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市城市机构向社区民众提供服务(图)

作者:Martin 发表:2022-04-18 23:1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img5.secretchina.com/pic/2022/4-18/p3133171a784183320-ss.jpg

纽约市小企业服务局(SBS)、消费者和工人保护局(DCWP)和市长公共参与股(PEU)联合启动服务项目。

(圖片來源:Martin 攝影)

 

【看中国2022年4月18日讯】4月15日,纽约市小企业服务局(SBS)、纽约市消费者和工人保护局(DCWP)和纽约市市长公共参与股(PEU)启动了一项联合行动,通过停在Coffee Uplifts People(CUP)前面的移动服务车,向全市服务不足的社区提供服务。这项服务包括财务授权资源、福利检查、租户支持、健康保险教育等。CUP是一家由企业家安吉拉-易(Angela Yee,Heart Media的Power 105.1 FM的"早餐俱乐部"主持人)拥有的当地咖啡店。Yee在COVID-19大流行期间开设了CUP,并与小企业局合作开展室外活动,宣传该企业提供的服务和资源。

此外,纽约人还能够通过此项活动了解当地雇主的就业机会,如花旗自行车公司、第一质量维修公司、联合宇宙(Allied Universal)公司、时代华纳娱乐公司和Levy餐厅。流动服务车的来访者还将能够在简历、面试技巧和职业咨询方面得到帮助。

亚当斯市长说:"为了给纽约人提供他们需要的服务,城市不能只是等待他们来找我们--我们需要去找他们,把服务直接送到当地社区。随着这个移动服务车的启动,我们将能够通过几个城市机构向最需要帮助的纽约人提供关键的支持,并努力建立一个公平的发展平台。”

这个新的流动服务项目实现了亚当斯市长的"重建、更新、重塑"的一个关键内容。纽约市经济复苏蓝图计划的主要内容,该计划提供了为所有纽约人建立经济复苏的路线图。通过将关键的城市服务带给那些无法获得这些服务的纽约人,政府旨在促进整个五个区的公平和包容性增长。在接下来的一个月里,该流动小组将在所有五个区提供服务,并启动全国小企业周。关于SBS流动小组将在哪里提供服务的更多信息,可以在Twitter上关注@NYC_SBS。

负责经济和劳动力发展的副市长玛丽亚-托雷斯-斯普林格说:"支持那些在获得所需城市服务方面面临困难的纽约人,从满足他们的需求开始。我们新的移动服务车将有助于确保整个五个区的社区能够方便地获得切实和有意义的支持。"

市小企业局(SBS)局长金凯文(Kevin D.Kim)说:"我们需要一个经济复苏,在我们城市的每一个角落提升小企业和劳动者-这就是为什么SBS专注于将我们的服务深入到最需要它们的社区。我们知道,获得职业服务和培训以及对小企业主的支持可以使我们的城市回升,我们很自豪能与像安吉拉-易这样的企业主和我们在市政府的同事合作。"

纽约市消费者和工人保护局(DCWP)局长马瑜伽-维利达(Vilda Vera Mayuga)说:"纽约市免费报税和纽约市财务授权中心的免费一对一专业财务咨询在全市范围内和虚拟的情况下提供服务。但现在,随着新的移动车服务,我们期待着与我们的合作伙伴合作,将这些服务带到目标社区。正是通过这项社区服务,以新的移动服务方式,让最需要的社区,让我们的城市可以实现公平的复苏。"

纽约市市长公共参与股(PEU)执行主任阿德里安娜-莱弗说:"市长公共参与股很高兴在新政府的领导下扩大其积极主动的外联活动,重点是为纽约人带来关键的好处。这个机构间的移动服务车项目,与PEU的上门拉票和有针对性的电话宣传相配合,正在努力履行市长的承诺,通过把城市带到我们所服务的社区,让纽约人改善获取资源的渠道。"

责任编辑:Martin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