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教授:自然免疫远优于疫苗免疫(图)

发表:2022-01-29 05:4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21年11月20日,美国纽约举行的对疫苗接种强制令的抗议游行活动。(图片来源:Stephanie Keith/Getty Images)
2021年11月20日,美国纽约举行的对疫苗接种强制令的抗议游行活动。(图片来源:Stephanie Keith/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2年1月29日讯】约翰霍普金斯医学院教授马凯瑞(Marty Makary)近日在《华尔街日报》发表观点文章提出,数据表明自然免疫大大优于疫苗免疫,公共卫生官有关“只有未接种疫苗的人才会传播COVID-19病毒,只有接种疫苗才能防止病毒传播”的说法是错误的。

那些以不打疫苗为由解雇具有自然免疫力的雇员的雇主应该向这些员工道歉。

马凯瑞在文中写道,具有自然免疫力的人,最不可能感染COVID-19病毒或传染他人。

在去年的大部分时间里,许多人都呼吁美国疾控中心(CDC)公布再感染率的数据,但被拒绝。上周,CDC发布的纽约和加州的数据表明,与疫苗接种相比,自然免疫在预防住院方面的效果是预防新冠病毒感染的2.8倍,在预防新冠病毒感染方面的效果是3.3到4.7倍。

然而,美国CDC对报告进行了编造以符合之前的叙述,并标榜“接种疫苗仍然是最安全的策略”的结论。

美国国立卫生研究院(National Institutes of Health)也一再否认自然免疫,辩称其持续时间未知,也没有通过研究来回答这个问题。由于NIH的不作为,我和约翰霍普金斯大学的同事进行了这项研究。我们发现,在295名曾感染Covid的未接种疫苗人士中,99%感染后近两年内仍存在抗体。我们还发现,从先前的变体发展而来的自然免疫降低了感染Omicron变体的风险。与此同时,根据Kaiser南加州最近的一项研究,在六个月内,两剂Moderna疫苗对感染(非重症)的有效性对Delta下降到61%,对Omicron降至仅16%。一般来说,辉瑞的Covid疫苗效果不如Moderna

美国CDC研究和我们的研究证实了100多项其他关于自然免疫的研究发现:免疫系统的确起作用。其中最大的一项来自以色列的研究发现,自然免疫在预防症状性疾病方面的效果是接种疫苗的27倍。

这些都不应让我们感到惊讶。多年来,研究表明,感染其他导致严重疾病的冠状病毒SARS和MERS可以带来持久的免疫力。在2020年5月发表的一项研究中,重新感染病毒的新冠病毒康复的猴子没有生病。

公共卫生官员们使用了错误的起始假设,忽略了相反的初步数据,并随着更多证据的出现而对其立场提出质疑。美国CDC主任瓦伦斯基(Rochelle Walensky)于2020年10月签署了约翰.斯诺(John Snow)备忘录,宣称“没有证据表明自然感染后对SARS-CoV-2具有持久的保护性免疫力。”

以疫苗为名摧毁了没接种的美国人

许多临床医生长期以来一直观察到,我们没有看到再次感染的患者最终使用呼吸机或死于Covid。与此同时,公共卫生官员以疫苗为名摧毁了普通美国人的职业生涯,包括消防飞行员、卡车司机和供应链劳动力中没有接种疫苗的其他人。实际上,在疫苗刚推出的几个月,当供应有限时,我们完全可优先考虑没有自然免疫力的人。

未能识别自然免疫数据正在伤害美国医院,尤其是在农村地区。华盛顿州的一家医院系统MultiCare于10月18日解雇了55名没打疫苗的工作人员,加上因此辞职的,该医院出现了人员配备危机。一份内部备忘录显示,该医院后来召集了Covid阳性的工作人员重返岗位,并建议将Covid阳性员工分配给Covid阳性患者和接种疫苗的患者,而不是免疫抑制患者。

康州已暂停对州雇员的疫苗接种任务, 星巴克连锁店正重新雇用因未接种而被解雇的员工。其他州和企业应该效仿。被不光彩退伍的士兵应恢复军衔。教师、急救人员和其他被剥夺生计的人应该恢复工作。每个人都必不可少。

政治家和公共卫生官员应该向在虚假前提下失去工作的美国人道歉,即只有未接种疫苗的人才能传播病毒,只有接种疫苗才能防止病毒传播。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