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秘上海小红楼 密道藏娇“14美卧室”曝光(组图)

发表:2021-12-08 01: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上海小红楼
近日关于“上海小红楼”在大络热传,内容指向赵富强为贿赂官员,控制数十名年轻美女,为官员及权贵“陪吃陪酒陪睡”。(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看中国2021年12月8日讯】(看中国记者黎小葵综合报导)2019年轰动全国的上海商界大佬赵富强涉黑案,在沈寂2年后,突然近日又在大陆网络热传,内容指向赵富强为贿赂官员,在上海兴建“小红楼”,控制数十名年轻美女,为官员及权贵“陪吃陪酒陪睡”。目前吸引逾6亿浏览量话题遭到微博封锁,但民间对这栋“上海小红楼”仍充满好奇。

褪色的上海红楼

据《中国经营报》报导,“小红楼”作为从事肮脏的性贿赂活动场所,外部看起来是荒废的建筑物,但内部却很华丽奢靡,有不少价格昂贵的装饰。

上海人之所以将该楼称为“红楼”,是因该楼的底楼外装涂料,为红色,日晒雨淋,红色大楼已经褪色。该楼的大门,现为黑色铝合金框,内嵌深色玻璃,无法从外看清内部情况。至2019年11月3日傍晚,整幢建筑已被绿色建筑安全网全面遮盖。

上海小红楼
目前该整幢建筑已被绿色建筑安全网全面遮盖。(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根据该楼附近居民描述,此楼在十几年前曾是宾馆,后来经营起茶楼,他们还曾到楼内的4楼、5楼打过麻将。但最近几年,小红楼已不对外开放,转为会所性质的场所。

此前,即使是在该楼附近居住几十年的居民,都不知道上海红楼内究竟发生了什么。一位居民称,“他们最近差不多10年左右,从不对外营业,楼下一般设有2个保安守着,帮着安排车辆停放等,以前偶尔还在门口放一只大狼狗。”

6层楼之谜

踏进正门,是一条大致7米的通道,通道宽约2.5米。通道的正对面,迎面装有一个巨型鱼缸,鱼缸距地约80厘米,鱼缸长约2.5米,高约2.5米,高度并未触及天花板。扣除距地的空间后,鱼缸的可透视观赏高度,大致为长2.5米,高1.2米。现鱼缸内已经无水、无鱼。

上海小红楼
小红楼内部装修曝光。(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一楼的右侧,紧邻楼体,楼体的右侧是财务部。门无法打开。财务部的斜对面,有一个小隔间,房门同样无法打开。

该楼内关键房间及楼道门有一个特点,就是有带密码的非接触门禁锁。有了这些门禁锁,要上楼、进入某一楼层或进入关键房间,没有密码或门禁卡,就无法进入。这一装置,印证了附近居民所称的“上楼,进各个区域都需要分别的门禁卡及密码,这个区域的卡或者密码,无法进入另一个区域”说法。

该楼的1楼、2楼、3楼,其实基本上都是库房,内放各种餐饮业餐具、桌椅,2楼东侧最大的房间,则放有十几张单人床。一些残留的床上用品显示,这里以前差不多是农民工或厨工的住宿处。

5楼才是客房所在楼层。不过这些客房,基本上跟边远省市的乡镇招待所的装修标准或床铺水平相当,其中一些房间,还是双层松木床的4人间,单带狭窄的卫生间。这一装修水平,或许也是该店此前被命名为“旅店”的原因。每天50元至105元的房间价格,在上海滩这种寸土寸金的城市,比较少见。

但是,并不是5楼的房间都是低档次装修,按编号应该排列506的房间,室内就是豪华装修,而且是2个房间,其中一个房间带卫生间,另一个房间为客厅。

上海红楼内的豪华装修房间,都不编号,至于不编号原因,不详。

506套间的装修风格为欧式,白门、白柱加鎏金装饰,屋顶也是白底加鎏金镶边,柜子、茶几、凳子等家具也是欧式,能以鎏金装饰的,基本都以鎏金装饰为主。但床却例外,为雕花配银质样装饰,配以土金色软包床头的墙背板,在一片白色的素雅及鎏金装饰的光彩照人映衬下,极显贵气。

