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的风水开运:2022年8大方位布局(图)

发表:2022-03-04 09: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东北方是2022年的财位方,适宜设置水景、陶器、矿石类的摆设。
东北方是2022年的财位方,适宜设置水景、陶器、矿石类的摆设。(图片来源:Pixabay)

大罗府风水专家李奇峰在专页发文表示,壬寅为壬水生寅木,在命理学上代表了才华洋溢的年份,而他针对2022壬寅年风水提出居家八大方位流年布局法,让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在财运、桃花运、工作运、考运等运势上都能如意顺利。接下来就让我们看看究竟是哪八大布局法。

李奇峰表示,2022流年东北方是个财位,再碰上太岁的加持,家中最小的儿子与20岁以内的青年,容易有杰出的赚钱表现。换言之,2022年易出现厉害赚钱能力的年轻男性。

针对2022居家八大方位流年布局法,风水专家表述如下:

东方:主家中长子与40至60岁男子,争讼口舌是非方,注意官司,至于能够摆设的物件则包括:麒麟或与太阳、灯饰有关的东西,此方利司法有关职业。

南方:主家中次女与20至40岁女子,要多注意眼疾、心血管疾病,2022年此方属于人际桃花方,能够多布置与新鲜花卉、植栽相关的物品。

西方:主家中小女与20岁内女子,冲突突破方,要注意外伤、血光,在这一方位能够多摆设与水、海洋、圆形相关的物品。

北方:主家中次子与20至40岁男子,要注意肾、泌尿、生殖系统、血液及思考精神等相关事项,这一方是未来远景方,在2022年应当多摆设阔叶长寿型植物。

东南方:主家中长女与40至60岁女子,2022年是文昌才艺星之所在,要注意肠胃病,如果是艺术相关能够选择在此处创作或办公,持续创作人士能够摆设水、海洋、波浪、不规则形等元素,需要表演及被发现者能够摆放灯饰、太阳、火焰等元素。

西北方:主家中男主人、男性老板、主管,以及60岁后男子,此方在2022年属于退气财,谋财上会有事倍功半的感觉,此方适宜摆设陶器、矿石类、金属类等摆饰,以进一步加强催旺。

东北方:主家中最小男子及20岁内男子,2022年的财位方,适宜设置水景、陶器、矿石类的摆设,利于生命礼仪产业。

西南方:主家中女主人、女性老板、主管,以及60岁后女子,此方是2022年的病符方,特别要注意胃肠问题,在此方则适宜多摆设金属类、圆形类等物品。

中央:各空间的中央在2022年为权威星,如果是独门垄断性产业,则此方就适宜摆设彰显自家品牌或功能的象征物,如果不是上述提到的产业,则适宜保持动线流畅或是设金属摆设来化煞。

责任编辑:云猷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