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讓別人喜歡你 這4個秘訣非常重要(圖)

發表:2021-11-28 22:0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想讓別人喜歡你,這4個秘訣非常重要。
想讓別人喜歡你,這4個秘訣非常重要。(圖片來源:Adobe Stock)

現代社會總是營造一種「美即王道」的氛圍,好像長得美的人才配擁有一切美好事物。許多人產生了一種顏值焦慮,希望通過各種手段來提高自己的外在美,認爲只有長得漂亮才能收穫愛情。

如果你想讓別人喜歡你,那就做好以下這4件事。

1、微笑

美國著名人際關係學大師卡耐基說:「微笑傳遞著善意。當人們受夠了生活中的憂愁、冷眼與漠視,你的微笑將如同透過雲層的燦爛陽光,瞬間點亮對方的生活。每個人都面對來自老闆、客戶、老師、家庭的重重壓力與現實的種種不堪,而一個微笑就能夠令彼此感受到世間的溫情。」

網路上有一句很火的話「愛笑的女孩兒運氣不會太差」。有時候一個真誠的微笑便能勝過千言萬語。

人的情緒是可以互相傳染的,你真誠的微笑可以打動別人,讓別人也會感受到快樂。擡起頭來,注意四周,向人們微笑,你就已經成功一大半了。

2、記住他人名字

卡耐基說:「溝通中一旦道出對方的名字,我們所傳遞的信息或者是請求就增添了一層特別的色彩。無論同我們打交道的是服務生還是管理者,重視對方的名字都將帶來不可思議的影響。」

所以一個人的名字對他來說,是所有語言中最甜蜜、最重要的聲音。我們記住了對方的名字,並叫出來,是對他最大的讚美。

所有的人都有想被別人重視的心理。能清楚地說出對方的名字,就是一種讓對方感覺到被重視的舉動。如果你能做到這一點對方一定會對你好感加倍。

3、建立對他人的興趣,真誠地關注他人

如果你真誠地對別人感興趣,想要與之交好,並主動關注別人,那麼你很快就會交到很多的朋友。

與人交往最重要的就是真誠,如果你很關注別人那對方也是能夠感受到的。很多人總覺得自己交不到朋友,沒有人喜歡自己,那是因爲你可能太過於關注自己,對外界對他人表現得冷漠。所以別人也自然不會對你有好感,更別提喜歡了。

4、談論對方感興趣的話題

卡耐基說:「談論對方最在乎的事情,是直抵對方內心深處的捷徑。」

聊對方得意的事,能勾起對方跟我們交流的興趣,而談對方感興趣的事,則能打開對方的話匣子,使其徹底投入到與我們的交談中。所謂志趣相投,便是如此了。

俗話說:「酒逢知己千杯少,話不投機半句多。」遇到和自己有共同話題的人,往往能夠很快接受對方,而遇到一個興趣不合的人,哪怕半句話也不想與他說.可見,說對方關心和感興趣的事,本質上就是激起對方談話的慾望,久而久之也會讓彼此關係更親密,對你更有好感。

因此,想讓別人喜歡你,可以先試著從以上4點開始做起,慢慢地展現出你的人格魅力,相信你就終會贏得別人對你的喜歡。

責任編輯:傑夫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