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带福气的5种男人 值得女人真心相待(组图)

发表:2021-12-06 10: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自带福气的5种男人 值得女人真心相待
自带福气的5种男人,值得女人真心相待。(图片来源:Adobe Stock)

据统计,人一辈子平均会遇到约2920万人,两个人相爱的概率是0。000049,通过0。000049的概率,达到了两情相悦的前提,感情也并非就能一帆风顺,还得看人品、三观等等方面是否合拍。所以,感情世界里,有些对的人,遇上了,便是幸运。

这5种天生自带福气的好男人,值得真心对待,遇上了请好好珍惜。

1、善良但不软弱的男人

与人为善者,人以善待之。一个值得托付终身的男人,不能缺少一颗善心。善良不是伪善,更不是软弱,它应该是一种有底线的责任感。仁慈待人的同时,也不会任何欺负。

英国哲学家罗素说:“在一切道德品质中,善良的本性是世界上最需要的。”在感情里,善良但不软弱的男人,会照顾你的感受,也会为你的处境考虑,让你在感情里感受到自由,但也会有担当的护你周全。

在生活中,善良但不软弱的男人,常怀乐于帮助他人的心,愿意真心帮助他人,自然也会受人尊重,也会为你们的小日子带来源源不断的福气。

2、孝顺但不愚孝的男人

百善孝为先。孝顺若是不懂变通,从尊重父母演变成了凡事不管错对,都只听父母的,那就是愚孝。而愚孝的男人,在两性关系里的处理中,永远扮演的是讨好父母,亏欠女人的角色。

众所周知,历来婚姻里婆媳矛盾不断,能否处理好这其中的问题,角色为丈夫,儿子的男人就是关键。愚孝的男人,会在是非对错面前失去判断力,身在妻子旁边,但心却是向着父母。当婆媳之间有矛盾了,男人苛求责怪的只会是女人,因为他们不敢反抗来自父母的压制。

孝顺但不愚孝的男人,有判断能力且有话语权,情商线上,在孝顺父母的前提下,也会疼惜伴侣,和谐的家庭关系里不能没有他们的身影。所以说,男人有一颗孝顺父母的心,但不会盲目“愚孝”,才值得女人好好珍惜。

3、稳重但不死板的男人

著名的意大利中世纪诗人但丁曾经说过:人应当像“人”字一样,永远向上而又双脚踏地。男子汉顶天立地,可以不高不帅,但不能没有责任感与担当。当然稳重并不意味着死板,有灵性的稳重,是知世故而不世故,懂人性但依旧相信人心。

在工作生活中,办事靠谱有分寸,是值得信赖,委以重任的好伙伴。在感情世界里,脚踏实地有规划,没那么多花花肠子,是可以共担风雨的真情人。和这样的男人在一起,无论感情还是生活,他都会有始有终的去推进。不乏生活情趣,也能给你现世安稳。

男子汉顶天立地,可以不高不帅,但不能没有责任感与担当。
男子汉顶天立地,可以不高不帅,但不能没有责任感与担当。(图片来源:Adobe Stock)

4、大方但不虚荣的男人

心宽,路自宽。两性关系到最后,自然离不开钱这回事。凡事斤斤计较的男人,在乎的更多的是自己,和这样的人在一起,格局太小,只会越过越局促,日子没奔头,矛盾必定不少。而大方但不虚荣的男人,懂得把钱花在刀刃上,在力所能及的基础上,愿意分享,但也很有分寸感,不会为了虚荣心,而打肿脸充胖子。

在感情上,有福同享,给你伴侣源源不断的安全感,在生活中,对朋友义气,人缘不会差到哪里去。胸中天地宽,常有渡人船,财运常相伴。和这样豁达大度的男人在一起,格局开启了,机会也多了,财运也会越来越旺,日子自然越过越精彩。

5、勤奋但不瞎忙的男人

努力用对了方向,幸运才不会缺席。女人找对象的时候,总会说想找一个勤奋不懒散的男人。这点没错,但在勤奋的基础上,应该加上一个不瞎忙活。勤劳肯吃苦,但是却不懂变通,不知道把力气使向何处的男人,再努力也还是在原地踏步,浪费了时间与精力,难以被机遇宠幸。

而那些勤奋但不瞎忙的男人,却是在付出汗水的同时,懂得分析规划,找到前进的方向,有目标,有实力,肯吃苦,机会当然更偏爱他们。和这样的男人在一起,会少些挫败,多些希望,这样两个人的日子,也会越过越闪亮。

一个真正的好男人,有钱、家境好是锦上添花,但真正值得托付终身的还是那些看得见,但是摸不着的人品修养与素质。

这些优良品质,你的另一半也有吗?如果你已经遇到这样一个人,就请好好把握吧。

责任编辑:立明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