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星伴日食預言:俄烏戰爭、中國有兵與乾坤再造(組圖)

作者:歸元 發表:2022-03-01 06:4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img5.secretchina.com/pic/2022/2-28/p3103643a237688065-ss.jpg
2022年10月25日日偏食,俄羅斯首都莫斯科和烏克蘭首都基輔剛好在午後能看到日偏食,太陽沿黃道(白線)行進,月亮相對於太陽沿紫色箭頭行進,日食方向為從旁邊往中間,並且罕見的出現太白金星伴日食(圖片來源:歸元製圖)

金星影響地球上的戰爭,2022年10月25日角亢兩宿出現罕見的金星伴日食天象,預言了同一年2月開始的俄烏戰爭、「中國有兵」即中國也將出現戰爭以及「乾坤再造在角亢」即2022年前後乾坤再造。

單個日食的中期影響時間約為日食前一年到後三年。每隔半年及1年的多重日食使日食互相增強時空影響力,比如2022年10月25日歐亞大陸的日偏食可能因為2021年12月4日南極洲的日全食而提前一年在歐亞大陸開始產生影響。

//img5.secretchina.com/pic/2022/2-28/p3103644a118350660-ss.jpg
2022年10月25日日偏食覆蓋整個歐洲、中西亞、印度及中國西部,日偏食食甚點(東經77.4°北緯61.6°強度0.86)在俄羅斯中部,俄羅斯首都莫斯科和烏克蘭首都基輔剛好在午後能看到強度大於0.6的日偏食,日偏食食甚點的經線剛好經過中印邊界及印度首都新德里(圖片來源:歸元製圖)

2022年10月25日歐亞大陸日偏食食甚點的經線剛好經過俄羅斯、中印邊界及印度首都新德里(日偏食強度0.54),副經線經過美國中部,食甚點的緯線離芬蘭首都赫爾辛基只有1.5度(日偏食強度0.63),這預示著2022年前後俄羅斯、中國、印度新德里與芬蘭赫爾辛基、美國將有大事件發生。

俄羅斯首都莫斯科和烏克蘭首都基輔剛好在午後能看到強度大於0.6的日偏食。李淳風《乙巳佔》「日蝕佔第六」預言「日午時已後蝕者,有兵,兵罷不起。」這預示著俄羅斯與烏克蘭可能有軍隊相持。

果然在該日食的前一年,2021年12月,俄羅斯於俄烏邊境屯兵超過10萬人,俄烏邊境出現了自第二次世界大戰以來歐洲最大的一次軍事動員。俄羅斯與烏克蘭軍隊相持不戰一直到2022年2月初。

如果只看上面的「兵罷不起」日食預言,俄羅斯與烏克蘭的戰爭可能不會打起來,只有內亂。但是發生日食時,日食旁邊還有金星相伴並且距離很近,金星伴日食是罕見的戰爭天象,這就有可能影響事態往大型戰爭方向發展。

《乙巳佔》「五星佔第二十二」:「太白繫於乾,為天體行健不息,故金行最急。《易》曰:悅乎兌,戰乎乾。故主兵,兵又須有威,故主威。兌為悅,言以悅使人,以威臨物,乾兌之道也。故太白主兵焉。」預言太白金星主導戰爭。

除了金星影響地球上的戰爭,冥王星與罰星火星更是與戰爭相關,詳見「日掩冥王星預言:週期性大戰與天滅中共」。

//img5.secretchina.com/pic/2022/2-28/p3103642a122402545-ss.jpg
2022年2月21日金星靠近火星並且犯斗宿的建星,金火罕見的並行於鬥牛兩宿幾乎長達1個月的時間,期間2月27日還有金火伴月(圖片來源:歸元製圖)

