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航失事“最后录音”流出 官方发现细小人体组织(组图)

发表:2022-03-24 00:0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东航 黑盒子
中国东航MU5735离奇在广西梧州藤线坠机后,官方终于在客机坠毁第3天找到该机一个“黑盒子”。(图片来源:微博截图)

【看中国2022年3月24日讯】(看中国记者黎小葵综合报导)中国东航MU5735离奇在广西梧州藤线坠机后,官方终于在客机坠毁第3天找到该机一个“黑盒子”,同时东航失事“最后录音”也流出。在23日晚间,官方证实发现部分东航飞机残骸和细小人体组织,已移交调查工作组。

根据新华社报导,中国东方航空一架载有132人的波音737客机,3月21日从昆明飞往广州时,不幸坠机于广西省梧州市。事故发生第3天,官方宣布已经找到一个黑盒子是驾驶舱话音记录器(CVR),初步检查记录器,存储单元有一定程度的损坏但相对完整,已连夜送北京译码,数据记录器(FDR)还未找到。

东航 坠机
在23日晚间, 官方证实发现部分东航飞机残骸和人体组织碎片,已移交调查工作组。(图片来源:微博截图)

据中国国家应急处置指挥部透露,失事客机共装有2部记录器。随后,一段空管和附近机组接力呼唤东航MU5735的语音对话曝光,内容显示,在事故发生后,不论空管或附近机组怎样呼叫东航MU5735,MU5735航班机组都没有回应:

海南7152:东方5735,广州叫你。
(东航MU5735 无人应答)

珠海进近120.35:珠海进近120.35呼叫,(东方5735)收到请回答。
(东航MU5735 无人应答)

珠海进近:南方3764 在120.35里帮忙再叫一下东方5735,看看能不能叫出来。

南方3764:收到了,120.35叫东方5735,(这里是)南方3764
(东航MU5735 无人应答)

上航9256:上航9256 121.5叫
(东航MU5735 无人应答)

附近航班最后一次呼叫东航MU5735。上航9256:东方的5735 上航9256 121.5叫。
(东航MU5735 无人应答)

根据卫星对比图显示,东航MU5735最终坠毁于梧州市藤县山区,原本青翠的山林被班机强大的冲击力撞出坑洞,且北侧的山林也被烧得焦黑。

东航
中国东方航空一架载有132人的波音737客机,3月21日从昆明飞往广州时,不幸坠机于广西省梧州市。(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对于外界揣测客机失事原因,民航局在23日记者会指出,从通联记录和雷达数据来看,东航客机直到失联前一刻,都没有飞行经过危险天气地区,初步排除恶劣天气导致失事的可能。
 
广西自治区消防救援总队总队长郑西透露,截至23日晚上19时,消防救援人员共搜寻区域面积4.6万平方米,发现部分东航飞机残骸和人体组织碎片,已移交调查工作组。当官方仍未公布搭乘这架坠毁客机的乘客名单。

目前东航已经全面停飞旗下737机队,而法国也下令,取消东航3月30日、4月3日飞往法国的航班。

所谓“黑盒子”其实就是飞机上的飞行记录器,用于航空事故调查、维修或及飞行试验用途。 1953年由澳洲的戴维·沃伦(David Warren)博士发明,并于1960年由澳洲首先规定强制安装至今,黑盒子成为当前飞安事件中最关键的证据之一。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