险被共产国际玩死 蒋经国誓言铲除中共 致力祖国统一(视频)

作者:唐风 发表:2022-05-09 22:1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日前,突发一重大新闻事件:马某因为涉嫌利用网络,从事危害国家安全的活动,被杭州市国家安全局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立刻引起了人们的热议和猜想。人们先是猜想马某是谁?有好事者还专门去询问了有关部门,说不是马某,是马某某。

那么这个“马某”到底是怎样危害国家安全的?做了什么事呢?“罪名”有三:

一、勾结境外反华敌对势力

二、煽动颠覆国家政权

三、利用网络危害国家安全活动

据称,这个“马某”被定性为“已经变成了境外反华势力的工具。”

可是中共这样认为,在中国大陆以外就不这样看待了。中共把他视为坏蛋,海外则认为他是勇士,是英雄。

如果蒋经国还在世的话,类似这样敢于对中共构成威胁的个人或团体,肯定会给予资助的。

蒋经国致力于自由民主统一中国

蒋经国的一生中,做过工厂和农村的苦力,体验过底层民众的疾苦,也深深地看清了苏共和中共的丑态,他在掌权后,曾亲自听取私营业主的投诉,后来又极为重视中国大陆民众争取自由的行动,他就是要致力于人们摆脱共产主义的桎梏。

1925年时,蒋经国对法国很感兴趣,想学法文便到法国去体验一下。后来,在上海的日本在华纺织工厂所发生劳资纠纷,尔后演变为所谓的“五卅运动”,更发展成为反西方的运动。蒋经国当时也参加了四次示威活动,每次都当选浦东中学示威队伍的带头人,也当选抵制外国货品小组的头儿。他受到一些同学和老师的赞扬,但校方则执行政府指令,以“该生行为不检”为由,开除了蒋经国。

后来蒋经国又去了苏联,从苏联回国后,蒋经国的汉字只能写出不到100个字。1938年1月1日,蒋经国当上中华民国陆军少将,在临川(抚州)温泉旁设立新兵训练处,到临川去训练保安团的新兵。之后,他又兼江西伤兵管理处长。

就在新兵督练处刚成立不久,训练处所辖4个新兵团就有约五、六百人受不住约束逃走了。蒋经国于是改变策略,给予新兵娱乐条件,设立了类似苏联军营列宁室的“中正室”,每天规定在一定时间内,允许他们打牌、打球、下棋、看书等,渐渐的新兵们的心稳定下来了。同时还制定了新兵家属优抚条件,如服役期间,新兵家所在的乡政府每年要给家属几担谷子;家属租种富农田土不得解雇;士兵欠人家债,3年内债主不得去讨还。通过这一系列措施军心民心都稳定了。

国军退守台湾,蒋经国继任中华民国总统后。1982年11月,王炳章在美国纽约创办《中国之春》,作为中国之春运动总召集人,参与创建中国民主团结联盟、中国自由民主党、中国民主正义党和中国民主党。王炳章并非中共所宣扬的是间谍、罪犯,他只是希望自由民主在中国大陆也能实现。因为他深受共产党之害。如,1955年,王家带着几头奶牛去了北京,开了一家奶场,生活刚刚红火起来。一年后他家的奶场就被共产党充公了。王炳章还经历过被批斗,1971年,大学毕业后,王炳章因属“黑五类子女”,被分配到青海省玉树县,等于流放一样。1979年前赴加拿大麦吉尔大学留学。1982年11月17日,王炳章调至洛克菲勒医学研究中心不久,即在华人编辑姜敬宽的帮助下,于纽约希尔顿酒店召开中外记者会。他发表〈为了祖国的春天——弃医从运宣言〉。很快很多仁人志士聚集到了王炳章的周围。

1983年初,蒋经国派一位代表秘密会见了王炳章。表示愿与大陆民运组织合作,旨在推翻中共专制暴政,实现民主统一中国。蒋经国直接领导一个工作组,负责“战略与策略的制定”、“信息的交流”和“财力支援”等,宋楚瑜曾任该组组长。《环球时报》称,1983年3月,中华民国军情局成立了移山专案,每月资助《中国之春》三万美元,资助王炳章本人九百美元。

