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市城市機構向社區民眾提供服務(圖)

作者:Martin 發表:2022-04-18 23:1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img5.secretchina.com/pic/2022/4-18/p3133171a784183320-ss.jpg

紐約市小企業服務局(SBS)、消費者和工人保護局(DCWP)和市長公共參與股(PEU)聯合啟動服務項目。

(圖片來源:Martin 攝影)

 

【看中國2022年4月18日訊】4月15日,紐約市小企業服務局(SBS)、紐約市消費者和工人保護局(DCWP)和紐約市市長公共參與股(PEU)啟動了一項聯合行動,通過停在Coffee Uplifts People(CUP)前面的移動服務車,向全市服務不足的社區提供服務。這項服務包括財務授權資源、福利檢查、租戶支持、健康保險教育等。CUP是一家由企業家安吉拉-易(Angela Yee,Heart Media的Power 105.1 FM的"早餐俱樂部"主持人)擁有的當地咖啡店。Yee在COVID-19大流行期間開設了CUP,並與小企業局合作開展室外活動,宣傳該企業提供的服務和資源。

此外,紐約人還能夠通過此項活動瞭解當地僱主的就業機會,如花旗自行車公司、第一質量維修公司、聯合宇宙(Allied Universal)公司、時代華納娛樂公司和Levy餐廳。流動服務車的來訪者還將能夠在簡歷、面試技巧和職業諮詢方面得到幫助。

亞當斯市長說:"為了給紐約人提供他們需要的服務,城市不能只是等待他們來找我們--我們需要去找他們,把服務直接送到當地社區。隨著這個移動服務車的啟動,我們將能夠通過幾個城市機構向最需要幫助的紐約人提供關鍵的支持,並努力建立一個公平的發展平臺。」

這個新的流動服務項目實現了亞當斯市長的"重建、更新、重塑"的一個關鍵內容。紐約市經濟復甦藍圖計畫的主要內容,該計畫提供了為所有紐約人建立經濟復甦的路線圖。通過將關鍵的城市服務帶給那些無法獲得這些服務的紐約人,政府旨在促進整個五個區的公平和包容性增長。在接下來的一個月裡,該流動小組將在所有五個區提供服務,並啟動全國小企業周。關於SBS流動小組將在哪裡提供服務的更多信息,可以在Twitter上關注@NYC_SBS。

負責經濟和勞動力發展的副市長瑪麗亞-托雷斯-斯普林格說:"支持那些在獲得所需城市服務方面面臨困難的紐約人,從滿足他們的需求開始。我們新的移動服務車將有助於確保整個五個區的社區能夠方便地獲得切實和有意義的支持。"

市小企業局(SBS)局長金凱文(Kevin D.Kim)說:"我們需要一個經濟復甦,在我們城市的每一個角落提升小企業和勞動者-這就是為什麼SBS專注於將我們的服務深入到最需要它們的社區。我們知道,獲得職業服務和培訓以及對小企業主的支持可以使我們的城市回升,我們很自豪能與像安吉拉-易這樣的企業主和我們在市政府的同事合作。"

紐約市消費者和工人保護局(DCWP)局長馬瑜伽-維利達(Vilda Vera Mayuga)說:"紐約市免費報稅和紐約市財務授權中心的免費一對一專業財務諮詢在全市範圍內和虛擬的情況下提供服務。但現在,隨著新的移動車服務,我們期待著與我們的合作夥伴合作,將這些服務帶到目標社區。正是通過這項社區服務,以新的移動服務方式,讓最需要的社區,讓我們的城市可以實現公平的復甦。"

紐約市市長公共參與股(PEU)執行主任阿德裡安娜-萊弗說:"市長公共參與股很高興在新政府的領導下擴大其積極主動的外聯活動,重點是為紐約人帶來關鍵的好處。這個機構間的移動服務車項目,與PEU的上門拉票和有針對性的電話宣傳相配合,正在努力履行市長的承諾,通過把城市帶到我們所服務的社區,讓紐約人改善獲取資源的渠道。"

責任編輯:Martin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