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8孩女叔叔亲笔信 杨某侠和侄女高度相似(组图)

作者:李木子 发表:2022-02-08 22:0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徐州衩拐女
江苏徐州被铁链拴脖的8孩妇女的亲叔叔亲笔信,几乎肯定该女就是其侄女李莹,要求官方重视并调查。(图片来源:网络截图)

【看中国2022年2月8日讯】(看中国记者李木子综合报导)江苏徐州市生8孩女子事件还在发酵。网传,李莹的亲叔叔李大成,即李莹父亲李大忠的弟弟给中共公安部手写申请书,几乎肯定徐州市丰县被铁链拴脖的妇女就是其失踪多年的侄女李莹,要求重视并调查。

此信是写给《中国公安部刑事侦查局打击拐卖妇女儿童犯罪办公室》的,写信人是李大成,身份号512921196705201815。

该信内容叙述说,“近日广受江苏省徐州市丰县观口镇董集村被锁精神病妇女杨某侠,经本人通过视频照片再三辨认,认为其与本人于1996(年)12月在四川南充失踪的侄女高度相似。本人是李莹的亲叔叔,李莹的父亲李大忠(已去世)是本人亲哥哥。本人在李莹失踪前多次见过其本人,对其印象深刻。经过再三比对,本人可以肯定该‘杨某侠’极有可能就是本人失踪多年的侄女李莹。”

信中写道,“李莹的父亲(即本人兄长)李大忠是中共党员、援藏干部、专业军人,李莹是兄长的独生女,李莹的失踪对我们家庭打击是极其巨大的。二十多年来我们作为亲人一直没有放弃寻找,但哥哥已因思女成疾英年早世,嫂子也已改嫁他人。”

信中最后写道,“鉴于上述情形,本人肯求上级部门重视此案,希望能在贵办主持下,重新采集李莹亲属及其杨某侠的DNA样,并由有公信力的机构进行比对,及宣布比对结果,本人作为李莹的亲属,愿全力配合贵办的一切调查活动。”

徐州被拐女叔叔写信
徐州铁链拴脖的8孩女子的亲叔叔李大成的亲笔信。(图片来源:网络截图)

值得一提的是,央视新闻网7日报导了徐州官方公布的“丰县生育八孩女子”的最新调查进展情况,确定杨某侠原名为小花梅,云南省福贡县亚谷村人。目前杨的精神状况趋于稳定。入院检查结果表明:杨某侠牙齿脱落因重症牙周病所致,其他健康指标正常。经南京医科大学司法鉴定所DNA鉴定,八个孩子和董某民、杨某侠均符合生物学亲子关系。

而推特网友“骄傲女孩”说,“徐州果然没有让大家失望,不是吗?一切都是按照大家熟悉的套路出牌!发这个人脸生物性征比对并确认是李莹的时候,他们不会想到我们早在探视李莹的时候,1,“不小心”伤了她手,及时擦拭处理!2,帮她“整理”了头发!3,还用口罩帮她擦了冻的流出的鼻涕!4,拿了两件含有她体液的衣服,并已确认离境中国。”

“骄傲女孩”还说,“我们这些天找了国际多家机构把四川李莹的照片与江苏徐州性奴案的受害人进行骨骼轮廓比对、眉间距精细测量、眼球大小精细测量等多项数据进行多机构、多次比对后现在可以负责任的说,她,就是李莹!请问江苏徐州:杨侠这名字谁给她的。”

推特网友“刘阳”说,“我是画画的,我画画从不跑形,对自己的观察人和物形体的能力很有信心。我认为她们极可能是同一个人,这女孩有独特的眼睛和嘴(眼睛和嘴都不对称),均有独特的倾斜。孩子失踪时候未成年,考虑生长变化因素,两者差异也恰好符合这条件。如果这只是巧合,也是非常非常罕见的巧合,绝不容忽视。”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