《乙巳佔》「太白入列宿佔第三十五」:「金犯斗(牛)留守之,破軍殺將。」從2021年11月17日開始金犯斗宿並留守於斗宿3個多月,2022年2月21日金星與火星靠近並行並且犯斗宿的建星,預示著俄烏大型戰爭的開始。果然2022年2月21日俄羅斯承認了烏克蘭東部兩個地區『頓涅茨克人民共和國』和『盧甘斯克人民共和國』的獨立,24日俄烏戰爭全面爆發,25日首批俄軍進入烏克蘭首都基輔,俄羅斯被美國與歐盟全面制裁。

俄羅斯和烏克蘭分別是歐洲國土面積第一大和第二大的國家,俄烏大戰的影響將波及全球。西方國家都在譴責俄羅斯侵略烏克蘭,而中共卻背地裏支持俄羅斯,俄烏戰爭有可能是中共為轉移國內外矛盾而煽動的,中共想將美國拖入與俄羅斯的歐洲戰場中而無暇顧及中共武統臺灣。然而人算不如天算,美國並不出兵援助烏克蘭,美國仍然將全球戰略重心轉移到亞太地區。

2月27日金星與火星並行並且金火伴月,第二天金星犯斗宿的天雞星,預示著俄烏大戰將有一個小高潮。3月11日金星與火星並行並且金星犯牛宿,預示著又將有一個小高潮。

此後金星在火星前面並遠離火星,4月5日火土相犯,4月30日金木相犯且當日南美洲有日偏食(食甚點經線與副經線分別經過美國與中國),5月13日美洲月全食,5月29日火木相犯,10月25日歐亞大陸金星伴日食,11月8日中美月全食,12月8日月掩火星,2022年這些天象對地球的影響將出現幾個節點。

2022年10月25日歐亞大陸日偏食,俄羅斯首都莫斯科和烏克蘭首都基輔看到的日食方向為從旁邊往中間。李淳風《乙巳佔》「日蝕佔第六」預言「從旁起,內亂兵大起,更立天子。」這預示著烏克蘭總統澤連斯基可能會被分權或者下臺,烏克蘭有可能內亂與分裂。俄羅斯總統普京也有可能在三年內被分權,出現一個接班人,2024年俄羅斯總統大選普京有可能與接班人分權或者下臺被接班人頂替。

//img5.secretchina.com/pic/2022/2-28/p3103641a202562552-ss.jpg
2022年10月25日歐亞大陸日偏食,罕見的出現金星伴日食,並且水星入角宿,金星入亢宿,日月也在角亢(圖片來源:歸元製圖)

2022年10月25日日偏食在中國西部可以看到,日偏食食甚點的經線剛好經過中國西北部崑崙山(乾位)、西南部(坤位),副經線經過美國中部,同時罕見的出現金星伴日食,並且日月與金星水星都在角亢兩宿。

《乙巳佔》「太白入列宿佔第三十五」:「金入亢,中國有兵」,預言2022年中國也可能會有戰爭發生,中印戰爭、南海戰爭、台海戰爭都有可能發生,全球滅共之戰將開始。

李淳風與袁天罡《推背圖》第五十二像預言「門外客來終不久乾坤再造在角亢」,很有可能就是預言2022年前後的中國局勢。日月對應乾坤與陰陽,2022年金星伴日食出現在角亢兩宿中的天象很罕見,2022年前後乾坤再造,這是「乾坤再造在角亢」的時間含義。2023年11月17-19日冥王星靠近黃道且日掩火星,這個天象將對應全球滅共之戰的高潮。

「乾坤再造在角亢」還有一層空間含義,《爾雅.釋天》:「壽星,角亢也。」壽星與南方相關,臺灣在中國的南方。中共無神論幽靈是神州中華文明的門外客,佔據大陸不會長久,而遷至臺灣的中華民國保留了神州中華的傳統文化。當中共試圖武統臺灣之時,美國等全球正義力量必將全力保護臺灣與中共一戰,全球滅共之戰就是乾坤再造之時。

在冥王星與火星之外,金星也影響地球上的戰爭。2022年10月25日角亢兩宿的金星伴日食天象,預言了2月開始的俄烏戰爭、中國也將出現戰爭以及2022年前後全球滅共之戰乾坤再造。

来源:看中国投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