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与乌克兰战争的真实伤亡数据”(图)

俄国防部公布1351人阵亡 泽伦斯基:俄军折损逾1.6万名士兵

发表:2022-03-28 18:2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6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俄乌战争
俄罗斯、乌克兰之间的冲突一直被恶意炒作。(图片来源:Brendan Hoffman/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2年3月28日讯】(看中国记者杨天资综合报导)俄罗斯乌克兰同一民族在意识形态存异的状况下爆发战争,现今诸多被左派控制的国际媒体每天都在大肆宣传乌克兰如何英勇抗战,俄罗斯如何溃不成军,但事实真相真是如此吗?

俄国防部二度公布1351人阵亡 比乌军少得多

3月25日,俄罗斯国防部发布自2月24日战事以来的第二度俄军折损情况,称俄军在乌克兰的军事行动正严格按照计划进行中,总体上第一阶段行动的主要任务已经完成。乌军战斗力被显著削弱,使得俄方能将主要精力聚焦在主要目标,即控制顿巴斯地区上。部门称将避免平民不必要伤亡作为第一要务。

据俄国防部发布的相关战报,截至目前,俄军方此次军事行动已经几乎完全摧毁乌克兰的空军力量和防空力量,乌克兰的海军也不复存在。

部门称,此外,乌克兰军队有组织的储备也几乎归零。一个月内,乌克兰军队的人员损失约为3万,其中1.4万人死亡、1.6万人受伤。目前,顿巴斯地区武装已控制卢甘斯克93%的区域和顿涅茨克54%的区域。在乌克兰战区内共有127座桥梁被毁,均为乌军所为。乌军的导弹和弹药、燃料和食品的供应几乎完全停止。但在特别军事行动中,俄方共有1351人阵亡、3825人受伤。

俄罗斯国防部当天称,俄军在军事行动中的首阶段主要任务已经完成,乌克兰的武装作战能力已大大降低,现时将专注于实现主要目标,解放顿巴斯地区上。

俄罗斯国防部发言人科纳申科夫(Igor Konashenkov)于3月2日晚发布第一次有关俄军伤亡的数据。

泽伦斯基:俄军折损逾1.6万名士兵

乌克兰总统泽伦斯基3月25日则表示,从俄罗斯入侵至今超过一个月以来,俄军已经折损逾1.6万名士兵,对照俄罗斯国防部公布的1351人丧生,有很大的差距。

根据美国极左媒体CNN报导,泽伦斯基(Volodymyr Zelensky)表示,俄军至今折损超过1.6万名士兵,其中包括高级指挥官;对照俄罗斯国防部25日在记者会上公布的1351人阵亡、3825人受伤相去甚大。

北约高级军事官员则估计,在乌俄战争中丧生的俄兵人数约在7000至1.5万人之间,但无法获得具体证实。

俄军入侵乌克兰的第一个月总结

俄罗斯自2022年2月24日对乌克兰采取军事行动开始,到3月24日已满一个月。俄罗斯一位军事评论员以“卡萨德上校”名字在网络上发表了对整整一个月来俄罗斯战况的总结。

1. 俄罗斯军队的进攻打乱了乌克兰武装部队原来准备使用火炮、导弹系统和航空兵对顿涅茨克共和国和卢甘斯克共和国的进攻计划。

2. 1月22日,俄罗斯情报部门截获了乌克兰巴兰将军关于乌克兰军队需要在2月28日之前完成进攻行动准备工作的命令,以便乌克兰武装部队可以在3月继续进攻顿巴斯。

3. 俄军军事行动正在按计划进行。俄军第一阶段行动的主要任务已经完成。

4. 俄军主要优先事项仍然是保护平民的生命。因此,对敌人的军事基础设施和武装力量进行高精度打击的战术。

5. 对大城市的封锁确保了对乌克兰武装部队的包围,并阻止乌克兰指挥部将增援部队转移到顿巴斯。目前的军事行动主要是在顿巴斯。在 顿涅茨克共和国和卢甘斯克共和国,已经解放了276个定居点。解放了93%的顿涅茨克共和国领土和54%的卢甘斯克共和国领土。现在在马里乌波尔保卫的联合军事力量有7000多人。

