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个发生在中共建政之后的报应实录(图)

发表:2022-01-12 08: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因果报应
这两件因果报应故事都是发生在中共建政之后。(图片来源:Adobe Stock)

母亲去世已二十九年了,小时候母亲给我讲了这样一个故事,这两件因果报应故事都是发生在中共建政之后。

中共篡政之后,一户贫困农家将养的唯一一头猪卖给了邻居哥俩,议好下月初一给钱。到了初一,男主人出门办事,临走嘱咐妻子今天到了邻居给钱的日子了一定把钱放好。中午送钱来的是哥哥,进屋寒暄之后问男主人怎么不在,女主说出门办事一会回来,哥哥于是把钱递给了女主,女主拿钱数了一下顺手塞进炕席底下 ,回头送走了邻居,直接在院子里干起了农活。哥哥回头从后窗跳进屋里偷走了炕席下面的卖猪钱。

晚上丈夫回来问起了猪钱,妻子掀开炕席钱已不见,丈夫怒吼妻子,妻子找来邻居说当时还钱只有你我知道放钱的地方也没第二个人来,邻居发誓说,如果我偷了这钱让我打雷劈死。丈夫心疼钱怀疑妻子给了娘家,对妻子出手打骂妻子,思来想去无法说清拿根绳子上了吊。

事过三天的晚上,雷声震天,狂风暴雨下了一夜。第二天早上,同村人路过坟地看到吊死的妇人坟前跪着一个男人已经被雷劈死,一只手举着指间还夹着一沓钱,这人就是邻居哥哥。

在邻村,六几年发生了一件震惊百里的事:一户人家丈夫在年轻时去世,留下了孤儿寡母,母亲含辛茹苦养大儿子并娶了媳妇,可这个媳妇过门就把丈夫治的服服帖帖,婆婆带孩子忙里忙外一刻不闲,还要被媳妇嫌弃。后来婆婆年纪大了,几个孩子也长大了媳妇和俩个孙女就对婆婆辱骂,吃饭时把老人支走然后把饭菜放到高处,婆婆有时一天吃不上一顿饭,身体每况愈下,一天饿极了,踩着小凳子想拿点吃的,却被大孙女推倒摔伤了腰致下肢瘫痪,在冷房小屋里无人照看,大小便都在炕上。媳妇孙女把狗吃剩的菜汤给婆婆,老人饿的哀嚎。大孙女把她拖到门外拳打脚踢,奶奶哭喊道:光天化日你这样打奶奶,老天爷会打雷劈死你的。孙女说那就拽屋打。不到半冬老人就被虐待冻饿而死,死时身体冻在了炕上,身上炕上都是粪便坨。

转年,同村一家办婚事邀请大孙女当伴娘,当送亲的客人男东屋女西屋准备吃饭时,万里无云的天空自西北漫过一块乌云并伴着响雷阵阵,乌云飘到这家房上闪电炸下一个大火球,这火球瞬间进了东屋转圈又进西屋,众人惊呆之时,一声炸雷一声惨叫浓烟迷漫,每人的耳朵都被震的嗡嗡响,浓烟散火球不见,只见土墙上被抓进去几条深沟,地下趴着一个裸女尸,后背一行字但是谁也不知道写的是什么,衣服被劈成了碎片,她,就是那个大孙女!外面仍然晴空万里。

二孙女后来结婚一月无故辱骂婆婆,被婆家休回,然后到婆家门外骂了一个月无人敢应。再后来无人敢娶,因长的出众,被一个找不到媳妇的地主儿子娶回,在这个婆家也是横行霸道,好在这个婆家和另几个儿子全家搬到很远的地方。二孙女和她的丈夫留在了村里。后来生了三女一男,其中一男一女先天聋哑,另一个一条腿几次被水火烫伤也是半个残疾。

责任编辑:穆瑶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