拐卖妇女儿童猖獗 应如何防范?(图)

作者:唐风 发表:2022-03-05 07:0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儿童
描写拐卖儿童的电影《亲爱的》(图片来源:网络)
 

【看中国2022年3月5日讯】大家好,现在中国大陆曝光出来的被拐卖妇女儿童数量之大、遭遇之惨,令人触目惊心。如何防范呢?从曝光出来的案例看,除了被强行绑架和哄骗的之外,少量的是用酒灌醉,再就是用蒙汗药将人的大脑中枢神经麻醉,人就很难控制自己,就容易被犯罪分子弄走。

下面,从几个方面向大家介绍一下如何防范被拐卖

一,如何防范被强行绑架?

被强行绑架的多是儿童和妇女,我们从曝光出来的视频画面看,犯罪分子在作案时,通常是用小型的工具车,也就是小面包车较多,当发现目标后。罪犯出其不意下手,控制住受害者,然后面包车立刻停过来打开中门,罪犯迅速将受害者弄进车里,旋即车启动门关上,等周围人反应过来发现时,犯罪分子的绑架车辆已经远去了。

如果遇到这种情况,可以拼命挣扎喊叫呼救,周围若遇到敢于见义勇为的就会出手相救,或招呼其他人一起帮忙同时报警、拍下车号或录像等。有这样犯罪分子未得逞的例子。但更重要的是不要单独行走,更不要靠近车辆。

特别是小孩儿一定要有大人寸步不离,因为你不知道是否已经被犯罪分子盯上了。有大人在旁边的还照样有孩子被抢走的,甚至是还有直接到室内入室抢劫的,抱起小孩就跑。当然大人在旁边安全系数大一些。

还看到两例小孩独自在家门口玩时,犯罪分子在抢小孩时,家里旁边的大狗拼命咬住罪犯胳膊迫使其最终放手,小孩得救。当然说到这儿,也要防备罪犯连人带狗一起抢走。因为很多偷狗的也多是用小面包车,见到路边有狗就射出一粒麻醉子弹,狗立刻到地,或用类似套马的套子把狗弄上车开走。这种例子也是要注意的。

说到强行绑架,身强力壮的小伙子也不能大意,把你绑架走之后,你的五脏六腑就值钱了,在绑架者来看,你就是唐僧肉,浑身是宝!他看见你都垂涎三尺。

有人拍到那样一个场景,还是在人很多的街边,一对中年男女强行把一高中生模样的男孩往轿车里拖拽,男孩拼命挣扎喊叫,那中年男女竟谎称男孩是自己不听话的儿子。后来被人报警,男孩得救,证实那对中年男女是人贩子,非常疯狂。

二、行骗手法:招工和色情引诱

被骗走的方式通常有两种:一个是招工名义,一个是色情引诱。

先说招工名义的,把你骗去面试什么的,见你的身体挺健康的,接下来其他手段就上来了,把你控制住。你就消失在人们的视线中了。有个男青年就是被以招工的名义被骗走了,然后就成了商品还被转手倒卖了几次,后来又把他绑起来按时强行抽血。他亲眼目睹就有几个类似他一样的人被抽干了血而死。他们成了被弄到笼子里按时抽取胆汁的熊、按时下蛋的鸡.....

这种被以招工的名义骗走的比例很大,很多人不知道有这种事,缺少防范意识。特别是男女青年,急于找到可以养活自己的一份工作,就最容易受骗上当。

另一种就是色情引诱。这种上当的男子较多。通过在网上或在街边等,遇到一个年轻女子被勾引的神魂颠倒的时候,被引到无人处时,就像一只被拐到笼子中的猎物一样,遭遇不测了。

色情引诱的另一种是“放鸽子”。所谓“放鸽子”就是女的把男子引诱到室内后,正在激情澎湃的时候,突然门被打开了,冲进两个男子,其一声称是女人的丈夫,另一个是“拔刀相助”的朋友。然后就“升堂开审”了,若仅仅是被重重敲去一笔钱财的话还算幸运。

三,如何防“下药”

这种被骗走的女性较多,被骗走后再用蒙汗药使你就范。

据一些犯罪分子口述,相当一部分是在网上成为“网友”后,两人越聊越近,最后约会了。约会时男子递给女子一瓶饮料,女子喝了就迷糊了。然后就成了男子的猎物,任其摆布。等药劲过后,悔之晚矣。也有邂逅相遇的,

有一个河南女孩从广州坐火车去北京,却莫名其妙在中途就下了车,家人急得团团转。第二天家里接到了她的电话,但只说了一句:“爸,我在石家庄,快过来接我,出事了。”电话就没声了。于是,家人赶往石家庄火车站附近的某宾馆,从宾馆监控以及登记记录都显示,本应在北京下车的河南女孩确实在石家庄逗留过。家人在监控录像中看到女孩不停地徘徊。住宿登记显示,女孩从4日6时入住的,8时多就结账离开了。其余的线索就没有了。于是家人四处张贴寻人广告,等待电话。果然,过了几日,一个男子神秘电话打了过来了。

