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忽悠在乌想撤离华人 损招步步阴险(图)

作者:李木子 发表:2022-03-02 22:2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8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乌克兰
俄乌战争,6000名在乌华人指望中国驻乌大使馆帮助撤离,却被中共步步忽悠。(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2年3月2日讯】(看中国记者李木子综合报导)2月24日,俄罗斯乌克兰发起野蛮的军事行动,致使乌克兰变成硝烟弥漫的战场,处于危险中的6000名华人指望中国驻乌克兰大使馆帮助撤离,却被中共“忽悠”,也有在乌华人斥责小粉红,导致在乌华人目前处境危险。

网友“Jam”推文说,“看看政府如何忽悠中国在乌克兰的留学生的,小粉红们继续信他们吧!被人卖了,还给人数钱?一切有根有据,你们自己看。我无需多言一句。”

该网友指出,“我说的所有步骤都有大使馆的的公告为证,链接在下面。1,开战之前,没事,不会打起来,防疫不级放松。2,有可能打起来,但储备点物资就好,没事。3,已经打起来了,没事,贴中国国旗就好,俄罗斯的军人不会伤害你,居然还没删?4,国旗别贴了,贴了被打后果自负,别说没提醒你。5,填表啦,马上撤侨,赶紧感谢祖国,多多宣传啊!6,撤侨撤不了了,多多理解,反正我也没跑呢。”

还有一华人女士哭求中使馆帮助未果。

网传一段华人求助中国驻乌克兰使馆的电话录音,一位华人女士哭诉说,“就是说白了,我现在依然是得不到任何帮助的是不是?我只能是靠自己。”中使馆工作人员回答,“如果你想离开基辅,那就可以离开,如果你想等待使馆大规模的组织,那你就等待。”女士又问,“那我要等待多久呢?”该工作人员说,“这个不取决于我们,这个取决于战事的发展。”女士哭说,“我和你说了这么多,我依然是得不到任何东西是吗?”

网友“冯军”回复说,“再次印证,相信共产党,跑步进入火葬场...留学生们要么留在掩体,要么保证安全的情况下去大使馆,要么搭人道列车去波兰等接受难民的周边国家,总之自救好过听党话,跟党走。”

另外,两名华人斥责中国小粉红,伤害了中国人,也伤害了乌克兰人。

网传视频显示,一位在乌克兰敖德萨的华人、自称是北京人的男子说,“我就特别不理解了,车臣给你们什么钱、给你们什么好处了?普京给你们什么好处了,普京派兵过来打(你们)这么开心?这的中国人在乌克兰呢,你们的大使馆在基辅呢,中国人在基辅呢。”,“俄军打自卫战?请教一下,哪个国家的自卫战是上人家首都打去的。我不想说俄军如何,因为普京已经代表不了俄国人了,我的同事俄国人、乌克兰人都有,俄国人没那么支持普京,你们比俄国人还支持普京?打的是什么仗?还说美国人给我钱了,我明天都要快死了,我在乎那点钱?老子今天捐钱了,给首军,那帮人捍卫我的生命的。”

另一则视频显示,一名在乌克兰的中国男子打开空空的冰箱说,“没了,什么都没了,现在不卖给中国人东西了,调侃造成的后果是多严重,网络是多发达。我昨天就说了,我们海外版的报纸全世界都能看到,你们发的这些乌克兰美女受诟之后,结果在乌克兰的媒体大量转发,现在反华情绪非常非常高涨,非常严重,拿着枪到处驱赶中国人。掩体不让你进,桥洞不让你钻。”

该男还说,“大使馆现在发出了声明,不要说自己是中国人。想想看看,昨天和今天是完全不同的两个版本,你们自己说说,这种说法伤害了多少中国人,也伤害了这些乌克兰人的心,为什么?他(她)把你当朋友,你们把他(她)当什么?这些华侨华人、留学生在外面是多么的艰难,大家知道吗?两个完全不同的版本,昨天国旗不能卖了,今天斥责所有人,(该男气愤高声)带有中国标志的中国人。”

有网友说,“这些可恶的小粉红,完全没有道德底线,以前胡说八道,以为有人护着,谁都拿他没办法,迟早把自己都卖了还不知道丑恶,这下子有了报应了,难怪乌克兰小姐骂:‘找不到媳妇,你们活该!’”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