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大灾难预言 浩劫齐降 比新冠还致命!(视频)

发表:2021-11-21 11:4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像极了濒临死亡的衰老之人,百病缠身;又像极了倒楣透顶的日子,百苦一起降临,人类在被新冠缠身不得解脱之际,又有八种更加致命的浩劫扑面而来……到了人类浴火涅盘与重生的关键时刻吗?

大家好,我是琦玟。

在前面的影片中,我把很多预言呈现给大家,引发诸多很有意思的评论。甚至有网友说,为何全部都是预测不好的事?我为此感到挺无奈的,因为预言中就是如此,琦玟只是预言的搬运工。那我想说的是,当我们把这个当代以及过去历史上有名的预言家的预言讲给大家听的时候,不是为了制造任何的恐慌,而是为了向大家预先警醒,使大家能早做准备。更希望人们(大家)在面对自然界的惩罚,能够反思自省,扭转我们与自然悖逆的思想和行为,真正顺应天道,天人合一。我对自己也是这样告诫的。

近两年啊,这个灾难确实是层出不穷,应接不暇,也确实印证了预言, 

但是,人们坚信,一切毁灭性的灾难,真正的好人他是不会在其中的,即便是波及,也会很容易化险为夷。
 
有人说科学的尽头是神学,许多著名的科学家最终走向神的信仰:像是我们大家都知道的,过去的牛顿、爱因斯坦都是这样的,今天的霍金、杨振宁也是这样的。我记得杨振宁说,


“如果你问我说是有没有上帝呢?如果你所谓的上帝是一个人体形状的,那我想没有。你如果问说是有没有一个造物者,那我想是有的。因为这整个世界的结构不是偶然的。你看看这个麦克斯韦方程组,妙不可言,对吧。这东西它不可能是偶然的,偶然的话不可能搞出来这么奇妙的东西。那么,这么不偶然、力量这么巨大、影响这么大的东西是从哪里来的呢?” 
 
神佛从来就没有缺席过人类的历程,神佛也一定会拯救整个人类。历史上很多关于此时的预言,其实在造物主那里已经发生了改变,改变得并不那么可畏了。但是,诸多劫难都是人类自己造成的,人必须或多或少按照自己的业力大小去承受该承受的。

=====================

大家好,我是《信不信由你》主持人琦玟。

喜欢我们的频道,欢迎点赞,订阅,评论,并开启小铃铛🔔就可在第一时间观看精彩内容哦〜

●《信不信由你》订阅频道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PZ5aLH5k-2aqfzhxxemC3Q

来源:信不信由你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