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铁链女悼念李进进(图)

作者:徐沛 发表:2022-04-13 10: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李进进
李进进。(图片来源:自由亚洲电台)

3月14日前,我的心思在以铁链女李莹为契机促使更多人尤其是女性认识到中共人类公敌,改革也好,文革也罢都是共产党在大陆颠覆中华民国后犯下的罪行,只不过表现形式不同。

可是李律师在纽约自己的办公室被刺身亡的消息却像一股逆流把我卷入与之相关的谎言漩涡。我难以无视民运及其志士被抹黑,更何况逝者生前为铁链女仗义执言并因此与大陆同行决裂。

从2003年上网起,我就乐于声援被抹黑的民运志士,现在轮到李进进,虽然我与他相距甚远。

李进进带头参与的八九民运被中共血腥镇压后,我才因六四屠杀在德国奋起反共。1989年,到波恩中共大使馆前带头高喊打倒邓小平后,我开始阅读《中国之春》等民运刊物,2005年还义务接管《中国之春》网刊。2006年,我去澳洲支持中国自由文化运动时,与李律师仅有一面之缘。2017年因郭爆料我在李律师推后驳斥把反郭者打成伪类的郭卫兵:“反共就是反对共产党言而无信,出尔反尔,党同伐异”,而这既是郭爆料,也是鲁迅徒的特色。贼喊捉贼,乱扣帽子,乱抓共特成为被共产党掌控或渗透的社会之乱象。

我向来只关注被中共打压并在反共阵营引发争议的人事比如电影“芳华”。我看后给两位当过文艺兵的文友去信调查该电影是否符合他们的亲身体验,以及在文革期间当红色文艺兵对他们有什么影响。就是说,那时我还不知李律当过文艺兵。他被刺身亡后,我才读到他的观后感,对他影评中的一句话过目不忘:中共让“芳华”时代的大陆民众“穷得连洗澡都洗不起”。

2019年傅高义(Ezra Vogel)等100个美国人给川普总统和国会议员的公开信在“中国不是敌人”的标题下发表后,李进进在美国独立节以胡赵基金会会长的名义给五个带头的东郭先生发电邮反驳。傅高义过世后,李进进在自己的中文博客上介绍了这次交锋。他在电邮中明确表示不能同意他们的观点,因为在墙国“人民不被允许发表他们的不同观点和意见”并被洗脑。

李进进在2017年就支持革命,而且他与胡赵一样有爱国爱民之心,就足以让他被共匪忌惮;与此同时,凶手伪善凶残,谎言连篇非共匪莫属。

3月17日在中共喉舌庆祝又一个“祖国背叛者”死在美国时,我在失踪的反共博主编程随想的博客首发“正在美国上演的警匪片”,明确表示李进进被刺再一次证明,华人与共党是生死之战,即使流亡海外。

简言之,我见证墙内外的志士仁人在中共渗透腐蚀世界的赤潮中反共抗暴,追求自由。到目前为此,李律师经得起审视。

今天是4月12日,墙内志士“祝清共剿匪节快乐”,特在此日写作此文向李律师致敬,因为他也警告世人:“中共强大了,是会把它的坦克开到别的国家广场的”。

来源:看中国专栏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