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星伴日食预言:俄乌战争、中国有兵与乾坤再造(组图)

作者:归元 发表:2022-03-01 06:4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img5.secretchina.com/pic/2022/2-28/p3103643a237688065-ss.jpg
2022年10月25日日偏食,俄罗斯首都莫斯科和乌克兰首都基辅刚好在午后能看到日偏食,太阳沿黄道(白线)行进,月亮相对于太阳沿紫色箭头行进,日食方向为从旁边往中间,并且罕见的出现太白金星伴日食(图片来源:归元制图)

金星影响地球上的战争,2022年10月25日角亢两宿出现罕见的金星伴日食天象,预言了同一年2月开始的俄乌战争、“中国有兵”即中国也将出现战争以及“乾坤再造在角亢”即2022年前后乾坤再造。

单个日食的中期影响时间约为日食前一年到后三年。每隔半年及1年的多重日食使日食互相增强时空影响力,比如2022年10月25日欧亚大陆的日偏食可能因为2021年12月4日南极洲的日全食而提前一年在欧亚大陆开始产生影响。

//img5.secretchina.com/pic/2022/2-28/p3103644a118350660-ss.jpg
2022年10月25日日偏食覆盖整个欧洲、中西亚、印度及中国西部,日偏食食甚点(东经77.4°北纬61.6°强度0.86)在俄罗斯中部,俄罗斯首都莫斯科和乌克兰首都基辅刚好在午后能看到强度大于0.6的日偏食,日偏食食甚点的经线刚好经过中印边界及印度首都新德里(图片来源:归元制图)

2022年10月25日欧亚大陆日偏食食甚点的经线刚好经过俄罗斯、中印边界及印度首都新德里(日偏食强度0.54),副经线经过美国中部,食甚点的纬线离芬兰首都赫尔辛基只有1.5度(日偏食强度0.63),这预示着2022年前后俄罗斯、中国、印度新德里与芬兰赫尔辛基、美国将有大事件发生。

俄罗斯首都莫斯科和乌克兰首都基辅刚好在午后能看到强度大于0.6的日偏食。李淳风《乙巳占》“日蚀占第六”预言“日午时已后蚀者,有兵,兵罢不起。”这预示着俄罗斯与乌克兰可能有军队相持。

果然在该日食的前一年,2021年12月,俄罗斯于俄乌边境屯兵超过10万人,俄乌边境出现了自第二次世界大战以来欧洲最大的一次军事动员。俄罗斯与乌克兰军队相持不战一直到2022年2月初。

如果只看上面的“兵罢不起”日食预言,俄罗斯与乌克兰的战争可能不会打起来,只有内乱。但是发生日食时,日食旁边还有金星相伴并且距离很近,金星伴日食是罕见的战争天象,这就有可能影响事态往大型战争方向发展。

《乙巳占》“五星占第二十二”:“太白系于干,为天体行健不息,故金行最急。《易》曰:悦乎兑,战乎干。故主兵,兵又须有威,故主威。兑为悦,言以悦使人,以威临物,干兑之道也。故太白主兵焉。”预言太白金星主导战争。

除了金星影响地球上的战争,冥王星与罚星火星更是与战争相关,详见“日掩冥王星预言:周期性大战与天灭中共”。

//img5.secretchina.com/pic/2022/2-28/p3103642a122402545-ss.jpg
2022年2月21日金星靠近火星并且犯斗宿的建星,金火罕见的并行于斗牛两宿几乎长达1个月的时间,期间2月27日还有金火伴月(图片来源:归元制图)

《乙巳占》“太白入列宿占第三十五”:“金犯斗(牛)留守之,破军杀将。”从2021年11月17日开始金犯斗宿并留守于斗宿3个多月,2022年2月21日金星与火星靠近并行并且犯斗宿的建星,预示着俄乌大型战争的开始。果然2022年2月21日俄罗斯承认了乌克兰东部两个地区‘顿涅茨克人民共和国’和‘卢甘斯克人民共和国’的独立,24日俄乌战争全面爆发,25日首批俄军进入乌克兰首都基辅,俄罗斯被美国与欧盟全面制裁。

俄罗斯和乌克兰分别是欧洲国土面积第一大和第二大的国家,俄乌大战的影响将波及全球。西方国家都在谴责俄罗斯侵略乌克兰,而中共却背地里支持俄罗斯,俄乌战争有可能是中共为转移国内外矛盾而煽动的,中共想将美国拖入与俄罗斯的欧洲战场中而无暇顾及中共武统台湾。然而人算不如天算,美国并不出兵援助乌克兰,美国仍然将全球战略重心转移到亚太地区。

2月27日金星与火星并行并且金火伴月,第二天金星犯斗宿的天鸡星,预示着俄乌大战将有一个小高潮。3月11日金星与火星并行并且金星犯牛宿,预示着又将有一个小高潮。

此后金星在火星前面并远离火星,4月5日火土相犯,4月30日金木相犯且当日南美洲有日偏食(食甚点经线与副经线分别经过美国与中国),5月13日美洲月全食,5月29日火木相犯,10月25日欧亚大陆金星伴日食,11月8日中美月全食,12月8日月掩火星,2022年这些天象对地球的影响将出现几个节点。

2022年10月25日欧亚大陆日偏食,俄罗斯首都莫斯科和乌克兰首都基辅看到的日食方向为从旁边往中间。李淳风《乙巳占》“日蚀占第六”预言“从旁起,内乱兵大起,更立天子。”这预示着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可能会被分权或者下台,乌克兰有可能内乱与分裂。俄罗斯总统普京也有可能在三年内被分权,出现一个接班人,2024年俄罗斯总统大选普京有可能与接班人分权或者下台被接班人顶替。

//img5.secretchina.com/pic/2022/2-28/p3103641a202562552-ss.jpg
2022年10月25日欧亚大陆日偏食,罕见的出现金星伴日食,并且水星入角宿,金星入亢宿,日月也在角亢(图片来源:归元制图)

2022年10月25日日偏食在中国西部可以看到,日偏食食甚点的经线刚好经过中国西北部昆仑山(干位)、西南部(坤位),副经线经过美国中部,同时罕见的出现金星伴日食,并且日月与金星水星都在角亢两宿。

《乙巳占》“太白入列宿占第三十五”:“金入亢,中国有兵”,预言2022年中国也可能会有战争发生,中印战争、南海战争、台海战争都有可能发生,全球灭共之战将开始。

李淳风与袁天罡《推背图》第五十二像预言“门外客来终不久乾坤再造在角亢”,很有可能就是预言2022年前后的中国局势。日月对应乾坤与阴阳,2022年金星伴日食出现在角亢两宿中的天象很罕见,2022年前后乾坤再造,这是“乾坤再造在角亢”的时间含义。2023年11月17-19日冥王星靠近黄道且日掩火星,这个天象将对应全球灭共之战的高潮。

“乾坤再造在角亢”还有一层空间含义,《尔雅.释天》:“寿星,角亢也。”寿星与南方相关,台湾在中国的南方。中共无神论幽灵是神州中华文明的门外客,占据大陆不会长久,而迁至台湾的中华民国保留了神州中华的传统文化。当中共试图武统台湾之时,美国等全球正义力量必将全力保护台湾与中共一战,全球灭共之战就是乾坤再造之时。

在冥王星与火星之外,金星也影响地球上的战争。2022年10月25日角亢两宿的金星伴日食天象,预言了2月开始的俄乌战争、中国也将出现战争以及2022年前后全球灭共之战乾坤再造。

来源:看中国投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