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仍然是人类的希望之地(组图)

作者:夏闻 发表:2022-03-27 10: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5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国旗
美国不但有希望,美国还仍然是人类的希望之地。(图片来源:Adobe Stock)

【看中国2022年3月27日讯】70多年来,在中共统治下的中国,党媒年复一年的洗脑宣传给民众灌输了太多对美国的不实诋毁。

大选后的这一年多来,在海外,我也看到、听到了太多对美国的抱怨。

在一些人眼里,一时间世界好像一片黑暗。但是美国真是如此不堪吗?答案是绝对不是。

在今天的世界中,美国仍然是遏制中共的最重要力量,没有美国,狡猾残暴的中共可能早就称霸了世界。如何对待中共,涉及到当今世界最大的善恶选择,美国毫无疑问是站在正义这一边。

今日人类各种危局的根源,始于已经席卷了全世界的共产主义邪说。从19世纪初开始,当人类传统道德开始衰退后,共产主义邪说于欧洲发源了。在无神论和进化论的助力下,它只用了不到200年时间,就笼罩了全世界,这是一种人类历史上从未出现过的变异力量,其来势之猛,让任何国家和民族都措手不及。

在中国它仅仅用了28年,从1921年到1949年,它就窃取了政权,随后它摧毁了延续数千年的中国传统文化,并有近1亿中国人被它害死。至今,它还在死死附体于中国。

1956年5月,北京街头两位青年人抬着斯大林巨幅画像。
1956年5月,北京街头两位青年人抬着斯大林巨幅画像。(图片来源:Pictorial Parade/Archive Photos/Getty Images)

美国也没能完全幸免,从上世纪初开始,共产主义以诸多变种的面目侵入美国,到现在也已经历时100多年了,今日的美国,也被共产主义左派思潮严重侵蚀。

共产主义在东西方的一个共同特点,就是要与人类传统道德决裂,在道德上建立一个反向的“新世界”。在中国,它是通过暴力夺取政权后用暴力推行的,而在美国,它是逐渐渗透的,戴着各种复杂多样的面具,如进步主义、反文化运动、政治正确、极端平等主义等,这些在不断的消减着传统美国价值。

今天,很多善良的美国人不明白左派社会主义的发展,只是一个过渡时期,最终一定会在某次外部或内部危机下,转化为共产主义极权。

这就更需要来自中共统治下的人们,以亲身经历告诉美国民众,如果这条道路走下去的话,将会面临着何等的苦难。上世纪以来,各国共产主义极权所害死的民众,十倍于纳粹的屠杀。而且更严重的是,共产主义会极力扑灭人们对真理的追求,目的是让人类彻底失去希望

今天的美国处境危险吗?的确危险!但是没有希望了吗?绝对不是,美国不但有希望,美国还仍然是人类的希望之地。

因为这里还有美国开国先贤们奠定的言论自由,因此那些爱自由、追求真理的人们还可以在这里自由发声,他们在这里不懈的努力和用心。他们由此发出的声音、讲出的理念,会不断扩大着影响,不但已经在改变着美国,也还在影响着全世界。

因为这里还有众多热爱自由、心地善良的民众。每当我看到那些了解中共罪恶后而签名支持解体中共(END CCP)的人们时,我总会十分感动,我知道他们中有右派,也有左派。他们的政治观点不同,也会有左右之争,但是在终止中共作恶这件最大的大善大恶问题上,越来越多的美国人,已经作出了正确的选择。

这里也还有在制度上接受民众监督的政府,虽然我不认同当今美国政府的一些过于偏左的政策,但当我看到他们也在谴责中共镇压善良中国民众,也在遏制中共称霸全球的野心时,我同样真心为他们喝彩。保护信仰自由、遏制和抵制中共极权,尊重生命尊严,这对人类的意义远远超出了左右之争,这是当今人类最重要的普世价值。

2021年5月12日,美国国务卿布林肯宣布制裁迫害法轮功的中共成都前“610”主任。
2021年5月12日,美国国务卿布林肯宣布制裁迫害法轮功的中共成都前“610”主任。(推特截图)

美国的确是在面临着严重的共产主义思潮侵蚀,如果继续这样下去,中国1949那样的悲剧,的确也可能发生在美国。

但是,只要热爱自由、追求真理的人们去加倍努力,美国也仍然是能够守护正义、并在人类走入未来中发挥很大正面作用的希望之地。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