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酮与低碳饮食的理想选择(中)(组图)

作者:莫克拉博士 高新宇编译 发表:2021-11-24 16: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西兰花
一些主要的碱性形成食物,包括:西兰花、超级食物草、卷心菜等。(图片来源:Adobe Stock)

接上文:生酮与低碳饮食的理想选择(上)

大多数人的饮食中都没有足够的新鲜蔬菜水果,现在有一种简单的方法可以解决所有的这些问题。

3、维持眼睛、细胞、骨骼、大脑和心脏健康

蔬菜和水果都含有一系列令人印象深刻的抗氧化剂,这些抗氧化剂在其他食物中很难找到。植物化学物质对于支援健康的细胞、骨骼、眼睛健康、心脏健康、认知和大脑健康等,至关重要。

4、免疫健康

研究人员发现,绿叶蔬菜会启动一种基因,该基因会在您的肠道中产生为先天淋巴细胞的关键免疫细胞。

5、能量、情绪和心理健康

老夫妻在厨房处理蔬菜水果
蔬菜和水果有助于提高能量水准。(图片来源:Adobe Stock)

研究表明,更高的蔬菜摄入量可以帮助您感到平静,并对您的心理健康产生积极影响。蔬菜和水果有助于提高能量水准。

6、健康光泽的皮肤

由于含有类胡萝卜素,红色和橙色蔬菜可以帮助您焕发金色或健康的“光芒”。在一项研究中,连续6周多吃3份农产品的人,比摄入量较低的人看起来更漂亮。

超级“绿色”食品

虽然您听说过西兰花、羽衣甘蓝和菠菜,但您可能对“草”不太熟悉。我不是在谈论在你的院子里或附近的公园里可能种植的草的类型,而是小麦、大麦、苜蓿和燕麦植物的幼芽阶段。

这些绿色的超级食用草有着悠久的使用历史。大麦和小麦草的历史可以追溯到西元前7000年,据报导,古代亚洲和中东文化在日常饮食中使用它们。据说角斗士也吃大麦草来增强力量和耐力。

自1925年以来,科学家们一直在研究来自美国的脱水、全食物形式的草。他们发现了许多营养成分——植物色素,如:叶绿素、藻蓝蛋白和类胡萝卜素;植物甾醇酯、β-谷甾醇;抗氧化剂,如:超氧化物歧化酶和β-胡萝卜素;维生素B1、B2、B6、B12、泛酸和叶酸;钾、钙、铁、磷和镁。有机蔬菜,如:小麦、大麦、燕麦和苜蓿草,可以提供您通常在日常饮食中无法获得的出色营养。它们还可能有助于平衡饮食中形成酸的食物(酸性食物),商业生产的肉类、鸡蛋和乳制品、加工食品、面包、谷物、加糖食品,以及饮料,如:咖啡、红茶、酒精和软饮料。人造甜味剂、面包和谷物极易形成酸,都会降低身体的pH值,使身的酸碱度体难以维持在最佳范围。

所有绿色植物性食物都有助于保持身体的最佳pH值。一些主要的碱性形成食物,包括:超级食物草、西兰花、卷心菜、羽衣甘蓝、菠菜和绿茶。

有机发酵蔬菜

经过多年的研究和开发,我和我的团队发现了一种绿色超级食品补充剂,当您无法获得足够推荐的蔬菜和绿叶食物时,它可以帮助您增加每日摄入量。您的饮食需要满足以下标准:包含多种绿色食品,否则您可能不会在日常饮食中获得这些食物;低糖;没有强烈的、令人不快的“绿色”味道;不含转基因成分或基因工程成分;易于与奶昔、冰沙和蛋白粉饮料混合;单独与水混合时味道很好。

我们的“有机发酵绿色蔬菜”中发现了所有这些优势。这种独特的产品包含五种特殊混合物,共包含23种植物:

1、四种经认证的有机营养密集草的发酵草混合物,包括:小麦草、大麦草、苜蓿草和燕麦草。

2、五种有机认证蔬菜的发酵蔬菜混合物,包括:西兰花、羽衣甘蓝、菠菜、卷心菜和芹菜。

3、五种有机认证豆芽的发酵豆芽混合物,包括:苜蓿芽、卷心菜芽、西兰花芽、花椰菜芽和羽衣甘蓝芽。

4、七种有机认证草本的发酵草本混合物,包括:辣木、抹茶、Tulsi(圣罗勒)、马黛茶叶提取物、欧芹、薄荷和迷迭香。

5、经认证的有机螺旋藻和小球藻的发酵藻类混合物。(待续)

(资料来源:https://products。mercolamarket。com/fermented-greens-fruits/?utm_source=dnl&utm_medium=email&utm_content=dpe&utm_campaign=20190811Z1&et_cid=DM309995&et_rid=684111994)

来源:看中国周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