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督鄭博見: 2022壬寅年十七震撼預測(圖)

作者:拿督鄭博見 發表:2022-01-25 09:4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拿督鄭博見

經過約兩年的新冠病毒肆孽,拿督鄭博見於2022年1月16日,贊助了2022壬寅年世界預測與風水大會,並預測病毒不會消失,預計在2022年底成為地方流行病,而壬寅年充滿了希望,在危機裡也藏著轉機和商機。那麼,2022年裡隱藏著什麼樣的轉機呢?

拿督鄭博見分析稱,在以往的壬寅年比如說三年困難時期在1962年結束,1899年的美菲戰爭也經歷了三年,英國阿富汗戰爭1839爆發,到1842年結束也是大概三年多,而鴉片戰爭1840年爆發,1842年就結束了也是大概三年的時間。

所以,有那麼多的三年的巧合嗎?還有100年前的西班牙大流感,也是在3年後突然消失了。那麼重點是什麼呢?2022年就是新冠疫情肆孽全球的第三年了,新冠從2019年年尾開始,到2020年立春傳遍全球,到現在已經進入第三年了。我經過多種測算,疫情會在今年年末,正式成為地方性流行病。

病毒是不會消失的,它只會和我們人類共處共存,達到一個平衡的境界。我希望壬寅年底,人類會回到2019年正常的生活,這是非常重要的。而且在明年,2023年癸卯年,代表萬物茁壯成長。所以2023年立春開始,疫情會有一個新的氣象,我將它稱為「疫後新氣象」,正式會在明年啟動,今年相對還是比較弱。

但是比較弱不代表沒有希望,今年壬寅年是充滿希望的。所以要好好把握,通常在危機裡面才會有商機和轉機。2024年就要進入九火運了,未來的世界會如何呢?

今年也是五黃入中宮,整個後天八卦的盤呢,和壬寅年的九宮八卦盤也是重疊了,這代表著:「凶氣只會更凶,好的只會更好」。所以壬寅年是一個兩極化的世界,而今年的太歲也是很有善心的,所以壬寅年要以善為主導。

而很多今年的卦如易經都隱藏著重要的信息,就是要我們「堅守正道!要行善!」我覺得人類如果要渡過未來更多的劫難,那一定要秉持善念,付諸更大的行動,幫助別人、幫助和保護全球的自然生態,這才是我們人類,能夠看到未來希望的唯一步驟。

所謂塞翁失馬,焉知非福?一時的失去也未必是不好的,可能會帶來好的結果。在這個世界上成與敗,得與失從來沒有一個準則,沒有一套絕對的模式。我對2021水火濟濟卦裡領悟是,疫情過後我們人類,不要再從局內、或局外去看事情。

我們應該要從中間、中庸平衡的角度去分析一個事情,這才是人類的大智慧。當有一天你真正的領悟過後呢,也許一切已不再重要。執著本身也是一把雙刃劍,它可以幫助你、也可以害到你,所以我們人類要把執著放下!

放下以後,一切才會海闊天空。還是那一句:秉持善念,對人、事、物都要保持善心,對所有的東西都要堅持正道,堅守正念。這樣,世界才會有希望,才會重回正軌。全人類才會在未來的日子,避開更大的災難。

作為世界預測與風水大會的結尾,拿督鄭博見跟全球觀眾分享兒時,影響一生的一句話:「心中的富有,才是真正的富有。」在大會的期間,鄭博見也對壬寅年世界局勢做出預測:

1.疫情終結:西班牙流感是在三年後突然間消失了,現在Omicron殺傷力大大減低,但是傳染力很高,我會認為反而是好的事情,它會令全世界更加快的達到全體免疫,這是一個好的現象.

也就是快的裡面有好的現象,但我不是鼓勵大家去染上Omicron,大家還是要防備病毒,最好不要感染上。病毒會在全世界範圍,讓疫情慢慢趨向於緩和,這是好的現象。我也曾經說過,1月份是非常關鍵的月份。

如果這個月它是屬於好壞兩極化的可能。如果是壞的話,那麼疫情在上半年會依然存在,下半年才看到曙光。如果這個月份疫情慢慢緩和的話,那恭喜大家,世界有希望了,上半年這個疫情就是快速緩和了。它就有兩種不同的能量,同時存在。

2.虛擬戰:接近火運,會有更大的貨幣戰爭。去中心化和中心化的政府,會有一個很大的拉鋸戰。火克金,傳統的金融業會面臨轉型。

今年的虛擬貨幣會面臨兩極化,可能來到一個歷史新高,也有可能跌落到歷史新低。未來的虛擬貨幣,是茁壯成長的,但需要經過一輪大調整。今年有些國家,也會推出自己的法定貨幣。

