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6口人都是中国共产党的奴工(图)

作者:郭军 发表:2022-01-20 10: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特大

维吾尔
2017年6月27日,新疆警察对普通民众进行安全教育。(图片来源:Kevin Frayer/Getty Images)

最近,拜登政府宣布外交抵制北京冬季奥运会,因为中国共产党侵犯人权,实行种族灭绝政策,包括让新疆维吾尔族和哈萨克族人当奴工。其实,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年,建立政权70多年,一直在大规模实行奴工政策,至少杀死10亿中国人,迫害了20多亿人,把他们当奴隶使唤、剥削,我家就是一个典型的案例,全家6口人都是中国共产党的奴隶,都当了多年的奴工!

我父亲,著名国画家郭笃民,1958年之前是河北省通县女子师范学校美术教师,工资90多元,肃反的时候给降了一级,降到87元。但是打成了右派,送走劳动改造,工资就一分钱没有了。教师是月初开支,他是月中被抓走的。学校派了两个老师押着他回家拿行李被褥。那时候老百姓跟银行借不到钱,各单位实行储金会制度,每个人交一定数量的钱,比如每月5元,家里结婚、办丧事可以到储金会支钱。把他打成右派,就取消了工资,月初发的要扣回去,他储金会有50多元存款,就扣了这笔钱。还剩下几块钱。我父亲跟我母亲说:“储金会的钱扣了,还了以前发的工资,还剩下几元钱,我带走了。”

我母亲抱着7个月大的、还在吃奶的我,心如乱麻,因为他一走,家里的顶梁柱就没有了,天就塌了,4个孩子,最大的10岁,其次8岁、6岁、7个月,自己没有工作,还要带孩子,以后怎么生活?但是丈夫这一去也不知道要遇见什么情况,自己说了带上那几元钱,母亲也不能说不让带啊。就这样父亲被押走了。

到了劳改营之后,父亲还总是来信要衣服。因为共产党不管工作服,只管饭,父亲干的是重体力劳动,特别费衣服。他信中让母亲把衣服事先补上、纳上、加固,再寄去。一般是一两个月就来一封信要衣服和其他物品。家里他过去穿的旧衣服都没有了,都寄去了,连包袱皮都没有了。最后母亲只能买新布当包袱皮寄包裹,要花很多邮费。但是父亲从来不问家里的几口人怎么活着,寄包裹都是哪里来的钱。母亲是没白天没黑夜地干家庭副业,大姐、二姐、三姐(这就是童工啊)也都尽量干,这才能吃上饭。

历史上,非洲黑人当了美国农场主的奴隶,但是美国奴隶主也没有让非洲的家人给奴隶邮寄劳动服啊!希特勒也没有让犹太人寄工作服啊。只有共产党这样缺德,这样残暴!

1979年,我父亲被改正了右派,回到北京市通县,安排了工作。因为他当过国民党政府警察局的中尉文书,文革中共产党怕苏联打过来,他的档案给藏到了大山里,平反时找不到档案,所以他平反较晚。本来胡耀邦解决右派问题说是补发20年全部工资的,但是后来说没钱了,补发了父亲13个月的工资。那20年就纯粹是奴隶待遇,白给共产党卖命了。

母亲王碧波从1958年父亲走后一直到文革,都是辛苦劳动,挣钱养活我们,还纺过石棉。六七十年代,北京有一个石棉厂,把很多石棉下发到街道办事处,让家庭妇女们,上不起学的女孩子们把石棉纺成线,给加工费。工厂再把它织成布,做防火的工作服。石棉是非常细小的纤维,钻进人的肺部就不再出来了,将来就让肺部发炎,不制造氧气,人慢慢地就死了。北京市石棉厂下发石棉的地区,死了很多人,都是属于职业病,但是国家没有这方面的法律,没有赔偿一分钱。我母亲算轻的,但是1989年也爆发了,1990年病危,因为没钱治病,不愿意拖累儿女,我们也确实承受不起巨额的医疗费,她就自杀了。她是一个得了职业病但是没有一分钱公费医疗的奴隶!

1964年,我大姐郭朝初中毕业了。那时候初中毕业共产党负责分配工作。但是三年大饥荒刚刚过去,没有地方招人,工厂不需要人。北京市市政府就绿化郊区的沙漠,成立了林场。我大姐就去了潮白河林场。去了之后才知道,在林场工作的也主要是家里有政治问题的,父母离婚的,那时候离婚的很少。大姐从小吃不饱,吃不好,没时间锻练身体,才70多斤的体重,但是却要干很重的体力活,抬土。因为都是沙子,种树也不活,要掺土。抬着上百斤的大土筐要跑,不然速度慢,就会挨批评。没有洗澡的条件,出汗却很多,头发都黏到了一起。这样的工作每个月是20元工资,后来定为一级工,31元。每天有两毛钱鞋袜费。但是文革中,有人提议,这是资产阶级的,不应该要这笔钱,捐了。以后就没有了。大姐的肩膀都是一个肩膀宽,一个窄。因为她只会使用一个肩膀抬土。


来源:看中国专栏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