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导演爆料“8孩母”是谁 遭政府警告删文(图)

发表:2022-02-17 09:3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铁链女 8孩母 徐州
失踪女孩李莹的亲叔叔李大成曾向公安部提交申请称铁链女与李莹高度相似,要求重新调查。(图片来源:图片合成)

【看中国2022年2月17日讯】(看中国记者黎小葵综合报导)江苏徐州“8孩母”事件持续发酵,官方声称“8孩母”本名“杨庆侠”,曾与董志民结婚,但中国调查记者对比“杨庆侠”与董男结婚照后发现,杨庆侠与“8孩母”根本是不同人,“小花梅”或另有其人。官方发布4次自相矛盾的通报,引发海内外民众愤怒,舆论也向官方施压,要求彻查“8孩母”身分。近日有原籍为徐州丰县的导演披露,他们老家人都知道“8孩母”是李莹,单有人不能让她是“李莹”。

近日在“8孩母”事件持续发酵后,100名北京大学校友联名向中共中央、中国国务院发表公开信,要求彻查徐州“8孩母”事件,并“给全国人民予权威答复”,但这封公开信在发出后又悄悄在网络“消失”。

众所周知,丰县和徐州当局最初否认人口拐卖,后来在舆论压力下被迫承认,但迄今未公布“8孩母”的真实姓名和年龄,只含糊称她是云南的“小花梅”。等到大陆调查记者邓飞2月15日在微博公布了民众提供的杨庆侠与董志民结婚证相片后,民间惊然发现,无论是官方第4份通报中提到的“小花梅”,还是结婚照上的“杨庆侠”,都与“8孩母”不是同一人。

对此,原籍徐州丰县的中国导演、中国网《名家访谈》栏目制片人王圣强在微博透露,他老家的人都知道丰县的“铁链女”就是被拐卖的四川少女李莹,“但是,有人不能让她是李莹”。因为李莹的父亲是军人,却连自己的女儿都保护不了,“被拐卖到丰县,名字谁给改的?户口谁给办的?结婚证谁给办的?政府官员不参与能办这事?一扯能扯出一窝来,所以坚决不能是李莹!”

至于铁链女遭强奸、虐待一说,有网友直言“这是一个大问题,不仅涉嫌强奸,还涉嫌轮奸,罪恶滔天!天理不容啊!”王圣强也感慨说,“这剧情都可以拍一部电视剧。遇到丰县方言听不懂,我来给你们翻译啊。”

徐州 8孩母
王圣强感慨说,“这剧情都可以拍一部电视剧璐。遇到丰县方言听不懂,我来给你们翻译啊。”(图片来源:微博)

就在王圣强的这席话引来网友围观的同时,也引起官方注意。王圣强于16日在微博写到,“政府的朋友打电话让我删掉,是为了保护我,否则我发的都是谣言了。我觉得,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吧”,“微博都删了,中国就是个面子社会。没办法。虽然我不在丰县了,我丰县老家的舅啊什么亲戚的给我打电话,我能不给面吗?”王圣强无奈说道,“祝所有被拐卖的姐妹,都能找到家”。

截止发稿前,王圣强几乎删除了所有2022年发布的微博贴文,只留下两则16日最新的贴文,强调自己没有“失联”、“不让我参与某些话题”。

徐州 8孩母

截止发稿前,王圣强几乎删除了所有2022年发布的微博贴文,只留下两则16日最新的贴文,强调自己没有“失联”、“不让我参与某些话题”。(图片来源:微博)

而稍早的2月14日,一位自称是李莹父亲战友的老兵也曾发出一段视频,呼吁寻找在12岁时失踪的李莹,以此告慰战友李大忠在天之灵。

这位老兵称,据董集村村民说,女孩刚来时14岁,会说英语,告诉他们“来自四川、姓李”。因此他要求徐州在第三方检测8孩母的骨龄,公布她的真实年龄。同时,丰县公布董志民与“8孩母”1998年结婚时的照片,应重新比对“8孩母”和李莹母亲的DNA,并应尽快安排“8孩母”与小花梅的亲人和李莹的亲人相见等。

此外,2月初李莹父亲李大忠弟弟、李莹亲叔叔李大成也传出一份向中共公安部提交的手写申请书,该申请书提到,他几乎可以肯定徐州铁链女就是当年失踪的侄女李莹,要求当局重视并调查真相。

对此,财新网报导称,徐州市辖下的丰县宣传部人员15日回应,已经关注到“由此引发的舆情”,并坦言“董某民和杨某侠”的结婚登记是“违规办理”的,事件还在进一步调查中。对于公众关切的问题,调查组“会给一个交代”。

但截至发稿前,官方仍无法给公众一个合理答案。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