3.大型金融醜聞,大企業倒閉,科技公司被抵制:金融的能量不是很好,所以經濟會回吐。所以會有大企業倒閉,而科技公司代表火,在今年極有可能會被抵制。

4.通膨危機,經濟調整:今年很多東西都越來越貴,經濟泡沫化,危機真的形成了,今年真的要非常小心。有人的財富會一夜之間沒有了,這可能是經濟大調整的現象,而木土相剋也會造成,物主本身沒有能力領到錢財。

2022年真的要非常小心,如果今年不發生調整,最遲2023年前,都會有一次大的經濟調整。特別是8月7日到9月6日之間,是大凶的月份,大家要非常小心。

5.供應鏈失調,資源短缺,糧食危機:天災人禍等種種問題,造成農耕、農作物大幅度減少。整個供應鏈就會失調,資源短缺。今年某些國家會有糧食危機,尤其是在內陸的國家。

6.毒氣危機,輻射泄漏危機,集體中毒:今年會有一些毒氣、或者輻射和不好的氣體,或者集體中毒的現象出現,就是會有毒!

7.大爆炸:今年是全陽的年,代表非常大、非常熱的能量,會在今年醞釀,尤其是在6月份更加要小心,這個大爆炸的能量會非常的強,尤其是南方的國家。

8.能源危機:接近九運了,能量會短缺。全球在今年,在多個區域,會有大型的停電,或者是能源搶奪戰。很多人會突然發現,原來能源對我們是這麼重要,所以會去部署、去搶這個能源。

9.恐怖襲擊:今年的氣煞能量特別的強,尤其是西方的國家。西方國家在今年,可能會有大型的恐怖襲擊。而且這個襲擊是和建築物、或者房子有關係的。和泥土有關係的,有可能是從地下爆炸引起的,代表地下鐵恐怖份子的襲擊案、或者建築物的襲擊案。

10.美中冷戰中國和美國已經醞釀了好幾年的衝突、對峙,今年因為氣煞太過重了,這兩個國家的競爭會白熱化、升級而進入冷戰的時期。就好像當年美國和蘇聯的對立,就是資本和共產的對立。這個對立也會令很多國家加入到這個戰圍,也就是這兩個大國會去拉攏很多小國,加入到自己的聯盟。

11.國際領袖遇害: 今年會有世界性、很重要的國際領袖會遇害或者死亡。

12.戰亂紛爭:因為氣煞星非常的重,西方國家要特別、特別的小心。當然這跟資源、能源、錢財搶奪、領土爭奪都非常有關係。所以,今年戰亂的能量特別的強,尤其在西方。

13.世界級女領袖:今年會有世界級女領袖會冒起,是大國的,是非常有號召力的、世界級的女領袖會冒起來。

14.地牛大翻身:天災部分地震、海嘯、火山。今年因為木的能量很強,木克土、土被翻開,今年又是五黃入中,五黃也是土,所以我認為今年地牛大翻身,會有歷史性的大地震,可能死傷會蠻嚴重的,甚至會引發大海嘯。當然,這個地牛大翻身也包括火山的爆發,會迎來很大的傷亡。

15.大水患:今年八字的壬水特別多,所以大水患的能量還沒有過去,要到明年才會好轉,尤其是今年年尾11月到明年2月份更加要小心。

16.反常氣候現象:種種奇怪的氣候現在,在今年會很頻密的發生,尤其是在內陸地區。

17.大凶月份:8月7號 - 9月6日,這個月份五黃重新回到自己的宮位,天克地沖、天克地刑,所以我認為世界上會有很多事情會發生。 

在瞭解了壬寅年的情況,最後到了運籌帷幄策略部分,拿督鄭博見提醒全球華人,在壬寅年世界就像亞馬遜河,河流滋養著萬物,兩旁的生靈和樹林都茂盛生長。這也代表這一個自然的生態系統,自供自給,源源不斷的能源一直在循環。這就是壬寅年的策略現象,代表今年我們:

1.要好像江河一樣,知道自己的未來的路向。

2.要活用自己的資金、資源,資源就是今年成功的皇道。

3.要資源整合,跟人事物做個結盟。

4.連鎖生意都可以,甚至可以考慮和敵對的人結盟,大家把版圖做得更加大。

這是今年一個很重要的訊息,而且需要有系統化,把以前的經營模式拋開,用系統去經營未來的生意,整合資源做結盟,這是今年的大能量、大趨勢。而這也許就是拿督鄭博見,希望你我從危機中,看到和把握到的轉機,和用智慧看到的商機。

面對危機重重的壬寅年,你準備好了嗎?

責任編輯:陳錦緣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