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普赛人难道是来自于地下世界的民族?(图)

发表:2022-01-11 12:3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传说中所描述的地下人与地上人的关系
西班牙的洞穴景象。(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在许多古老的传说或宗教中都谈到了地下世界的问题。而那些古老的传说则是这样叙述的。有些战乱和痛苦的时代长久不断地持续以后,从东方来的蒙古人开始大量地来到西方。随后充满和平的生活回到了地上的世界。而地下的阿加尔塔世界的人们来到了地上,从而人口也增加了。

而有关阿加尔塔的地下世界传说在很多预言中一代又一代地流传了下来。有些传说中谈到,阿加尔塔地下世界的建造在5万年前处于最高峰的时期。当时,有一个民族进入了通往地球中心处的一个洞穴,然后就消失而不知下落了。据说这个民族就是吉普赛人

在一本描述一个叫尼古拉.克林米的人来到地下人世界的书中,尼古拉这样说道:“有关阿加尔塔的入口处的所在地有各种说法。不过绝大多数相关的研究者都认为它应该在中亚的某处。”有的传说是这样叙述的:“两个大陆,即亚特兰蒂斯大陆和雷姆利亚大陆消失在大海的波涛之下,大约发生在2万年前至1万2000年前这段时期。生活在这些文明之下的人们在地球深处找到了他们的住所。于是他们便成了地下人的始祖了。”

尼古拉还指出:“这些古代民族的后裔住在地球深处的这一说法一直在流传着。另外,在美国以及其他一些国家有关于地下人住在离地表比较近的洞窟中这种说法。据说在地表下的巨大空间中建造了一些比较小的都市群。”

有不少神秘现象研究学者认为,在阿加尔塔地下世界的居民中,确实有一些人回到了地表世界。尼古拉指出:“迷一般的吉普赛人在大约500年前突然出现在欧洲。从此以后他们似乎在寻找失去了的乐园似地在世界范围内流浪。吉普赛人有其独特的语言。虽然人们公认他们具有某些东方民族的特点,不过实际上他们跟地表上所表现出来的文化却并没有什么关系。”

他还指出:“吉普赛人在欧洲出现时,他们自称来自于埃及。但是他们绝对不是发源于埃及的民族。有一些学者尝试着对吉普赛人的历史作了仔细的追溯。不过由于他们的流浪生活,所以这项工作难度很大。”

据尼古拉的了解,古代的吉普赛人是一个曾经跟随他们祖先中的一个长老进入过地球内部的民族。他们由于某种理由而离开了地下乐园又回到了地表的世界。他们在这个期间似乎获得了一种崭新的知识。他说:“他们有一种无法理解的可以预言未来的能力。他们或看人们手掌心的纹路,或借助于塔罗牌,或使用其他的方法而能够常常正确地占卜未来。”

离西班牙格拉纳达一段距离的一个城镇里,在很大一片土地的范围之内,有着无数的洞穴构成了像蜂的巢穴似的结构。吉普赛人来到西班牙以后就住在这种天然构成的洞穴里。那些岩洞被自然地区隔成一间一间的小屋。里面具备着很多高级家俱似的东西。也有很多现代的一些用具。

尼古拉说:“我曾经在格拉纳达呆过一段时期。这个格拉纳达洞穴城市使人想起美国西南部印第安人所居住的陶斯城。在西班牙有着吉普赛人是从大地之下出来的传说。而同样的传说在美国西南部的印第安个族群之间也有流传。也许在遥远的远古时代,从阿加尔塔地下世界移居到地表来的有若干个族群。在欧洲的族群可能就是吉普赛人,而移居到现在美国的这个地区的族群就是印第安人。”

责任编辑:申思茗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