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敏琦:中共极具野心与欲望 打压信仰就是与神为敌(图)

发表:2022-03-31 05:5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旅居加拿大的流亡异见人士侯敏琦
旅居加拿大的流亡异见人士侯敏琦(图片来源:侯敏琦提供)

【看中国2022年3月31日讯】(看中国记者云泽水采访报道)2018年,中共在大陆启动了新一轮的宗教信仰迫害,如果把时间往前推近20年,法轮功学员受到中共残酷镇压,惨案不胜枚举。时至今日,中共对宗教的迫害又达到高峰。

上个月2月25日,26岁的西藏那曲藏人歌手才旺罗布在西藏拉萨布达拉宫广场引火自焚,旺罗布以殉道者的方式向中共表达了不满,亦是对中共迫害藏人、打压藏传佛教所做出最为决绝的回应。

2018年2月1日中共出台《宗教事务条例》,要求宗教“中国化”,对于基督教而言,拆除教堂与打压家庭教会一并推行;从教堂到墓地,从生者到逝者无一不受牵连,据不完全统计几乎所有的家庭教会都受到了打压或是骚扰。

《看中国》有幸联系到旅居加拿大的流亡异见人士侯敏琦,侯敏琦作为基督徒对中共打压可谓是有着切身体会。他说,中共自建政后就开始有机会的对一切宗教信仰进行打压迫害。外国的传教士被全部赶出中国,随后在中共的操纵下成立了三自爱国教会,这其实是一种统战组织,目的是将教会的管理权从牧师过度到共产党体制领导下。

侯敏琦是上海人,2005年接触了基督教,2007年受洗成为基督徒。据侯敏琦回忆,当时教会的气氛非常不错,或许因为改革开放中共要对外营造开放、包容氛围,教会还没有明目张胆的把拥护共产党放进宣教体系之内。

然而,三自教会主旨是自己治理、自己管理、自己传教,限制外国传教士入境传教,这期间政策有过松动,到后来完全锁死。2013年,教会开始发生变化,唱红歌成了教会的必选科目,再后来教会传道的时候会着重篇幅讲教会怎么样为国家做贡献,因为曲解教义才有了家庭教会的兴起与发展。

侯敏琦解释,在中国人的语境里面,家庭教会其实就是地下教会,是没有注册在三自爱国教育宗教委员会下面的属于私人组织,但是发展好的家庭教会综合实力不输三自教会。以侯敏琦在上海的家庭教会为例,经常会有海外的牧师特地来传道,甚至是离开体制的牧师也愿意去家庭教会布道。

另一方面,也正是三自教会的无能也客观促使了家庭教会的兴盛,以侯敏琦所参加的家庭教会为例,高峰时期固定人数有100多人,家庭教会这类组织在中共眼中属于非法,随着家庭教会不断壮大,来自中共的骚扰也日益加剧,先断水断电,后摄像查证件,直到2017年6月被彻底取缔。

侯敏琦表示,中共对其参加的家庭教会进行连根拔起式的打压,不光查封聚会地点,更是打电话通知每一位信众,甚至要求解散微信群,当初那种恐惧令人窒息。

侯敏琦认为,家庭教会简单且纯粹,当然也很受欢迎,但是共产党是不允许。因为这样的组织脱离了体制,中共认为不好管,就像法轮功,当年怎么样对待法轮功的,现在又开始怎么样对待基督教徒。

对于家庭教会的组织者以及骨干,中共冠以非法组织罪、非法集会罪,甚至上升到颠覆国家政权罪。包括侯敏琦的牧师江永流从2017年6月份到现在一直音信全无,如同人间蒸发一般。

侯敏琦说,中共长期宣传无神论,教科书不讲宗教只讲阶级斗争,但中共自己的党员干部却热衷于求财问道这类带有明显宗教色彩的活动之中。中共邪恶就邪恶在这里,只允许自己逍遥法外,不允许老百姓有信仰。

另外,在中共党文化的污染下宗教大多已经变味,共产党的贪污腐败也早就蔓延到宗教信仰之中,信众的善款最后全部被瓜分到私人口袋里,很多宗教已经完全被共产党同化了。

侯敏琦举例对比,中共在经济上很想搞所谓的内循环,其实放眼宗教领域,中共的内循环自1949年就开始了。中共对宗教的打压迫害目的之一就是要跟国际上完全脱钩,成立委员会,以自己的一套方法妄图借助宗教控制人民。

可以说宗教迫害是中共维稳体系里非常重要的一块,因为宗教相信的不是政府而是相信神,中共则是先否定神进而取代神,所以这个方面中共与宗教信仰是存在天然的矛盾。

这是一个很对立的矛盾,共产党不想放弃权利。中共又极具野心与欲望,荒谬的认为其是最好的政党,中共不但想要统治全人类,还妄图引领全球成为人类命运共同体,中共的胃口越来越大,这也是共产党邪恶之处。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