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良老闆害死三命 死後地府判罰投胎為豬(圖)

發表:2022-04-20 06:1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豬 豬仔 小豬 429883586
老闆兒子依循父親託夢真的找到帶有花斑的豬仔。(圖片來源:Adobe Stock)

杭州城綢莊老店的老闆,已過天命之年卻為人自私貪婪,毫無年齡應有的道義與良知,為了私利害死三條人命。這名無良老闆死後遭地府審判投胎豬仔託夢給兒子要求救自己免於遭受屠宰的結局。

無良老闆 害死三命

杭州城內有一間經營數十年的綢莊,老闆為人自私,毫無長者應有的品行。有一天,綢莊所在的區域發生嚴重的火災,這間綢莊也遭受火焰的侵害。綢莊後方住著一家三口的貧窮住戶,平時以洗衣維持生計,他們的住處出入必須經過綢莊旁邊的側門。當猛烈的火勢蔓延到這家住戶時,他們一家大小急忙地奔逃至側門前,不斷地敲打側門,急忙呼救:「開門啊!開門啊!」希望能從側門逃離火海保住性命。意想不到的是綢莊主人僅為便於搶救自家的貨物,派人用力封死側門的出入,不准任何人打開這道門。當綢莊的貨物全數搬完,火勢也已平息後,這一家三口全已葬身火海。

死後地府 判投豬命

這場火災結束的一年後,綢莊的老闆某天無預警地離世。老闆的兒子某天夜晚夢見自己的父親出現在夢中,對他說:「我害死貧窮的那一家三口生命,陰曹地府不准我來世投胎為人,命令我只能投入豬胎,現在我已經出生在某處的農家豬舍了,一共生下四隻豬仔,其中身上有花斑的豬仔就是我。」並希望兒子能夠向農民買下自己回家飼養,避免他走向遭屠宰的結局,語畢便哭了起來。

老闆的兒子從夢中驚醒後,覺得剛剛的夢境過於真實,於是按照父親託夢指示的位置去尋找。果不其然他在那裡找到一戶農家,他們的豬舍剛產下四隻豬仔,其中一隻身上確實帶有花斑,那隻小豬一見到他,立刻開始發出哀鳴聲,表現楚楚可憐的樣子。老闆的兒子將這隻花斑小豬買回家中,特別準備一間房子提供這隻小豬居住,並且雇用傭人負責照護小豬的起居,每天替小豬沐浴洗澡,使用最高級的伙食供養牠,如同供養當年在世的生父一樣。

豬生慣養 罪加一等

綢莊主人在世時,沉迷於菸、酒。於是兒子時常使用菸、酒供奉這隻豬仔,每一頓飯必喝得面紅耳赤,傭人會拿著煙管放進豬嘴中,豬仔就高興地抽著煙管。經過好幾年以後,某晚綢莊主人再次託夢給兒子,這次他說:「我生前犯下滔天大罪,死後被罰投胎畜牲,如果仍過上富人奢侈的生活,只會加深我的罪孽!你以後不要再用菸、酒飼候我,更不需要替我洗澡,只要用飯餵食我就好了!」後來兒子立刻根據父親的要求調整豬仔的待遇。這件事情在周邊居民家喻戶曉。

責任編輯:肴義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