还有,蒋经国政府还及时将从大陆内部获得的有中共国安部的人员渗透到了《中国之春》编辑部的信息,及时通知给后者。再有,倘若大陆民运某一个项目需要财力支援,只要打个招呼,没几天,指定帐号上就会收到“华侨人士”从欧洲、东南亚或南美洲汇来的资金。这种支援一直持续到蒋经国去世。李登辉当政时,来了一个180度的大转弯,居然禁止王炳章入境,还称“希望与中共政权和平相处”、国民党与大陆民运分道扬镳等。

1987年10月,蒋经国在接受《亚洲华尔街日报》专访时,谈自由化与中国统一的必然性,重点指出:“国家统一是中华民国政府一贯努力以赴的目标。这个目标的达成必须植基于一个重要的前提,即中国大陆必须根除共产主义,实施自由、民主、均富的三民主义制度。唯有如此,国家统一的目标才能实现。至于中共所提‘一国两制’的口号,只是其统战的另一种骗术......‘一国良制’,不要‘一国两制’,就是对中共口号最好的回应。”

蒋经国深深的看到了共产主义的丑恶

1936年12月12日,中国发生了震惊中外的西安事变,蒋中正被扣押于西安,蒋中正同意国共合作抗日。对于留在苏联的蒋经国可能被视为人质看待。对此,蒋中正在自己的日记中这样写下了一段文字:“为了我儿,牺牲国家利益,并不值得。”蒋中正甚至拒绝了中共领导人提出的以蒋经国交换战俘的谈判,蒋中正继续敦促当时实际控制中国西北地区的马家军歼灭中国工农红军西路军,并任命马步芳就任青海省省长。

蒋经国在苏联期间,吃了很多苦。1925年10月19日,前往莫斯科。当时中共家族很多都把自己的孩子送往莫斯科中山大学就读,这包括邓小平、蒙古族乌兰夫等,蒋经国被安排到与他们一同听课、与乌兰夫同桌。

深陷中共党员包围的蒋经国,能屈能伸。1927年4月12日,蒋中正成立南京国民政府,全面清除国民党中的中共党员,一部分共党分子被捕,其他共党分子转入地下从事秘密活动。接着,“四一二事件”发生,莫斯科中山大学被中共煽动得群情哗然,致电武汉政府,要求严惩蒋中正。蒋经国在集会上登台演讲谴责蒋中正的背叛并公开声明而与蒋中正断绝父子关系。这年夏天,苏联当局遣送莫斯科中山大学部分学生回国,蒋经国却没在遣送回国之列。中共和斯大林不会轻易放走蒋经国的。1929年12月15日,蒋经国正式以第四类党员(人民敌人的子女)的身份加入苏共。但他还是不被苏共与中共信任。1930年6月,蒋经国在与斯大林的母亲谈话之后,在返回莫斯科途中,不幸病倒在一个火车站上,可想当时的情形是非常可怜的。

10月,蒋经国病愈后,受雇于莫斯科塔那马电械工厂(Tinama Electrical Plant),担任学徒。蒋经国开始真正体验苏联的劳工生活。每天干活非常苦,还要在午饭后,要去工人俱乐部政治谈话汇报思想。这样一年之内,管理部门建议调升蒋经国为主管生产委员会副主任。

蒋经国在一次会议中公开抨击陈绍禹(王明)可能又引来了麻烦。1931年5月,共产国际干部要蒋经国离开莫斯科。随后苏共命令蒋经国搬进莫斯科区之谢可夫村当劳工。没有任何特别任务,就是做田里的事。很快,他帮助农民们洽商货款、税负和农耕工具采购等,帮他们办了很多实事。

