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国齐访基辅 北约合围俄罗斯 摧垮北京攻台企图(视频)

作者:唐风 发表:2022-03-19 20:3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观众朋友大家好,欢迎收看中国内幕节目,我是禹同。

正值俄罗斯在攻打基辅,而且基辅又到处烽火连天之际,波兰、捷克共和国和斯洛文尼亚的总理于3月15日周二共同来到了乌克兰首都基辅!他们会见了正陷入困境中的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和总理丹尼斯什米哈尔。

此次三国首脑的突访开宗明义就讲到:这次突如其来的访问正值乌克兰首都被莫斯科军队包围,并且对首都正发动致命袭击之际,这正是欧盟严正表明要对乌克兰的声援。那么,这ㄧ举动究竟包含着哪些意义,又将会产生哪些连锁效应?现在我们就来跟大家谈ㄧ谈这个问题,首先我们来看:

三国齐访基辅 这里边看点很多

一是,三国首脑来到这个硝烟弥漫的城市,可以说是冒着很大的生命危险。俄罗斯的飞机经常在基辅的上空轰炸,随时都可能有被炸死的危险。另外,万一俄罗斯的坦克这个时候冲进来,并以炮弹袭来,那怎么办?而且,这场会见又是让俄罗斯入侵者极为害怕而且气恨的事。可想而知,他们已经是把生死置之度外来才来到基辅的。

二是,他们既然敢来到基辅,他们也敢断定俄罗斯不敢动他们,你俄罗斯要真敢动他们,那么欧盟和北约就会马上对俄罗斯进行全面多角度毁灭性的打击。这种打击将不是哪个人能挡得住的,自俄罗斯入侵乌克兰以来,全世界没有人不知道就是狼想要吃掉羊,然而俄罗斯还编造谎言说是因为羊把下游的水弄脏了的理由,才会下此毒手的,这一强盗行径早已引起了国际社会的公愤。

三是,根据波兰政府办公室的官方公告,此次访问是与欧洲理事会主席查尔斯米歇尔和欧盟委员会主席乌尔苏拉冯德莱恩达成协议的。该声明详细说到:“访问的目的是确认整个欧盟对乌克兰主权和独立的明确支持,并为乌克兰国家和社会提供广泛的支持。”现在看来,这些正是乌克兰所需要的。

波兰的马特乌什·莫拉维茨基、捷克的彼得·菲亚拉和斯洛文尼亚的雅内兹·扬沙的访问已向包括联合国在内的国际组织宣布他们的行程和目的。声明称,三人将以“欧洲理事会代表”的身份访问。这样看来,这三国的首脑,不但各自代表着本国,还代表欧洲理事会!这背景可太大了。

据欧洲理事会主席查尔斯·米歇尔的发言人巴伦德·莱茨称,上个星期在凡尔赛举行的欧盟非正式峰会期间,莫拉维茨基告诉过他可能会访问基辅。

莱茨还指出:“欧盟支持乌克兰。欧盟正在努力提供协调一致的政治、财政、物质和人道主义支持。”

莫拉维茨基在Facebook上对外公布说:“欧洲必须保证乌克兰的独立,并确保它准备好协助重建”,“今天的格鲁吉亚,明天的乌克兰,后天的波罗的海国家,然后也许是我的国家,波兰的时机就会到来。意思就是说,俄罗斯试图恢复当年大苏联帝国的荣光,就是把过去从苏联分裂出去的加盟共和国一个一个地收回来。”,莫拉维茨基还援引波兰前总统莱赫·卡钦斯基2008年在格鲁吉亚首都第比利斯所说的话,当时该国还面临俄罗斯的侵略。

在Facebook上人们还看到波兰政府首脑写道:“他的访问改变了对这场战争的看法,一次伟大的勇敢行为,为格鲁吉亚人增添了精神,至今仍为全世界所铭记。”

他们还将由现任波兰国家安全和国防委员会主席雅罗斯瓦夫·卡钦斯基陪同。据Polsat News报导,代表团乘坐火车前往基辅,并于周二早上8点多抵达。

据埃尔塔通讯社周二报导,立陶宛外交部长加布里埃尔·兰茨贝吉斯在对乌克兰进行暗访。看得出来,欧盟国家和北约成员国他们做事很严谨而且都有危机感。因为他们看到了正在面临危机中的乌克兰局势都感同身受而且不能置之度外,他们当然要伸出援手。

中共明里暗里的支持俄罗斯 不能自拔

日前,不断传出俄罗斯的士兵没有吃的,要中国援助罐头及便利食品,这样士兵吃起来方便。之前,俄罗斯对中共援助的导弹电路板很不满意,因为都是落后了10几20年的东西。现在对中共的食品援助也感到不满意了。但是,中共还是毫无怨言的不断的提供援助,这不正是后台老板要干的事吗?!

