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治走到这样畸形 直接原因就是江泽民(图)

发表:2022-02-18 06:2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99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江泽民 习近平 胡锦涛
胡锦涛、习近平和江泽民(图片来源:Lintao Zhang/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2年2月18日讯】中国政治今天走到这样畸形,直接的原因就是江泽民

现在有人怀念江泽民,以为他是比习近平有文化的明君,实际上只不过是好了伤疤忘了痛而已。江在台上的所作所为,比习有过之而无不及。

举几个直接的例子。

20世纪末的时候,我经过某省省委门前,看见门前竖着巨大的牌子,上面画着毛、邓、江的并排而立的画像。当时年轻不觉得什么。现在想起来,这其实是非常大胆的谄媚行为。自从毛之后,挂画像的风气被大大抑制。除了国庆大典这样的场合,一般不把现任领导人的画像抬出来。而某省省委这样做,起码江是默许的。江自封三代核心,离习今天定于一尊只有一步之遥。大家之所以觉得习搞个人崇拜过分,只不过是因为上一任胡锦涛比较低调内敛。可以说中共个人崇拜一直都是此起彼伏,毛(高)、邓(低)、江(高)、胡(低)、习(高)。

江泽民最后几年恋权到了病态的地步。最明显的表现就是2003年从党内退下来,还要连任两年军委主席。邓以普通党员任军委主席,从法理上本来就不合适(不过法理在中共眼里就是屁),但是毕竟有实际上的考虑,邓在军队中的资历不是其他人可比的。江则没有任何原因需要连任。胡锦涛是邓小平隔代指定的,江不爽而已。

这样还不算完。本来隔代指定只不过是邓小平的权宜之计,江泽民却以此为借口,在2007年干预人事安排,最后一分钟助习近平力压李克强。不过江这件事情也遭了现世报。江的势力,特别是军内势力,几乎被习扫荡殆尽。

江和朱主导的加入WTO,从一开始就没打算遵守规则,而是利用一切尽可能的机会吸干美国。正好美国遇见911,给了中共近15年的时间“闷声大发财”,也是胡锦涛所谓“战略机遇期”。最近爆发的贸易战,实际是美国在追讨这些年的损失;习近平在替江擦屁股,不过他擦屁股的手段太粗糙。

江的“闷声大发财”,不仅是指利用WTO规则漏洞发展经济,也是指官员大发财。江时代官员贪腐几乎是不受限制的。胡时代也是萧规曹随。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今天的中国互联网大封锁,是江时代播的种子。江还在任的时候,墙就已经在建了。2004年左右,江直接致信胡锦涛,要求管制互联网。结果胡锦涛以更左的姿态回应,直接导致了互联网管制加强。如果大家不那么年轻的话,会记得在2005年中国正式切断教育网和公众网,并且关闭了一塌糊涂这样的论坛。按照当年李开复的说法,李长春直接指挥了2009年驱赶谷歌出中国的流氓行动;李长春是江泽民一手提拔和安插的。反讽的是,李开复现在已经变成粉红。所谓江时代互联网开放,只不过是中共还没来得及动手,是一种幻觉。

江和习比起来,都离不开中共恶党的本质,只不过江手腕更加阴柔,更流氓。

David_Garrett

防火墙就是江老贼搞出来的。

毛泽东死后本来总书记、国家主席、军委主席分3人担任的,也是江老贼把全部搞到自己头上,这种模式被继承下来,导致无法无天。

个人崇拜也是江老贼恢复的,每年国庆举3个送葬牌,上面分别是毛泽东、邓小平、江老贼,自称第三代国家主席。

江老贼治下,对汉族计划生育是最凶残的,“百日无孩”,搜索一下就知道了,害得现在90后男生结婚根本找不到女生。

收容制度也是江泽民搞出来的。大量抓捕收容外来人口,只要没有暂住证的就可以抓,北京珠三角上海最为严重,不知道多少底层中国人仅仅因为没有暂住证被共匪杀掉,樟木头收容站死掉的直接扔进东江里面,没死的抓去挖矿、采沙。

下岗运动也是江泽民的走狗搞的,政府不想着扩大就业,反而强迫别人失业,不知道饿死多少人,现在的红二代个个富可敌国,就是拜他瓜分国企有关。

高等教育大跃进,没有配套设施强行扩招,毕业后没地方去,还出钱买一大堆黑人留学生,就是从江泽民开始干的。

大量政治课马列毛邓三科习也是江老贼强迫加入大学课程的。

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是江泽民搞的。

为了个人私怨,大肆行政干预司法判人死刑,成克杰只是追星上台抱了一下宋祖英,江泽民就屠杀了成克杰,设陷的人证是一个年近50的有夫之妇,将老妇女强行说成是“情妇”,然后就可以把“情夫”枪毙了。另一个为了给资本家李嘉诚出头,强行杀死了香港人张子强,那个也是因为张子强的所有罪行都发生在香港,大陆没有判他死刑的权力,于是江泽民把深圳几个黑帮干的事全安到张子强头上,几十天就处死了张子强。

江泽民老贼主动帮俄罗斯堪定边界,签订条约,出卖了几十万平方公里土地。本来中国认为俄罗斯侵占了中国无数领土,边界也没有堪定,方便以后要回来的。边界合法化的事,毛泽东、邓小平都不敢干,江泽民干了。

随便拿两个出来,习近平都望尘莫及。

晕晕

1、江鬼,来源于8964。

2、镇压法轮功,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

3、汉奸,出卖150万领土。

范松忠

蛤蟆的儿子搞的防火墙,习没这种豆腐脑,只是加高而已。

内循环也是蛤蟆研究的,至少2004年吧好像。

镇压法轮功,蛤蟆,虽然我不是法轮功的,但活摘,蛤蟆开始的,这件事情后来发展到在武汉随便抓一大批大学生活摘。

这一切根基是蛤蟆开始的。

peacefulwaters

器官随便摘的么?不要做免疫配型的?

范松忠黑名单回复peacefulwaters

当时还没大规模迫害新疆人,是先抓法轮功的,然后在监狱“体检”,就是配型了。

明真

镇压法轮功的恶果,全世界民众背锅,江是罪魁祸首。

钦点军队经商

反正中共极权体制所创造的所谓盛世,只会召唤出更无耻暴力的独裁者。

粉红乾维尼

恶党都是那么回事,都是权力恶,但是要是在恶人里面,江胡其实差不多,江的“成果”更胜。

mikewang

源于毛泽东,毛泽东建立了完全不受制约的独裁制度,也可以说是中共的性质本身就这样。只要坐稳三个主席位置,任何犯罪都不会受到惩罚,反而会被认为力威。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责任编辑:美一 来源:品葱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