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富商建"红楼"控制数十美女 原警叹“不鲜见”(图)

作者:李木子 发表:2021-12-07 22:2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12
上海市杨浦区许昌路632号“小红楼”。(图片来源:网络图片)

【看中国2021年12月7日讯】(看中国记者李木子综合报导)近日,座落在上海杨浦区许昌路632号的“小红楼”又火了,上海小红楼再次重上热搜,被网络舆论关注,起因是当年负责该案件的主审法官在11月刚刚落马。针对“小红楼性奴”案,原中国警察说:“这个体制就是这样,没有办法。”

上海小红楼案简述,江苏人赵富强是个裁缝,2000年到上海以经营裁缝店和发型屋为由,长期招募女性卖淫。他总是甜言蜜语地用“会负责一辈子”等说服女性做肉体生意,如有女性不从,就会遭他殴打,甚至威胁把她们卖淫之事告诉其家乡的亲属。

赵富强靠经营无本的“皮肉”生意快速积累资金,然后涉足商铺租赁等生意,在20年里他用无赖手段垄断了上海市杨浦区的1000多个店铺,获利近10亿元。2014年买下杨浦区的一栋楼,改成创富中心,成立文化公司,其实就是一个禁锢多名女性卖淫的“公关部”。

值得一提的是,赵富强的皮条大本营“小红楼”,就座落在距离上海市中心、杨浦区政府150米处。

网络上“晓看”的文章认为,上海红楼案令人发指之处在于,赵富强把这些女人当成性工具,用于取悦各路权贵,不仅陪酒陪睡、满足官员变态的性需求,还要被取卵配种,成为别人的生育工具。如不从会被暴打,甚至在私处刻上“赵富强专用”字样,身心被彻底摧残。

文章称,令人不可思议的是从美国留学回来的陈倩,想找工作投简历到赵富强的上海万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面试就被囚禁、奴役。从被迫做性工具、生产工具,到被赵富强强行打针取卵,最后造成终生不育的后果。同时提醒,今年有1千万大学毕业生找工作,一定要谨慎。

令人错愕的还在于陈倩第一次逃跑到警局报警,赵富强居然能带着她母亲一起去警局,以"家庭纠纷"为由又带回红楼。接警警员竟劝陈倩,"跟着赵富强有什么不好的?"真是叫天天不应。还在于一些被赵富强侮辱、奴役后的女人,竟心甘情愿沦为他的"助理",帮其控制其他女性。

具有讽刺意味的是十恶不赦的流氓赵富强还成立了文化公司,竟然拿下了大上海法治天地频道《平安上海》栏目的运营权,文化成了赵富强魔窟最好的遮羞布。

据《百度百科》显示,《平安上海》栏目是一档以针对老百姓身边日益发生的食品安全、社会治安、电信诈骗、金融诈骗、道德伦理等民生问题的普法栏目。通过公、检、法各界专业人士对时下热门案件的剖析,讨论。从而培养观众的法律意识,让大众学会如何懂法、守法、用法。向大众传播社会正能量。

上海小红楼案令人发指,很多网友留言称应该处以极型,但主犯赵富强2020年9月被上海市第二中级法院一审判处其死缓。其组织37人分别被判处2年6个月到20年有期徒刑,

充当赵富强帮凶的那些官员有数百上千人,只有极少数人受到轻微惩罚,目前处理的这些人,最高级别的是正处级,其他均为科级以下,他们罩得住赵富强为非作歹20年吗?

据“众新闻”消息,杨浦区委原常委、政法委原书记卢焱因受贿、贪污、包庇、纵容黑社会性质组织罪,一审被判监17年;杨浦区法院原院长任涌飞因受贿、纵容黑社会性质组织罪,二审维持原判7年6个月;杨浦区多名国企职员、派出所警察、工商所职员亦被判监1年6个月至10年6个月。此外,上海市公安局杨浦分局原副局长岑宏权2019年10月落马。曾负责主审案件的上海市第二中级法院副院长、资深法官张铮今年11月落马。

自由亚洲电台报导称,10年前曾在广州警方工作的美国加州的亚历克斯(Alex)说,这一事件本身牵涉的权钱交易在中国并不鲜见,但在上海发生这种事,他仍然感到震惊,“由此可见十年以来,中国政法系统堕落的速度。实话和你说,十年前我在广州当公安的时候,有这种现象,但绝对没有烂到这种程度,就是没有烂到可以一手遮天的地步。站在警察的角度,他实在没有很大的必要,为了皮条客冒这么大的风险,为了那么一点点利益。”

Alex分析说,“仅搞定公安局肯定是不够的,政法口的其他单位也要搞定,法院、检察院等等。你把公安局搞定了,公安局肯定也会告诉你,其它部门也要搞定。”他说,赵富强出事可能也就是因为受害人死磕,告对了地方,他属于运气不好。这个体制就是这样,没有办法。

上海居民张汝儁也表示,他对“小红楼”一事并不感到惊讶,这种情况在上海长期存在,小红楼事件只不过是揭发出来的冰山一角。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