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让别人喜欢你 这4个秘诀非常重要(图)

发表:2021-11-28 22:0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想让别人喜欢你,这4个秘诀非常重要。
想让别人喜欢你,这4个秘诀非常重要。(图片来源:Adobe Stock)

现代社会总是营造一种“美即王道”的氛围,好像长得美的人才配拥有一切美好事物。许多人产生了一种颜值焦虑,希望通过各种手段来提高自己的外在美,认为只有长得漂亮才能收获爱情。

如果你想让别人喜欢你,那就做好以下这4件事。

1、微笑

美国著名人际关系学大师卡耐基说:“微笑传递着善意。当人们受够了生活中的忧愁、冷眼与漠视,你的微笑将如同透过云层的灿烂阳光,瞬间点亮对方的生活。每个人都面对来自老板、客户、老师、家庭的重重压力与现实的种种不堪,而一个微笑就能够令彼此感受到世间的温情。”

网络上有一句很火的话“爱笑的女孩儿运气不会太差”。有时候一个真诚的微笑便能胜过千言万语。

人的情绪是可以互相传染的,你真诚的微笑可以打动别人,让别人也会感受到快乐。抬起头来,注意四周,向人们微笑,你就已经成功一大半了。

2、记住他人名字

卡耐基说:“沟通中一旦道出对方的名字,我们所传递的信息或者是请求就增添了一层特别的色彩。无论同我们打交道的是服务生还是管理者,重视对方的名字都将带来不可思议的影响。”

所以一个人的名字对他来说,是所有语言中最甜蜜、最重要的声音。我们记住了对方的名字,并叫出来,是对他最大的赞美。

所有的人都有想被别人重视的心理。能清楚地说出对方的名字,就是一种让对方感觉到被重视的举动。如果你能做到这一点对方一定会对你好感加倍。

3、建立对他人的兴趣,真诚地关注他人

如果你真诚地对别人感兴趣,想要与之交好,并主动关注别人,那么你很快就会交到很多的朋友。

与人交往最重要的就是真诚,如果你很关注别人那对方也是能够感受到的。很多人总觉得自己交不到朋友,没有人喜欢自己,那是因为你可能太过于关注自己,对外界对他人表现得冷漠。所以别人也自然不会对你有好感,更别提喜欢了。

4、谈论对方感兴趣的话题

卡耐基说:“谈论对方最在乎的事情,是直抵对方内心深处的捷径。”

聊对方得意的事,能勾起对方跟我们交流的兴趣,而谈对方感兴趣的事,则能打开对方的话匣子,使其彻底投入到与我们的交谈中。所谓志趣相投,便是如此了。

俗话说:“酒逢知己千杯少,话不投机半句多。”遇到和自己有共同话题的人,往往能够很快接受对方,而遇到一个兴趣不合的人,哪怕半句话也不想与他说.可见,说对方关心和感兴趣的事,本质上就是激起对方谈话的欲望,久而久之也会让彼此关系更亲密,对你更有好感。

因此,想让别人喜欢你,可以先试着从以上4点开始做起,慢慢地展现出你的人格魅力,相信你就终会赢得别人对你的喜欢。

责任编辑:杰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