6. 俄罗斯航空航天部队在行动的前两天赢得了空中优势。有组织的防空系统、乌克兰空军和乌克兰海军实际上已经不复存在。

7. 由于对乌克兰弹药库的系统性袭击,摧毁了多达70%的乌克兰所有军事库存。摧毁了30个乌克兰军工联合企业的关键目标。68%的军用装备维修工厂已经被摧毁。同时,自俄罗斯特别军事行动开始以来,乌克兰军队已经摧毁了127座桥梁。

8. 乌克兰武装部队的所有有组织的预备役都已投入行动,没有新的预备役士兵。因此,乌克兰能否动员一支未经训练的特遣队对乌方利害攸关。据俄罗斯联邦国防部称,在乌克兰,有6595名外国雇佣军在战斗。

9. 乌克兰武装部队在行动当月的总损失。约14000人死亡,约16000人受伤(乌克兰军队在顿巴斯总损失为人员的26%)。2022年2月24日,乌克兰拥有2416辆军事战斗坦克和装甲战车,在一个月内被摧毁了1587辆。乌克兰152架军用飞机中,112架被摧毁,在149架直升机中75架被摧毁,在36架 Bayraktar TB2 无人机中35架被摧毁。 180套 S-300 和 Buk M1防空系统被摧毁了148套,300 套用于各种用途的雷达被摧毁了117套。俄罗斯国防部将迅速回应任何在乌克兰领空建立禁飞区的企图。

10. 据俄罗斯国防部称,目前至少有10枚乌克兰水雷在黑海不受控制地漂流,对航运构成威胁。

11. 俄罗斯国防部将缴获的武器移交给顿涅茨克共和国和卢甘斯克共和国。其中包括转交了113辆坦克和由美国提供的138套 Jevelin 反坦克系统。在顿巴斯已收到来自37个州的公民的 23000 多份申请,希望为顿涅茨克共和国和卢甘斯克共和国而战。俄罗斯公民也有很多这样的申请。

12. 自特别军事行动开始以来,俄罗斯官方公布的损失:1351人阵亡,3825名军人受伤。

13. 特别军事行动将持续到俄罗斯所有目标全面达到为止。

前CIA情报分析师:乌克兰军队已被击溃 只剩下打扫战场

前中央情报局(CIA)和美国国务院反恐办公室的资深人士拉里-约翰逊(Larry C. Johnson3月21日接受美国广受尊重的自由作家麦克-惠特尼(Mike Whitney)采访时表示:在俄罗斯在乌克兰开展军事行动的最初24小时内,乌克兰的所有地面雷达拦截能力都被消灭了。没有这些雷达,乌克兰空军就失去了进行空对空拦截的能力。俄罗斯袭击的规模和范围是惊人的。他们在三周内占领了比英国国土还大的领土。然后,他们开始对主要城市和军事设施进行有针对性的攻击。我们还没有看到哪怕是一个乌克兰团一级或旅一级单位的攻击,并击败对等的俄罗斯军事单位的例子。相反,俄罗斯人将乌克兰军队分裂成碎片,切断了他们的通讯线路。俄罗斯人正在巩固他们对马里乌波尔的控制,并确保了通往黑海的所有通道。乌克兰现在在南部和北部被切断。

约翰逊还质疑了当下大多数媒体不诚实的报导:绝大多数媒体(印刷和电子)以及大型科技公司都没有进行真实的报导,而是支持大规模的宣传活动。 我记得乔治·W·布什被媒体说成是希特勒的时候。我记得唐纳德-特朗普被媒体骂成希特勒的时候。 现在我们有了新的希特勒,弗拉基米尔·普京。 媒体上演的是一本老掉牙而且失败的剧本。现在任何敢于提出合理问题的人都会立即被贬为普京的傀儡或俄罗斯的走狗。 当这些媒体不能以事实来说服时,他们唯一的办法就是骂人。

道格拉斯·麦格雷戈上校在接受福克斯新闻塔克·卡尔森秀(Tucker Carlson)采访中也表达了同样的看法:“对乌克兰人来说,战争真的结束了。他们的军队已被磨成碎片,尽管我们从主流媒体那里听到了什么,但事实是毫无疑问。 所以,现阶段对我们来说真正的问题是,塔克,我们是要与俄罗斯人民和他们的政府一起共存,还是继续追求这种伪装成乌克兰战争、实质是谋求俄罗斯政权更替? 我们是否要停止使用乌克兰作为打击莫斯科的攻城槌?这实际上是我们所做的。”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