说女孩在他手上,他们已经入洞房,不要再找了。又过两天又有人打电话到家里,说拿出5万元钱就可以送回女孩。还终于听到了女孩的声音,得知女孩在新乐市东王村一户人家里。于是家人连忙赶往那里。通过是警察的亲属报警后,在新乐市东王公安派出所警察的引领下来到东王村。显然,当地警察是知道这户人家信息的。

在一间大门紧锁的民宅前,当地警察示意,女孩就被关在这里。敲门无人回应,院子里狗汪汪直叫。为一探虚实,当地警察翻过两米来高的围墙跳进院子里,女孩的舅舅紧随其后。果然抓住了一男子,救出了女孩。

目的地是北京,女孩怎么会到了新乐?女孩回忆说,4日凌晨,在火车上她一直莫名的焦虑不安,于是就在石家庄下了车。一名中年男子将女孩带到了火车站附近一栋楼房,奇怪的用43元买走了女孩的摩托罗拉手机。在这里,她还喝了一杯水。

之后,男子推荐女孩到某宾馆住宿。女孩也听话的住下了。在监控录像中留下女孩不停徘徊的身影。原来这时她感觉不对劲,随后跑到了车站广场。她用身上仅剩的几块钱,用公用电话打给了父亲,但是刚说了一半,电话亭老板就以时间到了为由,将电话掐断了。

这之后身无分文的女孩模糊记得有一男子带着她上了车,醒来时,她感觉每次睁眼看都是黑天,其实是她昏睡了几天几夜,醒来后女孩要求给家人打电话,那男人竟然同意了。

至于到达新乐的过程,女孩称自己一无所知。那男子被带到了派出所讲述说:他花4000元买的女孩,女孩一直昏迷了9天。警方推测,女孩很有可能在火车上就被人下药了,导致神志不清,之后喝的水里也有药,再后来又被转卖,药量太大了,导致她昏迷。

综合分析,女孩是在火车上就被人盯上了,下了少量的药;之后手机离奇出手,又喝了有药的水。这里边应引起人们小心的是尽量不在外面吃饭、喝饮料,要防备有人偷偷的下药;喝酒时就更容易中招儿。

四,如何提防“拍花”

这种情况在上个世纪五六十年代时叫拍花。就是拐卖妇女儿童者在你脑门拍一下,有的甚至不用接触,用药熏一下,人就迷糊了,就莫名其妙的随着人家走。记得那时老人常常告诫自己的孩子,出外玩时不要与人接触,有拍花的,拍你一下就跟人家走了,说不定给弄哪去了。

一个女孩在学校放学时,被人碰了一下,就没有思维记忆了。等到醒来时才发现已经被弄到了色情场所,之后就成了当地官员的玩物了。后来又被卖到一农村家,遭了很多的苦难,还好后来逃了回来。讲述了这一切悲惨的经过。

这里也要提醒大家,家长要尽量的接送孩子上下学;学生们也要尽量的搭伴而行。铁链女就是在放学的时候,被人弄走的。

有的妇女被熏后,把家里的值钱东西,如戒指、项链的等贵重的东西很便宜的就卖给了人家。甚至是把昂贵的东西还跟人家换了不值钱的东西。等清醒过来时捶胸顿足、连呼上当。

男子也要注意,遇到陌生人给烟或借火时,对方就有可能是拐卖人口的罪犯。有的就是在抽烟和借火的瞬间就被弄迷糊了,造成了生命财产的损失,教训非常深刻。

以上的几种情况大家一定要记住并转告亲友。还有一点,不但在中国大陆要格外小心。来到西方国家了也不能大意。据知情人透露,有的拐卖人口发了横财的也有通过买来的各种假证明,或直接花钱买真的证明材料,之后也移民到了西方。他们很可能在西方重操旧业的,所以在海外的朋友们也一定要小心。

五,如何更好的防范?

上边讲了四种情况,都很关键。但是,很多时候,我们真是很难做到防范的那样周密,我们大多数人也很难做到家长、亲人总是常伴左右的保护,也不可能都雇几个保镖、带着狼狗前呼后拥。在中国大陆拐卖妇女儿童的现象之所以如此广泛,从根本上说是中共的纵容,它最高判三年,贿赂好了还逍遥法外。

而在中国大陆共产党建政以前,很多时候都是路不拾遗、夜不闭户的,民风很淳朴,犯罪现象很少。如果真有犯罪,那也是严惩不贷。汉朝时如果抓到人贩子会用“磔刑”,就是把罪犯处死后再分尸。此后的历朝历代中,惩治人贩子都是死刑。清朝处理人贩子更严厉,“凌迟”。

在当今中国大陆,要想从根本上防范拐卖妇女儿童的现象,恐怕只有改朝换代,把制造灾难的温床——中共的黑暗体制扫进垃圾堆。回归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人心向善。这样,才能从根本上使社会风气得到改善。

当今人们广传的“三退保平安”行动正在兴起,很多人都从内心唾弃中共、退出中共组织,如果更多的人这样做,就会大大的抑制中共黑恶势力的兴妖作怪。相信当中共解体的那一天,定会迎来万象更新的新世界。

好,关于妇女儿童被拐卖现像如此猖獗如何防范的话题,今天就和大家分享到这里,谢谢大家!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