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督郑博见: 2022壬寅年十七震撼预测(图)

作者:拿督郑博见 发表:2022-01-25 09:4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拿督郑博见

经过约两年的新冠病毒肆孽,拿督郑博见于2022年1月16日,赞助了2022壬寅年世界預測與風水大會,并预测病毒不会消失,预计在2022年底成为地方流行病,而壬寅年充满了希望,在危机里也藏着转机和商机。那么,2022年里隐藏着什么样的转机呢?

拿督郑博见分析称,在以往的壬寅年比如说三年困难时期在1962年结束,1899年的美菲战争也经历了三年,英国阿富汗战争1839爆发,到1842年结束也是大概三年多,而鸦片战争1840年爆发,1842年就结束了也是大概三年的时间。

所以,有那么多的三年的巧合吗?还有100年前的西班牙大流感,也是在3年后突然消失了。那么重点是什么呢?2022年就是新冠疫情肆孽全球的第三年了,新冠从2019年年尾开始,到2020年立春传遍全球,到现在已经进入第三年了。我经过多种测算,疫情会在今年年末,正式成为地方性流行病。

病毒是不会消失的,它只会和我们人类共处共存,达到一个平衡的境界。我希望壬寅年底,人类会回到2019年正常的生活,这是非常重要的。而且在明年,2023年癸卯年,代表万物茁壮成长。所以2023年立春开始,疫情会有一个新的气象,我将它称为“疫后新气象”,正式会在明年启动,今年相对还是比较弱。

但是比较弱不代表没有希望,今年壬寅年是充满希望的。所以要好好把握,通常在危机里面才会有商机和转机。2024年就要进入九火运了,未来的世界会如何呢?

今年也是五黄入中宫,整个后天八卦的盘呢,和壬寅年的九宫八卦盘也是重叠了,这代表着:“凶气只会更凶,好的只会更好”。所以壬寅年是一个两极化的世界,而今年的太岁也是很有善心的,所以壬寅年要以善为主导。

而很多今年的卦如易经都隐藏着重要的信息,就是要我们“坚守正道!要行善!”我觉得人类如果要渡过未来更多的劫难,那一定要秉持善念,付诸更大的行动,帮助别人、帮助和保护全球的自然生态,这才是我们人类,能够看到未来希望的唯一步骤。

所谓塞翁失马,焉知非福?一时的失去也未必是不好的,可能会带来好的结果。在这个世界上成与败,得与失从来没有一个准则,没有一套绝对的模式。我对2021水火济济卦里领悟是,疫情过后我们人类,不要再从局内、或局外去看事情。

我们应该要从中间、中庸平衡的角度去分析一个事情,这才是人类的大智慧。当有一天你真正的领悟过后呢,也许一切已不再重要。执着本身也是一把双刃剑,它可以帮助你、也可以害到你,所以我们人类要把执着放下!

放下以后,一切才会海阔天空。还是那一句:秉持善念,对人、事、物都要保持善心,对所有的东西都要坚持正道,坚守正念。这样,世界才会有希望,才会重回正轨。全人类才会在未来的日子,避开更大的灾难。

作为世界預測與風水大會的结尾,拿督郑博见跟全球观众分享儿时,影响一生的一句话:“心中的富有,才是真正的富有。”在大会的期间,郑博见也对壬寅年世界局势做出预测:

1.疫情终结:西班牙流感是在三年后突然间消失了,现在Omicron杀伤力大大减低,但是传染力很高,我会认为反而是好的事情,它会令全世界更加快的达到全体免疫,这是一个好的现象.

也就是快的里面有好的现象,但我不是鼓励大家去染上Omicron,大家还是要防备病毒,最好不要感染上。病毒会在全世界范围,让疫情慢慢趋向于缓和,这是好的现象。我也曾经说过,1月份是非常关键的月份。

如果这个月它是属于好坏两极化的可能。如果是坏的话,那么疫情在上半年会依然存在,下半年才看到曙光。如果这个月份疫情慢慢缓和的话,那恭喜大家,世界有希望了,上半年这个疫情就是快速缓和了。它就有两种不同的能量,同时存在。

2.虚拟战:接近火运,会有更大的货币战争。去中心化和中心化的政府,会有一个很大的拉锯战。火克金,传统的金融业会面临转型。

今年的虚拟货币会面临两极化,可能来到一个历史新高,也有可能跌落到历史新低。未来的虚拟货币,是茁壮成长的,但需要经过一轮大调整。今年有些国家,也会推出自己的法定货币。

