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诚爆:中共山寨核潜艇四不像 事故难堪上浮穿台海(图)

发表:2021-12-06 11:4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7个留言 打印 特大

094型核潜艇
前中共海军官员姚诚认为,中共山寨核潜艇四不像,穿越台海因事故难堪上浮。(图为中国094型核潜艇于三亚综合保障基地)(图片来源: 公用领域 维基百科)

【看中国2021年12月6日讯】(看中国记者朱莉采访报道)11月29日,欧洲太空总署卫星“哨兵2号”(Sentinel 2)拍到的一张照片显示,中共一艘核动力潜艇竟然浮在水面上穿越台湾海峡,前中共海军官员姚诚认为:中共山寨核潜艇四不像,穿越台海事故难堪上浮

前美国海军上校和太平洋美军总部联合情报中心前主任舒斯特(Carl Schuster)对CNN表示:“一艘配备弹道导弹的核潜艇上浮航行是从未听说过的事。”“这可能意味着舰体或工程方面出了问题,需要去一家大船厂进行检查和修理。”

中共官媒环球网公众微信号“科大烽火”则说,094型核潜艇上浮穿越台海就一个原因,就是台海太浅了,平均水深60米,有些水下浅滩只有十几米深,而且水下地形也比较复杂,加上094型核潜艇近万吨的排水量又太大了,因此必须上浮穿越海峡。

对此,前中共海军官员姚诚在接受《看中国》采访时表示,核潜艇由于其保密性,没有极特殊的情况,它不会在水面航行,这次应该是突发性事故,出故障拉去修理的可能性很大。它在亚龙湾的修理厰没有办法修理,要到葫芦岛渤海造船厂去修,或到位于葫芦岛的海军试验基地去修理,要不然它不可能在台湾海峡公开的走,这个是(军事上)最忌讳的。

姚诚说,虽然台海太浅也是事实,但它可以从台湾东面走。核潜艇进入太平洋是正常现象,从台湾东部走是没有问题的。如果这个潜艇是好的,可以海下航行的,它不会从台湾海峡水面航行。

因为中共军方、特别是中共战略导弹核潜艇的行踪,在哪个位置,是整个美国军事战略的重中之重,所以这次它的水面航行是迫不得已,基本上可以肯定是故障,而且事故比较严重。核潜艇不要说水面状态航行,就是给美军发现它在什么地方,都是对它(中共)很要命的事情。

被问中共核潜艇是否不具备实战能力,姚诚回答说,中共的航母和核潜艇还是具备一定战斗力的,但是它的使用效能、战斗力水平和质量存在问题,这是毫无疑问的。

由于西方国家对中共的武器禁运,共军的装备基本上都是山寨来的,它没有研发的功能,因为研发不仅要消耗大量资金,而且中共技术力量也不够,所以山寨出来的东西它四不像。

姚诚透露说:这个核潜艇的故障是很多的,这我也知道。包括山东号和辽宁号两条航母,都是过渡性的东西。中共真正的航母是003航母,会有一定的战斗力。山东号和辽宁号它现在都作为训练用。

094核潜艇的故障很多,所以(中共)现在在渤海造船厂在造096,中共的核潜艇为两种,单数为攻击性核潜艇,双数为战略导弹核潜艇,攻击性核潜艇主要装鱼雷,在海上作战的,战略导弹核潜艇它是发射洲际导弹、核武器的,所以094、096、092都是战略导弹核潜艇。

姚诚还指出,现在外界说核潜艇通过台湾海峡是对台湾的威胁,这是不靠谱的猜测,对台湾根本用不着核潜艇,因为它是深海武器,主要是对付美国来的,并不存在对台湾的威胁。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