1932年,蒋经国疲劳过度,卧病一个月。10月底,蒋经国前往莫斯科接受重新分派工作。这下他被王明派往西伯利亚,是以前苏联流放人的地方。这样,蒋经国开始在西伯利亚的一个小火车站做搬运工人。不久,又累病倒了。

1933年1月病愈后,蒋经国被送到阿尔泰金矿工作,都是非常艰苦的地方。阿尔泰是冰雪覆盖之地,蒋在饥寒交迫中熬过了9个多月。然后又到了乌拉重型机械制造厂,背铁条、修马路、抬机器,这样工作一年后,蒋经国升为工厂助理厂长。

显然,看蒋经国舒服了不行。1934年,王明打电报要蒋经国赶往莫斯科。蒋经国在日记中写道:

“我一到,他就告诉我:‘你父亲听说你已回到中国。他在上海等地的报纸上宣称:他要逮捕你。”我问他要报纸看。他答道:“这只是我们从中国得到的消息,这儿哪来的报纸?’两个月后,即1934年8月到11月间,我突然被交由苏联内政部密切监视。”

原来,王明让蒋经国来莫斯科,是授意蒋经国在苏共机关报《真理报》上三度发表批评蒋中正的文章。文章中有:“昨天我是一个军阀的儿子,今天我成了一个共产党员......”

蒋经国在乌拉山重机械厂多年,只有白俄罗斯族的孤女法伊娜.瓦赫列娃(后来改名为蒋方良)对他友善。1935年3月15日,两人正式结婚,同年12月,长子蒋孝文出生。

蒋经国1937年春在《我在苏联的生活》中写道:

“被折磨了十二年的我,对共产党人摧残年轻人的种种狡狯恶毒手段非常清楚。他们首先巧言令色地欺骗年轻人,蛊惑他们,以及麻醉他们的思想,然后就采取恐怖手段来摆布和摧毁他们的人格。他们的最终目的,就是去除个人的自由意志,使人变成带上枷锁俯首听命的奴隶。这些仰仗暴力及异端邪说的赤匪就如同设置陷阱的人一样。年轻人假如没有相当的勇气、决心、以及冒险犯难的精神,一旦失足其间,就难以自拔。

我在这段岁月中,虽然身心均遭受到创伤,但亦看清楚了共产国际的真正本质和苏共及中共的本来面目。这12年给我的教训深烙我心,永远都不会淡忘。”

1937年3月25日,蒋经国带着妻儿,离开了苏联,结束了长达12年旅苏生涯。虽然身心受创,但已深深了解共产国际。

斯大林两次赠枪

被认为疑心极重、杀人不眨眼的魔王斯大林,却奇怪的信任蒋经国,两次赠枪给他。

1937年2月,斯维尔德洛夫斯克州苏共党员大会期间,蒋经国被人指控是日本间谍并且支持托洛斯基主义,这下,蒋经国又被吓出了一身汗,还好后来在党委书记米哈依尔.库兹涅佐夫出面作保才得以过关。这便成了蒋经国在苏联的最后一难。3月,终于传来喜讯。莫斯科发来急电,要他火速赶往莫斯科。苏联允许蒋经国回中国。蒋经国在回国前,曾向斯大林辞行,斯大林以手枪相赠,中国驻苏联大使蒋廷黻为他饯行。

1945年时,蒋经国以外交部东北特派员身份前往长春;其后代理蒋中正与宋子文一道被派往莫斯科与苏联谈判东北领土问题。

在15分钟礼节性会面期间,斯大林当着在场众人的面,送给蒋经国一枝精美苏制冲锋枪。7月4号晚,斯大林在办公室单独与蒋经国会面长谈。8月,蒋经国以他父亲“私人代表”的身份,与斯大林商谈缔结《中苏友好同盟条约》的问题。

=====================

大家好,欢迎收看《中国内幕》。

喜欢我们的频道,欢迎点赞,订阅,评论,并开启小铃铛🔔就可在第一时间观看精彩内容哦〜

《看中国》订阅频道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LJYH0o60tlyAdy3g5GNrKw

来源:看中国视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