3.大型金融丑闻,大企业倒闭,科技公司被抵制:金融的能量不是很好,所以经济会回吐。所以会有大企业倒闭,而科技公司代表火,在今年极有可能会被抵制。

4.通膨危机,经济调整:今年很多东西都越来越贵,经济泡沫化,危机真的形成了,今年真的要非常小心。有人的财富会一夜之间没有了,这可能是经济大调整的现象,而木土相克也会造成,物主本身没有能力领到钱财。

2022年真的要非常小心,如果今年不发生调整,最迟2023年前,都会有一次大的经济调整。特别是8月7日到9月6日之间,是大凶的月份,大家要非常小心。

5.供应链失调,资源短缺,粮食危机:天灾人祸等种种问题,造成农耕、农作物大幅度减少。整个供应链就会失调,资源短缺。今年某些国家会有粮食危机,尤其是在内陆的国家。

6.毒气危机,辐射泄漏危机,集体中毒:今年会有一些毒气、或者辐射和不好的气体,或者集体中毒的现象出现,就是会有毒!

7.大爆炸:今年是全阳的年,代表非常大、非常热的能量,会在今年酝酿,尤其是在6月份更加要小心,这个大爆炸的能量会非常的强,尤其是南方的国家。

8.能源危机:接近九运了,能量会短缺。全球在今年,在多个区域,会有大型的停电,或者是能源抢夺战。很多人会突然发现,原来能源对我们是这么重要,所以会去部署、去抢这个能源。

9.恐怖袭击:今年的气煞能量特别的强,尤其是西方的国家。西方国家在今年,可能会有大型的恐怖袭击。而且这个袭击是和建筑物、或者房子有关系的。和泥土有关系的,有可能是从地下爆炸引起的,代表地下铁恐怖份子的袭击案、或者建筑物的袭击案。

10.美中冷战中国和美国已经酝酿了好几年的冲突、对峙,今年因为气煞太过重了,这两个国家的竞争会白热化、升级而进入冷战的时期。就好像当年美国和苏联的对立,就是资本和共产的对立。这个对立也会令很多国家加入到这个战围,也就是这两个大国会去拉拢很多小国,加入到自己的联盟。

11.国际领袖遇害: 今年会有世界性、很重要的国际领袖会遇害或者死亡。

12.战乱纷争:因为气煞星非常的重,西方国家要特别、特别的小心。当然这跟资源、能源、钱财抢夺、领土争夺都非常有关系。所以,今年战乱的能量特别的强,尤其在西方。

13.世界级女领袖:今年会有世界级女领袖会冒起,是大国的,是非常有号召力的、世界级的女领袖会冒起来。

14.地牛大翻身:天灾部分地震、海啸、火山。今年因为木的能量很强,木克土、土被翻开,今年又是五黄入中,五黄也是土,所以我认为今年地牛大翻身,会有历史性的大地震,可能死伤会蛮严重的,甚至会引发大海啸。当然,这个地牛大翻身也包括火山的爆发,会迎来很大的伤亡。

15.大水患:今年八字的壬水特别多,所以大水患的能量还没有过去,要到明年才会好转,尤其是今年年尾11月到明年2月份更加要小心。

16.反常气候现象:种种奇怪的气候现在,在今年会很频密的发生,尤其是在内陆地区。

17.大凶月份:8月7号 - 9月6日,这个月份五黄重新回到自己的宫位,天克地冲、天克地刑,所以我认为世界上会有很多事情会发生。 

在了解了壬寅年的情况,最后到了运筹帷幄策略部分,拿督郑博见提醒全球华人,在壬寅年世界就像亚马逊河,河流滋养着万物,两旁的生灵和树林都茂盛生长。这也代表这一个自然的生态系统,自供自给,源源不断的能源一直在循环。这就是壬寅年的策略现象,代表今年我们:

1.要好像江河一样,知道自己的未来的路向。

2.要活用自己的资金、资源,资源就是今年成功的皇道。

3.要资源整合,跟人事物做个结盟。

4.连锁生意都可以,甚至可以考虑和敌对的人结盟,大家把版图做得更加大。

这是今年一个很重要的讯息,而且需要有系统化,把以前的经营模式抛开,用系统去经营未来的生意,整合资源做结盟,这是今年的大能量、大趋势。而这也许就是拿督郑博见,希望你我从危机中,看到和把握到的转机,和用智慧看到的商机。

面对危机重重的壬寅年,你准备好了吗?

责任编辑:陈锦缘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