的女人

下巴丰满的女人一般都很强的帮夫运,属与上乘吉相,会为家庭带来源源不断的财富。

而且这种面相的女人性情体贴温顺,为人处世拿捏得很好,对待朋友特别热情,去到哪里都很受欢迎。

5、耳垂厚的女

女人的耳垂大大厚厚的命中多金,福气好。

面相学中耳垂代表的是财运、朋友运,具有这种面相的女人,财运很好,为人宅心仁厚,能够多得身边人的帮助,常有贵人相帮,在生活和工作中,逢凶化吉。

自身福气也往往能够扭转全家的运势,让一家人过着幸福美满的生活。

6、鼻梁高挺,鼻头圆润

按照面相学的说法,女人的鼻子为夫星主婚姻、财运和权利。

如果一个女人的面相鼻子高挺是非常有福气的。如果她结婚了,她可以提升丈夫的财运,使丈夫的事业日日高升,财运亨通。

鼻梁高的女人有帮夫运,在丈夫事业出现困境的时候,能利用自己周围的人脉逢凶化吉。

若鼻头圆润有肉,则代表正财旺盛,通过夫妻同心协力的好,一生富贵不用愁。

责任编辑:杰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