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良老板害死三命 死后地府判罚投胎为猪(图)

发表:2022-04-20 06:1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猪 猪仔 小猪 429883586
老板儿子依循父亲讬梦真的找到带有花斑的猪仔。(图片来源:Adobe Stock)

杭州城绸庄老店的老板,已过天命之年却为人自私贪婪,毫无年龄应有的道义与良知,为了私利害死三条人命。这名无良老板死后遭地府审判投胎猪仔讬梦给儿子要求救自己免于遭受屠宰的结局。

无良老板 害死三命

杭州城内有一间经营数十年的绸庄,老板为人自私,毫无长者应有的品行。有一天,绸庄所在的区域发生严重的火灾,这间绸庄也遭受火焰的侵害。绸庄后方住着一家三口的贫穷住户,平时以洗衣维持生计,他们的住处出入必须经过绸庄旁边的侧门。当猛烈的火势蔓延到这家住户时,他们一家大小急忙地奔逃至侧门前,不断地敲打侧门,急忙呼救:“开门啊!开门啊!”希望能从侧门逃离火海保住性命。意想不到的是绸庄主人仅为便于抢救自家的货物,派人用力封死侧门的出入,不准任何人打开这道门。当绸庄的货物全数搬完,火势也已平息后,这一家三口全已葬身火海。

死后地府 判投猪命

这场火灾结束的一年后,绸庄的老板某天无预警地离世。老板的儿子某天夜晚梦见自己的父亲出现在梦中,对他说:“我害死贫穷的那一家三口生命,阴曹地府不准我来世投胎为人,命令我只能投入猪胎,现在我已经出生在某处的农家猪舍了,一共生下四只猪仔,其中身上有花斑的猪仔就是我。”并希望儿子能够向农民买下自己回家饲养,避免他走向遭屠宰的结局,语毕便哭了起来。

老板的儿子从梦中惊醒后,觉得刚刚的梦境过于真实,于是按照父亲讬梦指示的位置去寻找。果不其然他在那里找到一户农家,他们的猪舍刚产下四只猪仔,其中一只身上确实带有花斑,那只小猪一见到他,立刻开始发出哀鸣声,表现楚楚可怜的样子。老板的儿子将这只花斑小猪买回家中,特别准备一间房子提供这只小猪居住,并且雇用佣人负责照护小猪的起居,每天替小猪沐浴洗澡,使用最高级的伙食供养它,如同供养当年在世的生父一样。

猪生惯养 罪加一等

绸庄主人在世时,沉迷于烟、酒。于是儿子时常使用烟、酒供奉这只猪仔,每一顿饭必喝得面红耳赤,佣人会拿着烟管放进猪嘴中,猪仔就高兴地抽着烟管。经过好几年以后,某晚绸庄主人再次讬梦给儿子,这次他说:“我生前犯下滔天大罪,死后被罚投胎畜牲,如果仍过上富人奢侈的生活,只会加深我的罪孽!你以后不要再用烟、酒饲候我,更不需要替我洗澡,只要用饭喂食我就好了!”后来儿子立刻根据父亲的要求调整猪仔的待遇。这件事情在周边居民家喻户晓。

责任编辑:肴义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