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解决选举争议 共和党州着手改革投票系统(图)

作者:肖然 发表:2022-04-18 05: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20年11月3日,内华达州选民在拉斯维加斯投票点用投票机投票。 (图片来源:Ethan Miller/Getty Images)
2020年11月3日,内华达州选民在拉斯维加斯投票点用投票机投票。 (图片来源:Ethan Miller/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2年4月18日讯】2020年美国总统大选造假的声音仍未消失,一些共和党选民仍然不信任投票机。田纳西州等多个共和党主导的红州正准备接受纸质选票,这些州目前没有带有纸质记录的投票系统。而民主党议员则对纸质选票提出质疑。

共和党州准备接受纸质选票

美联社报导,正在获得关注的田纳西州共和党法案将为该州设定2024年的最后期限,让田纳西州加入绝大多数已拥有投票系统的州,其中包括每次投票的纸质记录,以实现任何有争议的结果都可得到验证。

密西西比州和印第安纳州计划在2024年总统大选前进行书面记录。去年,德州(超过十分之一的登记选民在无纸化机器上投票)通过法律,要求在2026年之前对投票进行纸质记录。共和党副州长丹.帕特里克(Dan Patrick)认为此举有助于重建选民对选举的信任。

目前有两个州,(一个为民主党领导的新泽西州,一个是民主党州长和共和党领导立法会的路易斯安那州)因流程或资金问题而放缓了书面记录的进程。

追踪投票设备的组织Verified Voting的主管马克.林德曼(Mark Lindeman)告诉福克斯新闻:“2020年的大选争议突显记录拥有选民意图的书面记录以供追溯的重要性。”

在田纳西州,共和党州长比尔李提议拨出1500万美元用于改用选民可验证的纸质投票设备。州官员表示,更换费用可能高达3700万美元,剩余的联邦选举资金将用于支付其余部分。目前,该州95个县中近2/3没有纸质记录。

在全国范围内,具有争议的2020美国大选结果导致了新的邮寄投票限制、针对选举官员的威胁、昂贵且耗时的党派选票审查以及完全放弃投票机并仅依靠手工计算的纸质选票的呼吁。

据Verified Voting统计,约68%的美国登记选民将在2022年中期选举中手动标记选票,其余的将使用触屏投票机。联邦官员称,2020年美国大选约5%的选票无纸质记录,低于2016年的约18%。到2024年,这个比例将进一步缩小。

今年在印第安纳州,共和党人决定不更换现有设备,而是在约5千台投票机上添加了一台小型打印机,以便在2024年前创建纸质记录。

尽管受到选民倡导团体的批评,该计划在3月份通过了共和党主导的立法机构。他们认为打印机技术已经过时,并且依赖于类似于收银机收据的轻质热敏纸,这种纸很容易损坏,并且让选民一次只能通过一个小窗口看到他们的选票的一部分。

印第安纳波利斯的民主党众议员埃德.德莱尼(Ed DeLaney)辩称,没有选民填写的纸质选票可用于重新计票,对选举完整性的威胁远远超过邮寄选票欺诈等主张。

“如果我们想获得选民的信任,那么我们需要做那些简单有效的事情来防止误计,”民主党议员德莱尼说。“这就是我们需要做的,然后我们就可以担心我们的幻想和恐惧。”

纸质选票渐成趋势

4月,密西西比州议员发送了州长立法,要求在2024年前要求纸质选票备份。在去年的广播节目中,共和党参议员杰夫.泰特(Jeff Tate)表示,他的法案解决了投票设备被操纵的疑虑。

在新泽西州,共和党参议员乔.彭纳基奥(Joe Pennacchio)发起了一项法案,要求所有亲自投票都需要纸质选票,并表示即使没有对2020年美国大选的质疑,“这仍是正确的做法。” 一些占多数的民主党人也提出了纸质提案。新泽西州长期以来一直要求升级到纸质投票系统,但由于资金问题,2009年的最后期限仍未到来。

新泽西州很多县的投票机可产生纸质记录,该州允许提前亲自投票的法律于2021年生效,要求使用带有纸质记录的机器。

Verified Voting数据显示,约1/3的密西西比州选民和近一半的新泽西州选民使用无纸化机器投票。

路易斯安那州共和党州务卿凯尔.阿尔多恩(Kyle Ardoin)偏爱打印纸质收据的选票标记机,该收据经过电子扫瞄,以便在选举之夜获得结果,但更换该州无纸化机器的努力陷入了流程延误的泥潭。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