美国官员告诉《金融时报》,自俄罗斯入侵乌克兰以来,俄罗斯一直向中共要钱要物,要求中国给俄罗斯提供军事装备和其他援助。但是他们没有透露有关俄罗斯提出的具体要求细节。然而在网络上有流出一些相关画面。

还有一位知情人士透露,美国正准备警告其在欧洲和亚洲的盟国,因为有一些迹象表明,中共国可能准备帮助俄罗斯。从多方传出的画面显示,随着乌克兰战争延续到第三周,俄罗斯的坦克、装甲车、军人、汽油等各类补给大量消耗,俄罗斯完全要依靠中共国在背后支撑。对此,白宫尚无发表评论。中国驻美大使馆也没有回应评论请求。

《金融时报》报导称,这一消息是在美国国家安全顾问杰克·沙利文周一前往意大利罗马与中共外事办主任杨洁篪举行会谈时披露的。

看来,西方早已掌握了一些情资。在周日离开华盛顿之前,沙利文就警告中共国不要试图通过帮助莫斯科来规避美国及其盟友对弗拉基米尔·普京总统及其政权实施的制裁做出“救助”。

13日周日,沙利文在接受美国全国广播公司采访时说:“我们将确保中国或其他任何人都不能补偿俄罗斯所造成的这些损失,对这样做的具体手段而言,同样,我不会在公开场合提出所有这些,但我们将私下与中国沟通,正如我们已经做的,并将继续这样做。”

另外,西方情报部门认为俄罗斯军队正在乌克兰境内对取得装备和其他种类的未指明的军事援助正努力提出要求。这也引发了人们对中俄关系的更加关注,随着中俄两国在从北约到制裁的一切问题上对美国表示反对,可以看出来中共与俄罗斯的暧昧关系。

外界看出了中共国善于伪装的伎俩和这些伎俩的真面目。《金融时报》称,中共国一方面在乌克兰危机中把自己描绘成一个中立的行为者,另一方面又拒绝谴责俄罗斯的入侵行径。美国自今没有看到任何迹象表明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愿意对普京施加任何压力。而且,俄罗斯与中共国两个领导人上个月在北京还签署了一份联合声明,将北京与莫斯科的伙伴关系描述为“无上限”,这是两国首次更加紧密联系的另一个特征。

对于中共援助俄罗斯一事,《纽约时报》报导称,据一位官员透露,俄罗斯还要求中共提供额外的经济援助,用来帮助填补在美国和欧洲及亚洲国家实施的广泛制裁对其经济造成打击的缺口。美国官员决心对他们收集相关的情报,并拒绝进一步描述莫斯科正在寻求的军事武器或援助的种类和一些细节。这些官员也拒绝谈及北京对这些请求的任何反应。

泽连斯基呼吁国际社会不要援助俄罗斯

泽连斯基说:这场针对乌克兰的战争代价,对于俄罗斯来说一定是极其痛苦的。这种苦难是国内外所有乌克兰人责无旁贷的责任,也是我们国家所有人和伙伴们的任务。世界上的每个人都必须抱持着道德公理。不仅是国家,还有企业。

“我不知道我是否能找到合适的词。但我希望在加拿大政府和议会发言之后,没有人会怀疑:俄罗斯试图摧毁一切让乌克兰人认为是乌克兰人的东西——(那就是)我们的未来,我们的性格,我们的意愿。”

据最新消息,俄罗斯军队损失惨重,高官阵亡越来越多。其中还有俄罗斯少将被杀。据乌克兰媒体报导,俄罗斯伤亡惨重。其中的奥列格·米蒂亚耶夫少将是第150摩托化步枪师的指挥官。这是第四名少将丧生!到目前为止,俄罗斯前线一共有22名俄罗斯少将丧生。

三国齐访基辅 北约合围俄罗斯 摧垮北京攻台企图

在外界看来,自2月24日俄罗斯入侵乌克兰一开始,人们马上联想到的是,一旦俄罗斯顺利得手,那么接下来中共很可能就会对台湾下手了。据中共内部消息人士透露,中共高层曾在一些场合讲过“乌克兰、和台湾问题迟早要解决的”。这也就是说,中共高层把俄罗斯入侵乌克兰,与中共“收复”台湾视为他们的“既定方针”,或者说是由来已久的合谋,而且还要对日本的北方四岛,甚至是整个日本等国下手。总之,他们的目标就是要“解放全人类”!

另外,中共一直在帮着俄罗斯唱赞歌,时不时就转载俄罗斯的报导。如新华社莫斯科3月15日电讯说:“据塔斯社15日援引俄罗斯外交部声明报导,俄方当天宣布对美国总统拜登等美国政要及个人实施制裁。报导说,俄方针对美方的个人制裁名单共包括13人。除拜登外,美国国务卿布林肯、国防部长奥斯汀等人也被列入制裁名单。俄外交部副部长里亚布科夫12日在俄罗斯第一频道说,俄方已准备好了一份对美国和西方的反制裁清单并将于近期公布相关内容。

但是,出乎意料之外的是,俄罗斯本想在几天之内拿下乌克兰的,但是快一个月了还没有拿下乌克兰,而且还陷入到进退维谷的境地。说严重一点,如果俄罗斯军队要不投降的话,恐怕会全军覆没的。俄罗斯军队会成为多国志愿者围猎的目标。

而且,国际社会正在加大对乌克兰的援助力度。拜登刚刚签署国会通过的1.5万亿美元的《2022年综合拨款法案》,其中包括136亿美元的援助乌克兰资金。

那么在这种情况下,中共还哪有心思敢进犯台湾呢,我们认为若在目前的情况下,中共要进攻台湾,无异于引火烧身、自取灭亡。

好,关于三国齐访基辅,北约合围俄罗斯,摧垮了北京攻台企图的话题,今天就和大家分享到这了。

以上是今天的中国内幕节目,感谢您的收看再会。

=====================

大家好,我是《中国内幕》主持人禹同。

喜欢我们的频道,欢迎点赞,订阅,评论,并开启小铃铛🔔就可在第一时间观看精彩内容哦〜

《看中国》订阅频道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LJYH0o60tlyAdy3g5GNrKw

来源:看中国视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