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酮與低碳飲食的理想選擇(中)(組圖)

作者:莫克拉博士 高新宇編譯 發表:2021-11-24 16: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西蘭花
一些主要的鹼性形成食物,包括:西蘭花、超級食物草、捲心菜等。(圖片來源:Adobe Stock)

接上文:生酮與低碳飲食的理想選擇(上)

大多數人的飲食中都沒有足夠的新鮮蔬菜水果,現在有一種簡單的方法可以解決所有的這些問題。

3、維持眼睛、細胞、骨骼、大腦和心臟健康

蔬菜和水果都含有一系列令人印象深刻的抗氧化劑,這些抗氧化劑在其他食物中很難找到。植物化學物質對於支援健康的細胞、骨骼、眼睛健康、心臟健康、認知和大腦健康等,至關重要。

4、免疫健康

研究人員發現,綠葉蔬菜會啟動一種基因,該基因會在您的腸道中產生為先天淋巴細胞的關鍵免疫細胞。

5、能量、情緒和心理健康

老夫妻在廚房處理蔬菜水果
蔬菜和水果有助於提高能量水準。(圖片來源:Adobe Stock)

研究表明,更高的蔬菜攝入量可以幫助您感到平靜,並對您的心理健康產生積極影響。蔬菜和水果有助於提高能量水準。

6、健康光澤的皮膚

由於含有類胡蘿蔔素,紅色和橙色蔬菜可以幫助您煥發金色或健康的「光芒」。在一項研究中,連續6週多吃3份農產品的人,比攝入量較低的人看起來更漂亮。

超級「綠色」食品

雖然您聽說過西蘭花、羽衣甘藍和菠菜,但您可能對「草」不太熟悉。我不是在談論在你的院子裡或附近的公園裡可能種植的草的類型,而是小麥、大麥、苜蓿和燕麥植物的幼芽階段。

這些綠色的超級食用草有著悠久的使用歷史。大麥和小麥草的歷史可以追溯到西元前7000年,據報導,古代亞洲和中東文化在日常飲食中使用它們。據說角鬥士也吃大麥草來增強力量和耐力。

自1925年以來,科學家們一直在研究來自美國的脫水、全食物形式的草。他們發現了許多營養成分——植物色素,如:葉綠素、藻藍蛋白和類胡蘿蔔素;植物甾醇酯、β-穀甾醇;抗氧化劑,如:超氧化物歧化酶和β-胡蘿蔔素;維生素B1、B2、B6、B12、泛酸和葉酸;鉀、鈣、鐵、磷和鎂。有機蔬菜,如:小麥、大麥、燕麥和苜蓿草,可以提供您通常在日常飲食中無法獲得的出色營養。它們還可能有助於平衡飲食中形成酸的食物(酸性食物),商業生產的肉類、雞蛋和乳製品、加工食品、麵包、穀物、加糖食品,以及飲料,如:咖啡、紅茶、酒精和軟飲料。人造甜味劑、麵包和穀物極易形成酸,都會降低身體的pH值,使身的酸鹼度體難以維持在最佳範圍。

所有綠色植物性食物都有助於保持身體的最佳pH值。一些主要的鹼性形成食物,包括:超級食物草、西蘭花、捲心菜、羽衣甘藍、菠菜和綠茶。

有機發酵蔬菜

經過多年的研究和開發,我和我的團隊發現了一種綠色超級食品補充劑,當您無法獲得足夠推薦的蔬菜和綠葉食物時,它可以幫助您增加每日攝入量。您的飲食需要滿足以下標準:包含多種綠色食品,否則您可能不會在日常飲食中獲得這些食物;低糖;沒有強烈的、令人不快的「綠色」味道;不含轉基因成分或基因工程成分;易於與奶昔、冰沙和蛋白粉飲料混合;單獨與水混合時味道很好。

我們的「有機發酵綠色蔬菜」中發現了所有這些優勢。這種獨特的產品包含五種特殊混合物,共包含23種植物:

1、四種經認證的有機營養密集草的發酵草混合物,包括:小麥草、大麥草、苜蓿草和燕麥草。

2、五種有機認證蔬菜的發酵蔬菜混合物,包括:西蘭花、羽衣甘藍、菠菜、捲心菜和芹菜。

3、五種有機認證荳芽的發酵荳芽混合物,包括:苜蓿芽、捲心菜芽、西蘭花芽、花椰菜芽和羽衣甘藍芽。

4、七種有機認證草本的發酵草本混合物,包括:辣木、抹茶、Tulsi(聖羅勒)、馬黛茶葉提取物、歐芹、薄荷和迷迭香。

5、經認證的有機螺旋藻和小球藻的發酵藻類混合物。(待續)

(資料來源:https://products。mercolamarket。com/fermented-greens-fruits/?utm_source=dnl&utm_medium=email&utm_content=dpe&utm_campaign=20190811Z1&et_cid=DM309995&et_rid=684111994)

来源:看中國週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