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富商建"紅樓"控制數十美女 原警嘆「不鮮見」(圖)

作者:李木子 發表:2021-12-07 22:2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12
上海市楊浦區許昌路632號「小紅樓」。(圖片來源:網路圖片)

【看中國2021年12月7日訊】(看中國記者李木子綜合報導)近日,座落在上海楊浦區許昌路632號的「小紅樓」又火了,上海小紅樓再次重上熱搜,被網路輿論關注,起因是當年負責該案件的主審法官在11月剛剛落馬。針對「小紅樓性奴」案,原中國警察說:「這個體制就是這樣,沒有辦法。」

上海小紅樓案簡述,江蘇人趙富強是個裁縫,2000年到上海以經營裁縫店和髮型屋為由,長期招募女性賣淫。他總是甜言蜜語地用「會負責一輩子」等說服女性做肉體生意,如有女性不從,就會遭他毆打,甚至威脅把她們賣淫之事告訴其家鄉的親屬。

趙富強靠經營無本的「皮肉」生意快速積累資金,然後涉足商鋪租賃等生意,在20年裡他用無賴手段壟斷了上海市楊浦區的1000多個店舖,獲利近10億元。2014年買下楊浦區的一棟樓,改成創富中心,成立文化公司,其實就是一個禁錮多名女性賣淫的「公關部」。

值得一提的是,趙富強的皮條大本營「小紅樓」,就座落在距離上海市中心、楊浦區政府150米處。

網路上「曉看」的文章認為,上海紅樓案令人髮指之處在於,趙富強把這些女人當成性工具,用於取悅各路權貴,不僅陪酒陪睡、滿足官員變態的性需求,還要被取卵配種,成為別人的生育工具。如不從會被暴打,甚至在私處刻上「趙富強專用」字樣,身心被徹底摧殘。

文章稱,令人不可思議的是從美國留學回來的陳倩,想找工作投簡歷到趙富強的上海萬際文化傳媒有限公司,面試就被囚禁、奴役。從被迫做性工具、生產工具,到被趙富強強行打針取卵,最後造成終生不育的後果。同時提醒,今年有1千萬大學畢業生找工作,一定要謹慎。

令人錯愕的還在於陳倩第一次逃跑到警局報警,趙富強居然能帶著她母親一起去警局,以"家庭糾紛"為由又帶回紅樓。接警警員竟勸陳倩,"跟著趙富強有什麼不好的?"真是叫天天不應。還在於一些被趙富強侮辱、奴役後的女人,竟心甘情願淪為他的"助理",幫其控制其他女性。

具有諷刺意味的是十惡不赦的流氓趙富強還成立了文化公司,竟然拿下了大上海法治天地頻道《平安上海》欄目的運營權,文化成了趙富強魔窟最好的遮羞布。

據《百度百科》顯示,《平安上海》欄目是一檔以針對老百姓身邊日益發生的食品安全、社會治安、電信詐騙、金融詐騙、道德倫理等民生問題的普法欄目。通過公、檢、法各界專業人士對時下熱門案件的剖析,討論。從而培養觀眾的法律意識,讓大眾學會如何懂法、守法、用法。向大眾傳播社會正能量。

上海小紅樓案令人髮指,很多網友留言稱應該處以極型,但主犯趙富強2020年9月被上海市第二中級法院一審判處其死緩。其組織37人分別被判處2年6個月到20年有期徒刑,

充當趙富強幫凶的那些官員有數百上千人,只有極少數人受到輕微懲罰,目前處理的這些人,最高級別的是正處級,其他均為科級以下,他們罩得住趙富強為非作歹20年嗎?

據「眾新聞」消息,楊浦區委原常委、政法委原書記盧焱因受賄、貪污、包庇、縱容黑社會性質組織罪,一審被判監17年;楊浦區法院原院長任湧飛因受賄、縱容黑社會性質組織罪,二審維持原判7年6個月;楊浦區多名國企職員、派出所警察、工商所職員亦被判監1年6個月至10年6個月。此外,上海市公安局楊浦分局原副局長岑宏權2019年10月落馬。曾負責主審案件的上海市第二中級法院副院長、資深法官張錚今年11月落馬。

自由亞洲電臺報導稱,10年前曾在廣州警方工作的美國加州的亞歷克斯(Alex)說,這一事件本身牽涉的權錢交易在中國並不鮮見,但在上海發生這種事,他仍然感到震驚,「由此可見十年以來,中國政法系統墮落的速度。實話和你說,十年前我在廣州當公安的時候,有這種現象,但絕對沒有爛到這種程度,就是沒有爛到可以一手遮天的地步。站在警察的角度,他實在沒有很大的必要,為了皮條客冒這麼大的風險,為了那麼一點點利益。」

Alex分析說,「僅搞定公安局肯定是不夠的,政法口的其他單位也要搞定,法院、檢察院等等。你把公安局搞定了,公安局肯定也會告訴你,其它部門也要搞定。」他說,趙富強出事可能也就是因為受害人死磕,告對了地方,他屬於運氣不好。這個體制就是這樣,沒有辦法。

上海居民張汝儁也表示,他對「小紅樓」一事並不感到驚訝,這種情況在上海長期存在,小紅樓事件只不過是揭發出來的冰山一角。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