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离这“5件事” 你的运气会越来越好(组图)

发表:2021-11-24 17:1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谨记日常远离“这5件事”,你的生活一定会变的越来越顺。
谨记日常远离这“5件事”,你的生活一定会变的越来越顺。(图片来源:Adobe Stock)

有人说:自己的生活过的一团糟,不知道怎么才能过得顺一点?那就谨记日常远离这“5件事”,你的生活一定会变的越来越顺。

1、发脾气

一个人发脾气的嘴脸该有多丑陋啊,发脾气骂人的声音,就像狼叫一般,经常发脾气的人,面相也不会太好的。

每多发一次脾气,自己的功德便会少一分,所以常常发脾气的人早晚会发现自己的福德早就流水般不复存在了。世界上最没有福气的,就是冲他人发脾气的人。

2、说他人坏话

谚语有云:“人平不语,水平不流。”有些人平时不说话就难受,嘴巴总是说个不停,到处都能听到他叽叽喳喳的声音,还爱在背后道人长短。说他人坏话的人是非常损福败禄的事情,求什么都不顺。

若是真正修行之人,必会修口德,不会把珍惜的光阴,浪费在说别人的坏话上。

“遇到逆境不怨天尤人,必有后福及子孙兴盛”
“遇到逆境不怨天尤人,必有后福及子孙兴盛”。

3、怨天尤人,搬弄是非

“遇到逆境不怨天尤人,必有后福及子孙兴盛”,在生活中遇到任何事,不抱怨常努力,人有不好处,也要学会掩藏几分,这是浑厚以养天。

是是与非非,不说不问。说他人是非,是破坏天地的德气,从而会引起怨憎,诸事不遂。

4、到处炫耀自己

常常听到一句话说一个人炫耀什么就是缺什么,这句话也不无道理,一个人炫耀自己,就会自满,会招来别人的嫉妒破坏。炫耀什么,将来就在什么地方失落。所以,要做谦卑之人。

5、不尊重父母长辈

有人总是目中无人,对待父母长辈甚至是老人都口无遮拦,想说什么就说什么,完全没有把他们放在眼中。要知道,父母可是我们的第一大福田啊!这些对父母不尊重的人,怎么会有好运气呢?

责任编辑:一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