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的風水開運:2022年8大方位布局(圖)

發表:2022-03-04 09: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東北方是2022年的財位方,適宜設置水景、陶器、礦石類的擺設。
東北方是2022年的財位方,適宜設置水景、陶器、礦石類的擺設。(圖片來源:Pixabay)

大羅府風水專家李奇峰在專頁發文表示,壬寅為壬水生寅木,在命理學上代表了才華洋溢的年份,而他針對2022壬寅年風水提出居家八大方位流年布局法,讓大家在新的一年裡,在財運、桃花運、工作運、考運等運勢上都能如意順利。接下來就讓我們看看究竟是哪八大布局法。

李奇峰表示,2022流年東北方是個財位,再碰上太歲的加持,家中最小的兒子與20歲以內的青年,容易有傑出的賺錢表現。換言之,2022年易出現厲害賺錢能力的年輕男性。

針對2022居家八大方位流年布局法,風水專家表述如下:

東方:主家中長子與40至60歲男子,爭訟口舌是非方,注意官司,至於能夠擺設的物件則包括:麒麟或與太陽、燈飾有關的東西,此方利司法有關職業。

南方:主家中次女與20至40歲女子,要多注意眼疾、心血管疾病,2022年此方屬於人際桃花方,能夠多布置與新鮮花卉、植栽相關的物品。

西方:主家中小女與20歲內女子,衝突突破方,要注意外傷、血光,在這一方位能夠多擺設與水、海洋、圓形相關的物品。

北方:主家中次子與20至40歲男子,要注意腎、泌尿、生殖系統、血液及思考精神等相關事項,這一方是未來遠景方,在2022年應當多擺設闊葉長壽型植物。

東南方:主家中長女與40至60歲女子,2022年是文昌才藝星之所在,要注意腸胃病,如果是藝術相關能夠選擇在此處創作或辦公,持續創作人士能夠擺設水、海洋、波浪、不規則形等元素,需要表演及被發現者能夠擺放燈飾、太陽、火焰等元素。

西北方:主家中男主人、男性老闆、主管,以及60歲後男子,此方在2022年屬於退氣財,謀財上會有事倍功半的感覺,此方適宜擺設陶器、礦石類、金屬類等擺飾,以進一步加強催旺。

東北方:主家中最小男子及20歲內男子,2022年的財位方,適宜設置水景、陶器、礦石類的擺設,利於生命禮儀產業。

西南方:主家中女主人、女性老闆、主管,以及60歲後女子,此方是2022年的病符方,特別要注意胃腸問題,在此方則適宜多擺設金屬類、圓形類等物品。

中央:各空間的中央在2022年為權威星,如果是獨門壟斷性產業,則此方就適宜擺設彰顯自家品牌或功能的象徵物,如果不是上述提到的產業,則適宜保持動線流暢或是設金屬擺設來化煞。

責任編輯:云猷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