从该楼的左侧楼梯上到6楼,左侧为电梯,右侧为通道。通道的尽头,墙上挂有一幅长4米、高2米的油画装喷绘,喷绘画面是,一位身材极佳的古装美女。

该巨幅美女喷绘所在的空间,是一个南北长约4米、东西宽约3米的接待厅。油画的对面,是一个白色鞋柜,鞋柜之上,放有2个40厘米高的白色花瓶,花瓶之上雕花凸显,辅以鎏金装饰。

接待厅向北,是两扇深色桃木门,上嵌鎏金。迈进桃木门,迎面而来的是几乎漆黑的会客厅。会客厅长、宽各7米左右,正面镶嵌墙上镶嵌有一块长约4米,高约3米的整块大理石,石纹如画。左右墙体,均以黑色大理石作外包围,内嵌横竖各6块白色装饰板,每块装饰板有鎏金细纹,装饰板中央,为方形凹陷的长方形鎏金色块。

会客厅靠南的左右两边,各列2根白色螺旋斜纹顶天木柱,上下墩通体鎏金装饰;吊顶四周全鎏金压条;天花板以银灰色金属质感的喷砂颗粒打底,配以精美的鎏金浮雕装饰物,中吊铜制水晶吊灯。

会客厅散乱地放着一个3人沙发和2个单人沙发,沙发为实木雕刻,木质不详,式样为中式,花式繁杂,配以皮质。

因该会客厅内电源已切断,且东、西、北3个方向均无窗户及光线透入,南侧光线也无法直射,因此其奢华及流光溢彩,无法在拍摄画面及现场体验中得到体现。

但其他房间的奢靡装潢,弥补了这个“暗黑会客厅”的不足。

隐秘的“皇宫”

上海红楼6楼的房间,都是没有编号的,也没有房间名。

暗黑会客厅的左侧,是一道走廊,前行2米,有一道双开门,门后为“1号套房”。之所以称其为“1号套房”,一是因为其装修、配置的奢靡程度,远远超过其他套房;二是因为该套房的房间数最多,各房间的面积也最大;三是因为该套房所处的位置方便,以及配备有奢侈的“暗黑会客厅”等因素。

进入“1号套房”,首先映入眼帘的是正面7米外的一扇大窗户,之后可以看到,天花板四周是有浮雕的鎏金大包围,天花板呈苍穹状弧形,上铺银灰色金属质地的垫底,上镶圆形或弧形的鎏金装饰物,再配黄铜件水晶吊灯,光线稍亮,就满屋金碧辉煌。

卧室屋顶在3米空高之外,再向上凹进40厘米,并分割成2个苍穹状空间,内敷金属质感的银灰涂料,布以浅金色的条状宽花纹,再设宽达20厘米的屋顶带浮雕鎏金压条。

上海红楼6楼的6套客人用套房均按此风格及标准装修,区别只在于,不同的房间,天花板的浅金色宽条装饰的图案不一样。

但值得一提的是,上海红楼6楼的6套房间中,2号房间留有一“密道”。该“密道”表面看是一个落地玻璃镜子,但其实一扇暗门。推开此门就能看到一个常见的衣柜空间,高约2米,宽约0.8米,再向右滑动柜底板,就能进入6楼最大的房间“14美卧室”。

上海小红楼
上海红楼6楼的6套房间中,2号房间留有一“密道”。(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14美卧室内配置7套双层床,床的下方,是2个抽屉。卧室中间还摆有3张欧式的白色条桌。

14美房间的西侧往南方向,是一个通道,该通道的东侧,是两个狭长的房间,分别长3米,宽1.5米。靠北侧的狭长房,北侧墙壁为巨幅镜子,南侧墙壁,为一排直通屋顶的小格搁物柜。靠南侧的狭长房,是盥洗室及浴室,可同时供4人盥洗、4人洗浴。

上海小红楼
“14美卧室”盥洗室及浴室。(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走到7楼后沿反时针方向,经3次转折,还可见一个长宽约7米的桑拿房,该桑拿房还有一个长2米、宽1.3米左右的泡澡池。根据卫星地图显示,该楼的第7层是近几年逐步在原6楼顶分期扩张搭建的。是否经过审批或合法,暂无法确认。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