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安全局密件揭习近平今秋攻台?太子党家族结成反习联盟(图)

发表:2022-03-16 15:4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9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习近平与普京一起检阅仪仗队。(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习近平与普京一起检阅仪仗队。(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2年3月16日讯】(看中国记者苗薇综合报导)曾经精准爆料俄罗斯要栽赃乌克兰有大规模毁灭性武器等消息的俄罗斯联邦安全局(FSB)分析师,近日再度惊爆,为二十大谋求三连任,习近平曾考虑今秋攻台。著名旅澳法学家3月15日披露,为避免像俄罗斯富豪一样招致国际制裁,中共太子党权贵家族几乎是联合起来要阻止习近平攻打台湾

俄罗斯联邦安全局密件:揭习近平计划今秋攻台?

3月15日,据《新头壳》报道,俄罗斯反贪腐网站Gulagu.net负责人、人权运动人士奥塞奇金(Vladimir Osechkin)继公布一份由俄罗斯联邦安全局(FSB)分析师所写的内部情报分析,爆料俄罗斯要栽赃乌克兰有大规模毁灭性武器等消息后,近日再度释出的报告提及台湾,更揭露习近平曾考虑今年秋天“全面接管台湾”。

据称是俄罗斯联邦安全局分析师所撰写的报告指出,习近平之所以曾考虑过今年秋天全面攻台,因为他需要取得小胜利让自己三度连任,不过在他看到俄罗斯侵略乌克兰而陷入战争泥潭后,习意识到攻台的机会已经不复存在,更让美国可藉此威胁北京,并且让习近平政敌取得有利条件。

针对这份密件内容的真实性,曾获欧洲调查新闻奖的情资记者葛罗西夫(Christo Grozev)在推特上发文提到,他把这份报告内容拿给2名前任跟现任FSB内部工作人员检视,他们皆表示“这毫无疑问是同事写的”。

台湾淡江大学外交系系主任郑钦模表示, 针对FSB分析师的爆料,习近平曾考虑过今年秋天全面犯台,因为他需要取得小胜利以让自己三度连任。姑且不论情报真伪,这个逻辑推理尚属合理。习近平在内政、外交皆无重大成就的条件下,亲自部署的疫情管控也逐渐失守,在政敌环伺的压力,确实可能需要一场“特别军事行动”来提高他的声望。

郑钦模认为,习近平从普京口中得知的信息很可能是两天拿下基辅,扶植亲俄政权取代泽连斯基政府,让乌克兰重回俄罗斯附庸国地位。让美国及北约无法也来不及干预。这样的计划很可能让习近平心动而想效法。

不过,郑钦模指出,普京所谓的“特别军事行动”也可能被习近平视为是测试美国决心的试金石。如果拜登政府被内政问题所困,尤其是逐渐加剧的通膨压力,加上无法与欧洲协同一致抵御俄罗斯的侵略行为,无疑就是对习近平军事冒进的莫大鼓励。

怕招国际制裁 太子党家族恐慌

旅澳法学家袁红冰3月15日爆料说,俄罗斯入侵乌克兰引发的国际制裁行动在持续,这在中共内部引发很多恐慌。他说,“现在中共内部的关键点是最怕习近平打台湾,那美国一制裁,把海外的这些太子党家族所有的钱财都给没收了,怎么办?”

袁红冰谈到,在中国的多个太子党家族之间,原本是矛盾重重,但这次,他们“几乎都要联合起来了”,因为“他们很担忧,他们知道习近平就是要打台湾了,2024年之前肯定要打。”

“现在太子党家族都快疯了,不仅是太子党,包括一些新权贵家族。”袁红冰继续说道。

袁红冰指出,江泽民孙子江志成也有他的游艇,只不过是被白手套代持。他说:“江泽民这个大贪污犯、这个窃国大盗,他在海外的资产,有的人说是一万亿美元,有两千多家企业。那美国到时候因为习近平打台湾,然后制裁起来,他的钱不全没了?”

袁红冰认为,美国之所以针对俄罗斯富豪进行制裁,其目的之一就是要震摄这些中共太子党,希望他们从内部能够阻止习近平发动台海战争。

袁红冰谈到,现在中共很多太子党家族在跟习近平对著干,像陈云、王震、叶剑英家族,曾庆红家族;还有一些是二流的太子党,就是比较小的太子党,他们也不服习近平。有些二流太子党也有胆量,“就像刘亚洲那么搞。而且你整刘亚洲,刘亚洲也不怕。”

袁红冰表示,接下来中南海内部的冲突,主要看习近平在中共二十大能不能连任。他说,如果习近平能重新设立和当上共产党主席的话,他的地位就稳了,否则还要斗下去。

现在中共官场上有些人正利用“坚持邓小平的路线”、“废除终身制”这些话题来跟习近平抗争,所以习近平面临一个很复杂的形势。“现在如果公开否定邓小平,党内有人可能要反,局势就不能控制,所以习近平也不敢。”他说。

挺俄失策 中南海内部分裂

俄乌战事陷入胶着,习近平在俄罗斯入侵乌克兰之际选择支持普京犯下了“站错队”的战略失误,致使中南海围绕乌克兰问题博弈升级。

据《日本经济新闻》报导,虽然中共官媒在俄乌战争爆发后,一直未发生谴责普京,同时还在经济上暗助俄罗斯,但是随著战事恶化及国际社会的强力制裁,中南海内部已出现分裂,七常委中已有人质疑习近平支持普京是否明智。

与此同时,中美印象中文网日前转载中国体制内学者胡伟的专文,呼吁习近平当局切割普京,否则处境将更孤立,还称“这一立场对于解决台湾问题也是有利的”。

据悉,《中美印象》网站在美国前总统卡特创办的非营利组织卡特中心设立的,网站的主编是刘亚伟。而刘亚伟的哥哥正是去年12月传出因为反对习近平被抓的原国防大学政委、前国家主席李先念的女婿刘亚洲。但该消息还未获中共官方证实。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