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铁链女案未息 陕西又惊现“铁笼女”(图)

作者:卢乙欣 发表:2022-03-02 10:5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9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微信公众号“现实的模样”发布的“陕西佳县暴出‘铁笼女’,悲惨遭遇堪比江苏丰县的铁链女”一文中披露
微信公众号“现实的模样”发布的“陕西佳县暴出‘铁笼女’,悲惨遭遇堪比江苏丰县的铁链女”一文中披露。(图片来源:网络图片)

【看中国2022年3月2日讯】(看中国记者卢乙欣综合报导)在江苏省徐州铁链女拐卖事件被中共官方强力封杀之际,近日也爆出一起“榆林铁笼女事件”。据陕西省一名播主自己披露,他将“捡来的妻子”囚禁十余年,还曾以3万元卖掉女儿。该播主还宣称自己获得中共当局的救助,甚至炫耀称“我家亲属是佳县的领导”。

3月1日下午,陕西榆林警方通报称,网络传“陕西佳县曝出‘铁笼女’,悲惨遭遇堪比江苏丰县的‘铁链女’”。目前相关部门正在调查中。该市妇联也称已经介入处理。1日晚,榆林市公安局发布通告,称已经成立调查组调查此事。

时事评论人士李沐阳认为,中共警方的做法已很清楚了,他们许多行动都是被倒逼出来的。若非被人率先披露“铁笼女”的内幕,他们会有行动吗?

“铁笼女”疑似青海失联大学生

维权人士解文武3月1日在微信公众号发文,“陕西佳县铁笼女疑似失踪13年的青海大学生,何时才能获救?”文章表示,2009年9月27日,一位名叫王国红的青海大学在校生莫名其妙地失踪,2020年在陕西榆林被发现,但迄今尚未获得解救。

该文表示,王国红失踪后,她的父母王志英、乔凤翠苦命寻找,但渺无音讯。思女心切的母亲最后罹患重病,并于2019年5月带着遗憾去世。

2020年初,网上传出消息,一位疑似王国红的女子在陕西省榆林市佳县金明寺镇元团卯沟村李利民的家里被发现,但这位网名叫“小雨”的女子,早就已经被虐待得精神失常。

网络文章表示,2009年9月27日,一位名叫王国红的青海大学在校生莫名其妙地失踪,2020年在陕西榆林被发现,但迄今尚未获得解救。
网络文章表示,2009年9月27日,一位名叫王国红的青海大学在校生失踪,2020年在陕西榆林被发现,但迄今尚未获得解救。

播主李利民虐待捡来的妻子

“小雨”的遭遇与“徐州铁链女”如出一辙。“小雨”名义上的“丈夫”,比她大了二十多岁,涉嫌售卖、强奸、绑架与虐待,这位老男人李利民就像董某民一样,在快手平台上成为拥有近十万粉丝的网红主播。

文章表示,丰县的“铁链女”事件引起半个世界关注后,本以为“天快亮了”,现在才发现,原来我们一直生活在黑暗中。

与此同时,据网友提供信息显示,帐号“我是李奇峰”持续在短视频平台直播陕西省榆林市佳县居民李某个人的家庭生活。这个李利民在直播中透露,他的妻子“小雨”是他捡来的一位来路不明的女子,2009年两人开始同居。

李利民当时说,“‘小雨’是我捡来的,刚捡回来的时候,我把‘小雨’绑在凳子上三天三夜。”他还将神经错乱的“小雨”关在家后山的一个山洞中。“小雨”将那个山洞称为监狱。

李利民还曾在直播中展示“小雨”身上的伤痕,有细心的网友将“小雨”被打红肿的脸部、双脚底板被大面积烫伤的画面进行截屏。为了防止“妻子”逃跑,李利民还在自己的三轮车上焊了一个大铁笼,他若出门时就将“小雨”锁在铁笼里。

网友指出李利民曾在直播中亲口说,“小雨”为他生下一子一女,儿子叫李之龙,出生于2012年11月3日,而于2015年5月25日出生的女儿,一出生就被李利民以3万元的价格卖给了邻村。李利民还展示了他讬人给“小雨”报户口,该户口本上记载的名字是“唐小宇”,出生日期是1975年5月5日,身分证号码是612729197505051523,高中文化。上户口的时间是2019年5月8日,与李利民是夫妻关系。

不仅如此,在当地政府的救助下,李利民还在一座山头上建盖了一栋独立的房子。他也曾在直播中展示房子,该栋房的四周有高墙铁丝网,房顶上架设着摄像头,能监视一切过往行人,窗户上则有严密的钢筋。

为了彰显自己是有后台的人,李利民强调,“我家亲属是佳县的领导。”

截至3月1日,“我是李奇峰”的帐号粉丝数达到7.8万。目前该帐号已经被封禁,无法看到历史发布视频。

“榆林铁笼女”和“徐州铁链女”事件 揭拐卖妇女黑幕

2022年3月1日,“榆林铁笼女”事件首先在微信公众号“现实的模样”上发布的“陕西佳县暴出‘铁笼女’,悲惨遭遇堪比江苏丰县的铁链女”一文中被披露。

针对李利民的说法,网友纷纷质疑,“捡来的也能是妻子?这是强奸犯和拐卖妇女罪吧。”“这样自曝,如果还没不能被就法就说不过去了。”“买卖同罪,拐卖重罪必须执行。”“看来被拐妇女全国需要来个彻查。”

随着“徐州铁链女”事件发酵,许多网友陆续爆料当地拐卖妇女的黑幕,直指中共基层政府充当这种犯罪行为的保护伞,而鉴于官方先前发布关于“徐州铁链女”事件的五份报告充满了矛盾、前后不一,网友对官方介入调查“榆林铁笼女”事件也不报希望,并纷纷表示:“没什么不一样,撤职的没一家渠姓人,通告没一点区别”“这个调查组背后是谁咱还真不清楚,他们没公开,咱也不知道参与人员都是哪一级的。”“小花梅影响如此之大,各地政府他妈的没有打算排查,没有爆出来之前,所有的非法拐卖都不存在,这他妈是什么主管部门!小花梅的事意义何在?!”

徐州一位受访的单先生表示,中共本身就是残害老百姓的邪恶政权,他们不可能真的去调查真相。“(这是)一个没有人性的政府,带领一群没有人性的东西,来糟蹋百姓的生命。”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