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一老年院医护全感染 传天天有老人离世(组图)

作者:李木子 发表:2022-04-03 01:1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上海东海老人护理院
网传上海东海老年护理医院疫情严重,医护全部感染隔离,有护工披露:“每天都有老人离世”。(图片来源:微博)

【看中国2022年4月3日讯】(看中国记者李木子综合报导)上海COVID-19疫情正在恶化,近日,网传上海东海老年护理医院疫情严重,医护人员全部感染病毒并被隔离,致使该医院招聘大量护工,有护工披露“和阳性病人同吃住”,“每天都有老人离世”。也有老人的家属表示,连护工与医生也有确诊甚至死亡案例。不仅以上信息均被删除,连陆媒财新网报导的相关文章也只存活一个多小时。

一则已被删除的微博消息透露,上海东海老年护理医院医护人员全部感染去隔离了,“每天都有老人离世”。

微博网友“假装有田野”表示,多家家政公司隐瞒实情,招募家政阿姨。“阿姨们在(浦东新区东海老年护理医院)这家医院自3月17日以来不断转出阳性病人,院方管理混乱,大量医护被传染。”该网友曾发出求助帖:“【求助!50位家政工被困在上海浦东新区东海老年护理医院】,并说明情况:阿姨们28日号晚上到达后,发现东海老年护理医院内老人大量阳性,之前的医护人员全部感染隔离了。”

网友“陌上枫琳雪”回复说,“我是受害者之一,进来医院第一天院方引诱我们带着行李进入重症监护区和阳性病人同吃住,里面老人过的极度不好,每天都有老人离世”。

网友被删微博记录
网友被删微博记录。(图片来源:推特)

3月31日,微博上有一位身在上海市东海老年护理院的老人的家属求助。

网友“爱在四月六”求助说,“上海市东海老年护理医院防疫失控,96岁外婆瘫痪在床无人照料!”该网友表示,该护理院爆发疫情后家属不能进入,其外婆已没有自理能力,耳朵、眼睛都不好使,靠护工打碎喂食。两天前其护工检测阳性去了世博方舱,“护理院内现在的情况可怕到令人窒息,疫情如此严重的情况下,阳性病人与阴性病人完全不隔离,连身穿防护服的护工和护士都被传染了。”

该网友担心五六天没核酸检测的外婆是否阳性,“院内疫情泛滥严重,一半以上的医生护士和护工都被带出去隔离了。”该网友最后说:“护理院中上千个卧床老人真的急需医疗团队的支援,让他们能体面走完这一生。”

网友微博记录。
网友微博贴文。(图片来源:微博)

网传,财新的文章“新冠侵袭东海养老院”也被删除。

网友“往事如风520”推文披露称,“国内财新对上海东海老年护理医院的报道只存活了一个多小时…养老院死亡老人已经好几个了。”

推文中有消息指出,“晓洁说,3月31日早晨,6病区有一名老人去世,‘走得很不体面,直接黄袋子一套写上名字就拉走了’。一名9病区的护工告诉财新,她曾凌晨3点将一名87岁的死者抬出病区,注意到停尸房还存放着近十具尸体。”

消息称,“老人遗体被分散送往浦东不同的殡仪馆。4月1日上午,浦东殡仪馆称,已有十几具来自东海养老院的遗体,另有遗体放在南汇殡仪馆。有去世老人家属向财新确认,他被通知其父亲已在东海老年护理医院内死亡,但尚未见到遗体。老人们去世是否与新冠有关,目前未能确认。”

另外,也有老人的家属披露,连护理人员与医生都有确诊甚至是死亡的案例。

八阙号一篇新头壳属名“滴水洞”的文章“上海养老院疫情大爆发,半夜偷运尸体”中写道,据报导,有六名东海老年护理医院的替补护理人员指出,他们最近看到有几具尸体从医院移出,有六辆灵车于晚间停在医院门口,且至少有百名老人呈阳性。一位老人的家属3月29日证实,东海老年护理医院除了老人外,连护理人员与医生都有确诊甚至是死亡的案例。

报导称,据知情者透露,过去两天内医院就已雇用近50名替补医护人员,以顶替被隔离的医护人员。且许多人员是在未被告知医院的情况下被派遣过去的,甚至有医护人员指出,他们被要求与确诊病患睡同一房间。也有家属控诉,他们曾尝试联系医院,希望联络上确诊的88岁奶奶,但被告知老人被外面的医疗团队管控中,无法联系,“我看到有些家属,最后等到的消息就是一个骨灰盒子叫他去签名了,这太可怕了。”该家属强调:“老人确诊阳性,现在老人是生是死,你(医院)要给我个答复。”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