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制疫苗造成分裂 马修麦康纳:反对儿童施打(组图)

发表:2021-11-11 10:2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好莱坞演员马修麦康纳(Matthew McConaughey)反对儿童施打疫苗
好莱坞演员马修麦康纳(Matthew McConaughey)反对儿童施打疫苗。(图片来源:Slaven Vlasic/Getty Images for STXfilms)

美国FDA通过了对5岁到12岁孩子施打辉瑞疫苗,听说美国可能要强制学生们去打疫苗?辉瑞CEO说疫苗没有任何阴谋论,谁敢反对疫苗,你就将是杀死几百万人的凶手。不过据石涛聚焦报导,好莱坞著名的演员马修麦康纳站出来反对5岁到12岁孩子施打疫苗。麦康纳表示这个疫苗有什么阴谋论他绝不相信,但是强制疫苗造成了国家的分裂,而且产生了破坏性,这是有目共睹。

据维基百科报导,现年51岁的马修.大卫.麦康纳(Matthew McConaughey)是一位美国知名男演员。他第一次获得的出演机会是在喜剧电影《年少轻狂》(1993年)中,并接着继续出演恐怖片《德州电锯杀人狂再临》(1994年)、惊悚片《杀戮时刻》(1996年)、史蒂芬.史匹柏的历史剧情片《勇者无惧》(1997年)、科幻片《接触未来》(1997年)、喜剧片《艾德的私人频道》(1999年)、战争片《U-571》(2000年)。

麦康纳在2013年的《药命俱乐部》中获得了更进一步的成功,这为他赢得了奥斯卡最佳男主角奖、金球奖最佳戏剧类电影男主角和其他多项大奖与提名。他还在2014年广受好评的HBO犯罪电视剧《无间警探》中饰演罗斯汀.史宾萨/罗斯.柯尔。2014年4月,麦康纳被《时代》杂志评选为“年度百大最具影响力的人物”之一。

马修麦康纳反对5岁到12岁孩子接种疫苗

据石涛聚焦报导,马修麦康纳目前居住在德州,所以他几次放风要竞选德州州长。但是到现在麦康纳没有公布他到底是隶属于哪一个政党?他到底是代表共和党呢,还是代表民主党?这个他没说。

但是近日国会山庄国会山报报导了他的声明,他说“我们绝对不能强制孩子们去接受疫苗。”然后他说:“疫苗造成了真正的所谓自由派的这种政治上的分裂。”政治上分离应为自由派的本身对于自由本身的诠释,这应该是个人的。但是,在疫苗问题上却扼杀了人们的自由,也出现了明确的这种以打疫苗为政治正确的概念。

马修麦康纳
好莱坞演员马修麦康纳反对儿童施打疫苗。(图片来源:维基百科/CC BY-SA 3.0)

马修麦康纳不反对接种疫苗

麦康纳不反对疫苗,他支持选择性的东西,但是他在告诉纽约时报的时候,他说他的太太是接种疫苗的。

他说疫苗本身他是能接受的,但是如果你要让人要求我“你必须这么做的话”,那他就得跟你说,“少跟我来这套”。这个问题变的不一样就是马修认为他有他自己判别政策正确跟错误的权利,“我有我选择的权利”。

他说这个疫苗有什么阴谋论,他说这个这他绝不相信,但是强制疫苗造成了国家的分裂,而且产生了破坏性,这是有目共睹。他说:“我们必须摆脱这种概念。”麦康纳不仅反对儿童强制疫苗,而且他自己也没有接种疫苗,他说:“我根本就没有接种疫苗,我完全可以跟你说我为什么没接种疫苗,我个人确实比其他人有条件,因为我能够自我隔离。”

马修麦康纳本身没接种疫苗 有条件能够自我隔离

他说与其打疫苗,他更喜欢戴口罩和检测,就是说他定期检测。他说,因为他演员身份“处在一个可以做到这一点的位置上”,但不是每一个人都可以能做到。所以这是一个非常理智的表态,不是每个人都能做到。大部分打工的朋友,他得打工去呀,那他就得接触人,而麦康纳因为是演员可以不用,他就强调一点,他说:“那你无论怎么样,你不能强制。”所以这里对强制孩子,他就更不能接受了!

责任编辑:牛兰克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