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内蒙古满洲里首轮核检阳性样本60份(图)

作者:李木子 发表:2021-11-29 18:4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疫情
29日内蒙古满洲里市首轮大规模核酸检测出阳性样本60份。(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11月29日讯】(看中国记者李木子综合报导)11月29日最新获悉,内蒙古满洲里市首轮大规模核酸检测已完成,检测出阳性样本60份。

红星新闻29日16点43分快讯,记者从内蒙古满洲里市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29日16点)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内蒙古满洲里市于11月28日早8时,全员开展首轮大规模核酸检测工作。29日8时,首轮全员核酸检测工作全部完成,共采集样本175554人份,检测出阳性样本60份。

满洲里市已于今天(29日)早上8时开展第2轮大规模核酸检测工作。为减少人员流动和聚集,此次全员核酸检测采取在居民小区内采样方式。目前,采样工作正在进行中。

最新消息,29日14时止,满洲里新增本土确诊8例,年龄最小的才9岁,最大是72岁。

据人民日报客户端报导,11月29日0时至14时,内蒙古自治区满洲里市新增本土确诊病例8例,其中2例为无症状感染者转确诊。截至29日14时,满洲里市现有本土确诊病例28例,均在口岸医疗救治医院隔离治疗。

最小的病例是一名9岁的小学生,为27日确诊病例的密接者,43岁的李先生为27日通报的无症状感染者被确诊,还有5名均16、17岁年龄,是某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年龄最大的病例楚某某72岁,无职业。

截至29日14时,满洲里累计排查出确诊病例的密接者共1988人,次密接者共728人,以上病例的流调工作正在进行中。

报悉,自11月27日起,满洲里市的航班、火车、长途汽车、城市公交车、出租车已全停。各出入城卡口均已24小时交通管制,各卡点严查严控进出城人员及车辆。

昨天央视新闻曾报导,11月28日0-16时,内蒙古自治区报告新增本土确诊病例19例,均在呼伦贝尔满洲里市。满洲里的疫情引发关注。

满洲里市怡园社区被调整为“高风险地区”

央视新闻29日消息,满洲里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28日发布公告称,即日起将满洲里市东山街道办事处怡园社区调整为高风险地区,将满洲里市南区街道办事处阜城社区调整为中风险地区,并实施管控。

今天,满洲里市新增设了1个高风险地区和1个中风险地区。

央视新闻29日消息,满洲里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28日发布公告称,即日起将满洲里市东山街道办事处怡园社区调整为高风险地区,将满洲里市南区街道办事处阜城社区调整为中风险地区。已将满城新世界B区、府欣小区A区长洲公司楼,伊利托货场、铁路装卸一车间划定为封控区,满洲里市其它区划定为管控区。

网友关注,“恐怖!”、“不会是Omicron吧”、“有一部分都是职业学院的16、17岁的学生,可能还有感染者还没查出来,阴性的也不能疏忽。”、“不知道现在样本检测是10合一还是5合一,如果是10合一,那么60分阳性样本,就是60~600人新冠病毒核酸阳性。”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