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政华还有杀手锏?儿子、情妇将绝密文件转移海外(图)

发表:2022-04-05 09:5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9个留言 打印 特大

3月31日,中国司法部原部长傅政华被双开。(图片来源:网络)
3月31日,中国司法部原部长傅政华被双开。(图片来源:网络)

【看中国2022年4月5日讯】(看中国记者苗薇综合报导)中纪委国家监委网站3月31日宣布中共前司法部长傅政华被双开,移送检察机关起诉。官方在通报中对傅政华批判用词之严厉,近年少见。傅政华的个人隐私被挖,他不仅包养情人,还有私生女。有爆料称,傅利用移居海外的儿子、情妇,秘密向境外转移巨额资产绝密文件

傅政华不仅包养情人 还有私生女

从中纪委的通报看,傅政华多达十项的罪名令人触目惊心,诸如“政治野心极度膨胀,政治品行极为卑劣”;“为达到个人政治目的不择手段”;“危害党的集中统一”;“长期违规领用和携带枪支,形成严重安全隐患”;“执法犯法,徇私枉法,擅权专断,恣意妄为”等。在个人私生活方面,傅政华还被指控”生活奢靡享乐,长期违规占用多套住房等,长期安排多名公职、现役人员为个人及家人提供服务,频繁接受高档宴请和旅游安排”等。

大陆《网易》4月4日发表标题为《傅政华往事:酷吏巨贪老色胚》的文章,文中引述爆料称,傅政华并不像熟人眼里那样“不抽烟不喝酒”,实际上个人生活腐化堕落,不仅包养情人,还有私生女。其情人已经移居国外,不知她目前的生活,是否因为傅案的暴露而受到影响。

文章说,傅政华担任公安部副部长后,以权谋私,利用手中的权力谋取大量钱财;并且以权谋色,乱搞男女关系,包养情妇,利用移居海外的儿子、情妇,向海外转移办案非法所得的巨额美元现金和资产、大量的金银珠宝玉器、绝密文件和办案卷宗。

知情人爆料,傅政华的儿子傅永斌,在读高中期间,就赴加拿大温哥华读书,已入籍加拿大,现住于温哥华。他只有30多岁,却在加拿大银行有巨额存款和资产。这引起了美国和加拿大的高度注意,对这个年轻人有这么多钱,这么多资产,觉得不可思议。

现在中国和加拿大、美国有关部门正在合作中,商谈追回这笔巨额美元和资产。

原北京市公安局的机关警察赵月琳,是傅政华众多情妇中之一,已被傅政华安排移民入籍新西兰,同行的还有傅政华与赵月琳的私生女赵燕曦。她们在惠灵顿和奥克兰等地均有房产,藏有傅政华办案非法所得大量的金银珠宝玉器、大量的绝密文件和办案卷宗,银行有巨额美元现金和资产。

文章表示,随着中纪委、国监委对傅政华案件的调查、审查深入,会有更多的傅政华违法内幕爆出。

 

 

傅政华落马细节流出

香港《明报》2021年10月5日援引消息透露,9月29日上午召开的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同意对傅政华采取强制措施,同时审议通过了中纪委对中共公安部原副部长孙力军的审查报告。

就在同一天,傅政华被从北京的家中带走。3天后,10月2日,中纪委才公布傅政华被调查的消息。

罕见的是,傅政华被查以后,从官方到民间,无不拍手称快,那真可谓“怨声载道,普天同庆”。

傅政华虽然个子不高,面目看似不恶,但是做事毒辣,这是跟他打过交道的大多数律师和记者对他的评价。

一位曾参与709律师维权案的维权人士周先生曾对自由亚洲电台表示,傅政华被捕,维权人士一片欢腾,人人感到出了一口恶气:“2013年的新公民运动案到2015年的709大抓捕,(傅政华)对法轮功群体的打压、对异议人士的打压不遗余力。另一方面体制内的高官们被整肃,他又是几个专案组组长。所以体制内人对他也是恨之入骨。”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