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疫情病例减少50% 州长提醒不应放松警惕(图)

作者:程帆 发表:2022-01-29 11:3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疫情 纽约 州长 病例 COVID-19
纽约州州长霍楚(图片来源:州长办公室推特)

【看中国2022年1月29日讯】(看中国记者程帆纽约报导)根据纽约州卫生厅(NYSDOH)在1月23日(周日)公布的最新疫情数据,病毒阳性病例比上周减少了一半以上,已跌至去年12月中旬的疫情病例以来最低。住院率也相应降低了25%左右,其中,95%的病毒源来自Omnicron。此外,昨天,全州共有134例因COVID-19病毒导致死亡,病例死亡总数达到5万1854人。

纽约州州长霍楚(Kathy Hochul)表示,州政府为阻止COVID-19疫情在冬季激增,所采取的一系列措施是非常有效的,但不应该放松警惕。她鼓励民众,若尚未接种第二剂疫苗,请早做准备接种疫苗。无论是否接种疫苗,都需要继续戴口罩,“家长或监护人,如家里的小孩符合条件,请带您的孩子去接种疫苗。”

目前,纽约州内18岁及以上民众,至少接种了一剂疫苗的比率为90.6%,已完成全部疫苗接种的民众达到了81.7%。

对于12岁及以上的人群,纽约州所有的疫苗接种点均提供步入式接种疫苗,先到先得。也可提前预约,请拨打:833-NYS-4-VAX。或联系当地的卫生部门、药房、医院等,确定可供应的疫苗并提前安排预约。

对于5~11岁年龄段的儿童,家长或监护人应首先与孩子的儿科医生、家庭医生、当地卫生局、健康中心、联邦合格健康中心(Fqhcs),以及可以为该年龄段接种疫苗的药店联系。并确保供应商提供辉瑞BioNTech疫苗(其他COVID-19疫苗尚未授权,为这个年龄组接种)。请参看网站:vaccines.gov 了解最新信息和常见问题,或拨打:800-232-0233查找附近的疫苗接种点。

除此之外,州长霍楚表示将另设80处临时疫苗接种点,解决儿童接种率滞后的情况。

室内口罩令2月1日到期

全州范围的室内口罩令将于2月1日到期,州长霍楚表示非常期待可以尽早取消学校口罩令,但仍需要等到1月31日,州政府才能重新评估是否延长或是结束室内口罩令。

目前,州长正在与纽约州教育厅(New York State Department of Education)讨论,确保并完善校园的防范疫情的措施与执行。希望逐日下降的疫情,不会很快升温。霍楚称:“当州政府的室内口罩令结束后,期待所有的学区都说,我们不用再戴口罩了。”但现在,还不是大家松懈的时候。

责任编辑:静馨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