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卷风袭击美国6州 至少70人遇难(图)

发表:2021-12-12 05:5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7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21年12月11日,美国肯塔基州梅菲尔德(Mayfield)市,一夜龙卷风过后,很多建筑和居民住房被毁。(图片来源:Scott Olson/Getty Images)
2021年12月11日,美国肯塔基州梅菲尔德(Mayfield)市,一夜龙卷风过后,很多建筑和居民住房被毁。(图片来源:Scott Olson/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12月12日讯】(看中国记者程雯编译/综合报导)12月10日(周五),一系列可怕的龙卷风袭击了美国中西部地区的6个州,造成大面积破坏,其中肯塔基州的损失最为惨重,到周六(11日)已经有至少70人遇难,这个数字还在上升。

美国国家气象局的风暴预测中心表示,他们收到了36场龙卷风龙袭击报告,这些龙卷风横扫了伊利诺伊州、肯塔基州、田纳西州、密苏里州和阿肯色州以及密西西比州。

据美联社消息,肯塔基州州长安迪.贝希尔(Andy Beshear)周六(11日)表示,当龙卷风扫过肯塔基州超过200英里(320公里)的土地时,造成一片狼藉,并可能有70多人死亡,而且死亡人数还在攀升,最后可能会超过100人。

贝希尔州长在周六的新闻发布会上说:“这是我们州历史上最具破坏性的龙卷风事件。”

龙卷风风暴袭击了肯塔基州的一家蜡烛厂、伊利诺伊州的一家亚马逊工厂和阿肯色州的一家疗养院。官方已确认有18人死亡,其中10人在肯塔基州的穆伦伯格(Muhlenberg)郡,在鲍灵格林(Bowling Green)市附近造成的死亡人数还没有确定。

西肯塔基大学校长在推特上说,一名住在校外的学生死于风暴。由于校园断电,学校取消了原定于周六举行的毕业典礼。

贝希尔州长说,当龙卷风呼啸而过时,约有110人在梅菲尔德(Mayfield)的蜡烛厂工厂。

梅菲尔德是肯塔基州西部的一个城市,大约有一万人。龙卷风过后,被毁的建筑物和倒塌树木的枝杈覆盖了地面。扭曲的金属板、塌落的电线和失事的车辆排列在几乎无法辨认的城镇街道上。

蜡烛厂的失踪者中包括丹妮丝.约翰逊.威廉姆斯(Denise Johnson Williams),她有50岁,是四个孩子的母亲,她的家人周六在现场守夜。

她的兄弟达里尔.威廉姆斯(Darryl Williams)说:“现在是圣诞节,她在一个制作蜡烛礼物的地方工作。给出生命的礼物来制作礼物。我们还没有听到任何消息,我不想假设任何事情。但我在做最坏的打算。”

他说丹妮丝夜里打电话给她的丈夫报告说天气越来越糟,这是最后一次有人收到她的消息。

该蜡烛厂的一名员工凯安娜.帕森斯-佩雷斯(Kyanna Parsons-Perez)被困在5英尺(约1.5米)后的废墟下至少两个小时,之后被救援人员救了出来。

在接受NBC的“今日”栏目采访时,凯安娜说这绝对是她经历过的“绝对最可怕”的事件。她说:“我根本没想到我会成功(活下来)。”

凯安娜回忆说,就在龙卷风袭来之前,大楼里的灯光闪烁,她感觉到一阵风,她的耳朵里听到“砰”的声音,然后,“轰隆隆,一切都压在我们身上”,人们开始尖叫,她听到西班牙裔工人在用西班牙语祈祷。

她说,帮助营救他们这些被困工人的人中有来自附近格雷夫斯(Graves)郡监狱的囚犯。

凯安娜感激地说:“他们本可以利用那一刻试图逃跑之类的,但是他们没有(那么做)。他们在那里,帮助我们。”

在格雷夫斯郡的其他地方,树木被连根拔起,电线杆倒塌,商店被毁,房屋遭到严重破坏,也是一片狼藉的景象。

肯塔基州警官莎拉.伯吉斯(Sarah Burgess)说,救援人员正在使用重型设备搬运蜡烛厂的瓦砾。验尸官被叫到现场,找出了很多尸体,但是她还不知道有多少。她说清除所有瓦砾可能需要一天甚至更长的时间。

梅菲尔德市消防队长兼紧急医疗救助中心主任杰里米.克雷森(Jeremy Creason)表示,由于梅菲尔德的主要消防站和紧急服务中心也受到龙卷风的袭击,救援工作很复杂。

克雷森说:“我们一直在不知疲倦地工作了一整夜,我们有时不得不爬过伤亡人员,才能把活着的受害者救出来。”

美国总统拜登周六(11日)在发推文说,他听取了有关情况的简报,并承诺受灾州将“在搜寻幸存者和损失评估继续进行的过程中拥有他们所需要的东西”。

周六早上,伊利诺伊州的警察局长迈克.菲尔贝克(Mike Fillback)告诉媒体,至少有一人在伊利诺伊州爱德华兹维尔(Edwardsville)的亚马逊工厂死亡。建筑物的屋顶被龙卷风掀掉,一道有足球场那么长的墙倒塌了。

菲尔贝克警长说,该厂房中的两人被送往约25英里(40公里)外的圣路易斯的医院,目前还不知道他们的医疗状况。厂房大楼内的约30人被带到警察局接受评估。

周六的早些时候,救援人员仍在厂房的瓦砾中进行查找。起重机和反铲被用来帮助清除废墟残片。菲尔贝克警长说这个过程可能需要几个小时。

亚马逊发言人理查德.罗查(Richard Rocha)在一份书面声明中说:“这对我们亚马逊大家庭来说是一场毁灭性的悲剧,我们的重点是支持我们的员工和合作伙伴。”

龙卷风还袭击了美国国家气象局的一个办公地点。那是在圣路易斯以西约30英里(48公里)处的密苏里州的韦尔登斯普林(Weldon Spring),当龙卷风袭来时,在这个国家气象局办公室的工作人员不得不去躲避。

在距离这个气象服务办公室仅几英里处的两个小镇第菲安斯(Defiance)和新梅勒(New Melle)附近的建筑物倒塌造成一人死亡,另外两人受伤。

负责纳什维尔地区的国家气象局办公室的气象学家拉里.万诺齐(Larry Vannozzi)说:“这是一场不可思议的风暴,持续了很长时间,覆盖了很多领土。”

此外,在阿肯色州,龙卷风袭击了莫内特(Monette)的一家养老院,建筑物倒塌时造成一人死亡,20人被困在里面,有5人受重伤。

阿肯色州州长阿萨.哈钦森(Asa Hutchinson)说,风暴袭击了附近利奇维尔(Leachville)的一家Dollar General商店,造成另一人死亡。

哈钦森州长在查看了养老院的废墟后说:“可能最重要的事情是没有更大的生命损失。这是灾难性的。这是彻底的破坏。”

田纳西州紧急事务管理局发言人迪恩.弗莱纳(Dean Flener)说,田纳西州西北部确认了三起与龙卷风风暴有关的死亡事件。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