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绝COVID-19病毒疫苗 美陆军“立即”遣散(图)

发表:2022-02-03 12:4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陆军士兵在举行的欢迎仪式上向美国国旗致敬
虽然美国军人有申请豁免不接种疫苗的选项,但上万的申请中只有个位数的申请被批准。图为美国陆军士兵在举行的欢迎仪式上向美国国旗致敬。(图片来源:Chung Sung-Jun/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2年2月3日讯】(看中国记者理翺编译/综合报导)美国陆军是迄今为止唯一没有因未接种COVID-19病毒疫苗而遣散任何人的美军军种,但它即将开始那么做了。

美国陆军部长克里斯汀.沃穆斯在周一(1月31日)书写、周三(2月2日)发布的一份备忘录中写道:“指挥官将对拒绝接受COVID-19疫苗接种的合法命令、且没有待决或已批准的豁免请求的士兵启动非自愿行政离职程序。”

“立即生效。”

美国士兵可以申请宗教或医疗豁免以便不注射COVID-19病毒疫苗,但是,其申请不能保证获得批准。

在其它情况下,那些计划在2022年7月1日之前离开军队或开始离职过渡程序的士兵可以寻求临时豁免,以允许他们在离开之前保持不接种疫苗的状态。

“军队的战备取决于准备好训练、部署、战斗和赢得我们国家战争的士兵。”沃穆斯说。“未接种疫苗的士兵会给部队带来风险并危及战备状态。我们将为拒绝疫苗(接种)命令、且没有未决豁免最终决定的士兵启动非自愿离职程序。”

除非有不相关的有害行为需要考虑,对于最终因拒绝接种COVID-19疫苗而离职的士兵,他们将以“光荣”或“一般”的评定条件退役,这是拜登最近签署的2022年《国防授权法案》中的一项条款所规定的。

截至上周,即美国陆军最后一次发布疫苗接种数据时,96%的现役部队已完全接种疫苗,如果包括部分接种疫苗的人员,该百分比又增加了1个百分点。大约79%的陆军后备队已完全接种疫苗,不过美国陆军国民警卫队和后备队在2022年6月之前不必完全接种疫苗。

在豁免请求中,美国陆军批准了一批总共709个永久宗教豁免申请中的6个,以及另一批总共2,910个永久宗教豁免申请中的0个。

美国国防部长劳埃德.奥斯汀要求强制接种COVID-19病毒疫苗以来,过去6个月几乎所有的宗教豁免请求都被拒绝已成为争论的焦点。据统计,在最近的陆军数据之前,美军中已经有超过13,000个这样的请求,但美国海军陆战队是唯一一个批准了请求的军队分支。仅管如此,海军陆战队也只批准了大量申请中的仅仅3个。

在美国海军、空军和海军陆战队中,已有500多名军人因拒绝接种COVID-19病毒疫苗而被遣散。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