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京派车臣“猎人”暗杀泽伦斯基及乌国官员(图)

作者:凌远山 发表:2022-02-26 14:2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特种兵
特种部队 (图片来源:公共领域 Sponsored Images iStock)

【看中国2022年2月26日讯】(看中国记者凌远山编译)乌克兰总统说,他被告知在基辅有俄罗斯特种部队正在追杀他,而且他的家人是莫斯科发布的乌克兰政府高级官员“暗杀名单”上的二号目标。

车臣特种部队深入乌克兰 执行拘留或杀死乌克兰官员的命令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导,一队名为“猎人”的车臣特种部队已经深入乌克兰,要去执行拘留或杀死一组特定乌克兰官员的命令。

据报导,每名士兵都得到了一副特殊的“卡片”,上面印有乌克兰官员的照片和特征描述。

44岁的乌克兰总统沃洛季米尔-泽伦斯基(Volodymyr Zelensky)周四承认,他是俄罗斯杀手在其首都的“头号目标”,而他的家人是普京杀手的“第二号目标”。

据称,这个车臣小队目前已经被派驻到了乌克兰的一个森林里,他们得到了一个“杀人命令”,如果通缉名单上的人不能被拘捕,就一律格杀勿论。

有人猜测那些被莫斯科认定为“纳粹”的人也会被列入追捕名单。普京此前表示,入侵乌克兰的一个关键目的是将该国“去纳粹化”。

车臣国家电视台报导说,45岁的共和国领导人、普京的亲密盟友拉姆赞-卡德罗夫(Ramzan Kadyrov)已经视察了他在乌克兰的部队。据信这些车臣人来自设在车臣的联邦警卫局南方营。

卡德罗夫昨天会见了联邦国民警卫局局长兼俄罗斯国民警卫队总司令维克多-佐洛托夫,他是另一位普京的亲密盟友。

44岁的泽伦斯基于周四晚上在俄罗斯入侵其国家的第一天结束时向全国发表讲话。这位前电视喜剧演员坚持说他一直留在基辅,并敦促他的同胞保持坚强。

泽伦斯基说,他的家人也留在国内--他的妻子奥莉安娜(Oleana)是一名44岁的建筑师和编剧,还有他们的两个孩子:17岁的女儿亚历山大(Aleksandra)和9岁的儿子克里尔(Kiril)。

他说:“我的家人不是叛徒,而是乌克兰的公民。”

在他的国家被“抛弃”去面对俄罗斯军队后,泽伦斯基总统也表达了对西方统治者的愤怒,因为官员们警告说基辅将在本周末被攻占。

在战斗的第一天就有137人被杀后,他称他的阵亡同胞为“英雄”,并坚持说他将坚持到最后。

他说:“他们正在杀人,把和平的城市变成军事目标。这是犯规,永远不会被原谅。”他说,他们相信俄罗斯特种部队已经在首都了。

美国安全官员担心,乌克兰首都本周末预计将被俄罗斯军队包围,该国的抵抗力量将被有效削弱。

泽伦斯基警告说,在周四早些时候控制了具有战略意义的切尔诺贝利核电站后,部队已经在向乌克兰的权力所在地靠近,并将在96小时内夺取它,给欧洲带来“新的铁幕”。

美国国务卿安东尼-布林肯说,普京的计划是,包围基辅的乌克兰军队,迫使他们要么投降,要么被消灭,然后乌克兰的领导层可能在一周内垮台。

一位前美国高级情报官员告诉《新闻周刊》,在空中和炮火结束,地面战争真正开始后,“我认为基辅在短短几天内就会沦陷”。

美国官员说,这只是攻击的“初始阶段”,俄罗斯在前线的19万军队中的大部分仍处于储备状态。官员们补充说,这次攻击的目标是“夺取关键的人口中心”和“斩断乌克兰政府”。

乌克兰卫生部说,到目前为止,冲突的第一天已有137人死亡,300人受伤。

在对他的国家的讲话中,泽伦斯基将俄罗斯描述为“邪恶”,并说普京的攻击“像一个自杀性的无赖......就像法西斯德国在第二次世界大战中所做的那样”。

他补充说,“无论莫斯科怎么想,乌克兰都不会放弃它的自由”。“对乌克兰人来说,独立和在我们的土地上自由生活的权利是最高价值。”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