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的神奇青年 3次梦游中瞬间移动(图)

发表:2022-03-26 05:5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梦游
在梦游中发生神奇的事情。(图片来源:Adobe Stock)

中国有一位神奇的青年,他曾多次在夜里从闭锁的房屋中瞬间移动到外面,他的行为每次都使身旁的人无法察觉,也无法理解他是如何办到的。

初次失踪

艾忠平是云南黑江县人,在他17岁时到膳腊农场九分场一队表哥家。有一天夜里,与他同睡一床的刘成华有异样感,朦胧中发现艾忠平不在床上,便叫醒同室睡的白忠强。

两人点亮灯后,都找不到一同入睡的艾忠平。但是铁门与窗户都是紧闭的状态。这间由水泥材质建成的房屋,除了门窗根本无处可出,剩下的仅剩平顶下靠檐一侧墙上的两个格子气孔,宽度连只猫都钻不出去。

百思不得其解下,两人便外出寻找。最后在房子的不远处看见艾忠平蹲在地上,面对东方的橡胶山,整个人像是睡觉中,走道身旁也没有反应。刘成华伸手拉了他的手,并问:“你为何这样蹲着?”艾忠平才有反应,,迷迷糊糊地说:“不知道?我怎么在这里呢?”这是艾忠平第一次在睡眠中失踪的经历。

再次失踪

在3年后的12月,艾忠平在膳润乡烧砖瓦。那天夜里有7人共同睡在1间30平方公尺的茅草内。到了半夜12点30分,一位名叫罗志良的青年起身去上厕所,发现艾忠平不在床上,便叫“艾四不在了!”

共有6人起床找寻艾忠平的下落,最后发现艾忠平面向东方蹲着。当中有人问他:“篱门抵着棍子,你是怎么出去的?”艾忠平回答:“好像有个长须老人拉着我的手从房顶洞口出去的,还叫我蹲在这儿,一处不要走。”隔天观看房屋的结构,一样没有什么能逃出的出口,只有老鼠才能出入的小缝隙。

第三次失踪

26岁的艾忠平与刘成华在膳满4分场6队当临时工。夜里,刘成华、艾忠兴与他一同睡在一小间平顶水泥结构的房子中,同样是门窗紧闭,仅剩狭窄的气孔,是专为看守大门建造的,离队有2百多公尺。

下半夜丑时,刘成华在惊吓中惊醒,听见外面隐约传来“啊”的一声,接着他发现艾忠平又不见了,同样门窗都是紧闭状态,刘成华、艾忠兴两人立即外出寻找,这次看见艾忠平做在屋顶上,面向东方跷着二郎腿。

刘成华不知道艾忠平是如何上去的,他平时也没有上窜下跳的本事,地面到屋顶足足有3公尺高,如果没有梯子或垫阶的帮助,他们两人无法上去屋顶,只能在地面呼喊。只见艾忠平突然恍动一下,然后从屋顶上飘然落下,片刻后他说“我是睡着的。我不知道怎么搞的。”

责任编辑:肴义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